难忘的运动会7
今天,我们学校冬季运动会终于开始啦!首先,上午是运动会开幕式,大家兴奋不已,有的班级同学头上戴着小动物头套,有的班级同学,手拿小红旗,有的班级同学手拿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气球……我们班是拿着黄的紫的丝带亮光闪闪,美丽极了!我们一蹦一跳进入场地,到了主席台那里,我们立刻严肃起来,转身面向主席台,一起唱起了校歌,美妙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赢得领导同学们阵阵掌声!然后我们双手举起彩丝带一边挥舞,一边高喊出我们班的口号:“三九三九,生龙活虎!”最后,是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只见陈校长,濮校长等领导老师们跑在最前面,彩旗队紧跟其后,再是接着所有年级班级,一个接一个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跑了起来,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的激动人心啊!我们开心快乐极了!
到了下午,运动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各就各位了。看,那些跑步的同学,一声令下,飞一样的跑了出去,一个比一个强。我班的接力赛同学们,拿出吃奶的力气奔跑,终于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最激烈的是拔河比赛,我们班的对手是七班,同学们一个个双手紧紧握住粗绳子,使劲的拉啊拉啊,手疼心跳,面红耳赤,第一局,我们班终于赢了!第二局、第三局我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我们还是输了,筋疲力尽地坐在地上哭了。郭老师过来安慰说:“我们努力合作比赛很好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锻炼,还具有团结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听了很受鼓舞,也就不难过了。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这记忆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