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1
这天上午的天气很好,艳阳高照,但没想到等到下午的时候,天空中却飘起了雨。雨落在了房顶上,树木上,操场上,当然也落在了我们的头上。
这两天恰好是我校的运动会,在这场雨来临的之际。操场上正在进行着我们的比赛项目,有投铅球,有跳远,有跳高,也有跑步等等。雨落的有点猝不及防,但好在这场雨并不算大。雨落下来后,所有参加了比赛的运动们都没有停下来。投铅球的同学依旧一个个的拿着铅球抛向远处,跳远的同学也一个一个的继续一跃,至于其他的比赛项目也都一样。
“同学们,下雨了,运动会先暂停。”老师朝着我们劝说了起来,只不过,我们都很执拗。这不过是一场小雨,更何况这场比赛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我们都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继续下去,不能够因为一定小雨就中途暂停。也幸好这场雨并没有下大,雨丝飘飘荡荡的,对我们来说影响并不大。
老师像是被我们的行为说服了,因为我们始终站在操场上不愿离去,于是这场运动会在雨中继续下来。各场比赛先后进行着,红色跑道上,迎着雨丝奔跑的矫健身姿惹来了所有人的欢呼。我们这场运动会反而因为这场雨迎来了高潮,同学们仰着青春的脸庞,像是从来没有这般与雨亲密的接触。尽管雨丝将我们的头发打湿,在我们的脸庞上弯曲的流淌,可我们心底却迎来了无比的兴奋。这是雨带给我们的兴奋,也是精彩的运动会带给我们的兴奋。
这场难忘的运动会是在傍晚的时候结束的,那时候天空中的雨已经是丝丝缕缕的了,还给大地蒙上了一层朦胧。运动会比赛的结果似乎也已经完全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经历的这一场运动会成为了我们脑海中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