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我有幸成为左家小学运动员之一。那天早上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我们心中却好似燃烧着熊熊烈火!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进行了入场典礼,每支队伍都高喊着响亮的口号,每位学生都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校长发表完讲话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立定跳远,看着一位位选手奋力起跳,我心里边有点打鼓,别人跳得都很远,如果轮到我,跳近了,会不会丢人?正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候,忽然听到我的名字,我迅速站到起点位置,并告诉自己:要拼尽全力跳出好成绩,争取进入下一轮的总决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发挥稳定,顺利进入决赛。这次我满怀信心的向前跳去,2.19米……我心里暗喜,应该不错!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裁判老师宣布——1117号立定跳远第三名,我欣喜、骄傲、激动……
接下来进行的是百米赛跑,随着发令枪的打响,每个运动员都像是离弦的箭飞速向终点冲去,起跑时我落后了点,但听到旁边的队友在呼喊着加油,顿时让我充满力量,我身体前倾、步子迈大、脚步加快,结果虽不尽人意,但我尽力去做了。
一分钟跳绳对我来说不是强项,但结果却超出我的意料,这或许就是当注意力集中时,有些事会出乎意料的好!
个人项目比赛之后是团体跳绳,它主要体现的是团队合作、万众一心,要的是凝聚力和统一性,让我们感受到什么是集体!
回想这次的运动会,我忽然觉得比赛不仅会有成功后的喜悦,也会有挫败后的落寞,但总会让我们成长,运动会的精神不正是如此嘛,永远追求的是:更高、更远、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