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是喜欢的运动其一,要属跑步,虽然这几年的运动会都没有我的身影,但我相信通过日积月累的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将获得回报,这种信心起决于一次次的测试与比赛。
(优)难忘的运动会15篇
记得那次体育5乘80测试,起初听到这消息我特别兴奋,但看着同学们悉眉苦脸的样子,使我也不由得紧张起来。于是我开始做好充足的准备,又是压腿又是小跑,累得我满头大汗,同学告诉我你要保存体力,不然还没有开始跑你就已经很累了。听事我便静静地站在那里等待。
终于轮到我了,我有些担忧,但更多的是信心,因为是400米,所以第一圈要跟着大家的速度,保持地中状态,时刻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哨声一响,我便一个箭步冲了出去,不过接下来一直是中速,五秒钟,十秒钟,二十秒钟,一分钟。。。。。。。眼看后面的同学就要追上来了,前面还有两个人,还剩下最后几十米了,我把最后的力气都使出来了,超过了第二名,但和第一名仍然还差2米,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我没有灰心,反倒它给了争夺第一的力量。
我欣赏后面的同学不怕输的精神,同时给他们鼓励。我敬佩前面的那位第一名,同时我要告诉他,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你不要骄傲哦!
测试能够使大家知道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更好地展示或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