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9月30号,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来到操场参加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并等待着校运动会的开始。
开幕式到了,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去,手里拿着各种东西,还喊着口号呢!开幕式走完后,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于是同学们小跑地跑回座位。待一切就绪后,运动员开始上场了。其中,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女子接力跑和女子长跑。女子接力跑开始了,只见我班第一棒同学卖力的跑着,接着,是第二棒,第三棒,···我班黄鹤雅跑的那叫一个快呀!同学们也十分给力,都站起来了,前面的同学也使劲的敲锣打鼓,大家一起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到了最后,我班接力赛跑同学也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取得了第一名,我看见他们回来时,都大汗淋漓,我知道这跑得第一,是多么不容易呀!接下来,是我班800米女子长跑,我很为我班高兴,因为我班800米女子长跑的是一个专业的运动员,只见,随着比赛开始,她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与此同时,“加油、加油”的拍手声更是此起彼伏,只见她跑的奇快,把其他的选手都落下了一大截,而且一直都是这样,这可让我们都啧啧赞叹。“轰”这一结果在全场引起喧然大波,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她一举夺冠。我们班也取得了全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有一篇作文写得好:蓝天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这句话,不也证明了他们吗?这是个难忘的运动会!让我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