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今天,学校要开春季运动会,早上阳光明媚,学校里早早的响起了欢乐的音乐!首先举行隆重的运动会开幕仪式,顿时锣鼓喧天,彩旗飘扬。1-5年级的运动员们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朝霞的照耀下威风凛凛的上场了。当走到主席台时,我班的运动员们一起响亮的喊出口号:“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三年三班,展翅飞翔。”最后我们一起唱国歌,领导和裁判员讲话后,开幕式就到此结束了。
紧接着运动会在运动员的的进行曲中开始了,首先一年级男子60米短跑,只听见一声枪响,小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向终点跑去。很快就到了三年级了,枪响之后我们就一直给我们班的高佳硕同学加油!他可是我们班的飞毛腿,最后我们班的高佳硕同学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虽然他没有得第一名,但他已经尽最大努力了,我们都觉得他是厉害的!接下来是女子100米,由我们班的孙美璇同学参加,她还没有跑我就觉得她是第一名,因为她是我们班跑的最快的女子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旁边还有精彩的跳高比赛呢!跳高比赛我们班的刘源漳同学取得了一个好成绩。下面是200米的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我们还是很称赞他们。最后是4×100接力棒高佳硕上场了,得了第二名。成绩不重要,因为老师说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最后是运动会闭幕式,我们运动员站在操场上,公布成绩后我们班在三年级组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运动员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