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8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在体育场上空回荡,这是我们南门小学在举行校第八届运动会!这是也我第一次参加,紧张激烈的赛场使我异常的兴奋!
我参加的是100米跑,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紧张、激动,像怀里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乱撞,紧攥的双手汗津津的。发令员高高地举起发令枪,“各就各位——预备——跑!”“砰”地一声枪响,我飞箭似的冲出起跑线,加速,摆动双臂,竭尽全力地向着终点冲刺,……。参赛的队员们你争我抢,个个都像一匹匹脱了缰的野马在飞奔。此时脑海里唯一想到的就是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一定要为咱们三(3)班争光!刹那间,我冲过了终点,筋疲力尽地倒在了地上,气喘吁吁。耳边还回荡着那声发令枪的枪响,似乎看见发令枪还冒着紫色的轻烟。当报成绩时,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儿,屏住呼吸仔细地听,“呀!”“哦耶!”我不负众望进了决赛,而且全班100米跑就我一人进了,这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当时的心情简直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决赛时我也拼力去跑,可是体力用尽也只取得了决赛第四的成绩。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啊!虽然只取得了第四名,但我决不言败,有了这次运动会的经验,下一次我一定会超越自己!从今儿起,要多锻炼,在明年的运动会上,你们一定能看到我站在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