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2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空军后勤学院,参加我们民主教育集团的运动会。为了这次运动会,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人都充满信心,希望可以给我们即将结束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地站在宽阔的操场上等待着开幕式。
随着广播里传出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跟着老师的口号,排列着整齐划一的方队进场。“一二一,一二一”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面带微笑地向主席台走去。走到主席台时,我们响亮地喊着口号,主席台上的老师们向我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紧随着我们还有几十个班级,大家一一经过主席台,清脆嘹亮地喊出自己班级的口号,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开幕式结束后,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跑操比赛。我们整理好队伍准备开跑。大家昂首挺胸,展现了我们9班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站在队伍的最后方,看着前面如此整齐的队伍,有一刹那感觉自己如军人一般。
跑操比赛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50米短跑比赛。吴相龙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
随着哨声一响,吴相龙如离弦的箭一般“嗖”的一声飞了出去。短短几秒钟他就已经率先到达了终点。同学们激动地为他鼓掌喝彩。与此同时,其他的比赛也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认真比赛的运动员和热情的拉拉队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画。
不知不觉间,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了。可是那些激动人心的比赛场面依然在我脑海里久久的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