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4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校园四周彩旗飘飘,大家的口号“震耳欲聋”,迎着和煦的春风,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来。
在这个运动会中给我印像最深的是“广播体操”了!该我们3.1班表演了,我的心里很紧张,腿肚子直发软,我很怕自己哪里做错了,给班上抹了黑,扣了分!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一定要做好。”当我们班穿着整齐的班服,雄纠纠、气昂昂地迈进比赛场地时,我看见所有观看比赛的人都在频频点头,仿佛在称赞我们做得好,在大家鼓励的目光下,我们动作整齐,比划有力,真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平时经常刻苦的训练,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你瞧,同学们做的多好呀!
我做的时候也努力把手打得直直的,把头抬得高高的,把胸努力挺起,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了。我们来到比赛地点,拿起了绳子,大家都相互把脚抵得紧紧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们顺势一起使劲往后倒,同学们两耳赤红,双手紧握绳子,只见我班的大力士何康林像一头发了怒的狮子紧紧地抓住绳子,脚下像长着钉子一样,趴在了地上。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次可千万不能输呀!”我的嘴里反复重复着一句话:“打死我也不松手!”
过了一会儿,双方还在做最后的垂死争斗,相持不下,谁也不愿退让,这时,我班的同学急了眼,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双方的同学整整坚持了两分钟,绳子最终移向了我们班,3.2班的队伍轰然倒地,他们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的耳边顿时传来了阵阵欢呼声:“我们赢了!”同学们叫着,跳着,虽然他们手拉红了,脚碰破了皮,但谁也没在意!
其实我想不管谁赢谁输,只要尽了力就不后悔,因为比赛的目的不是论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