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6
道路两边的树叶渐渐黄了,秋天悄悄地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随之而来。操场的跑道上,那些正在为运动会做准备的运动员们,每一个冲刺、起跑动作的练习,都看出他们对这次运动会的期待与信心,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去年在这跑道上……
“我宣布祁山小学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校长的话语结束,无数彩色气球飞上天空,彩旗队在锣鼓声中踩着步数整齐的进入操场,跟在后面的是运动会的焦点——各个班的运动精英们,他们个个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大声喊着班级的口号,当最后一个班走过主席台时,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一百米的赛跑,虽然距离不远,但拼的是速度。“各就位、预备”裁判手持发令枪“啪”,赛道上的运动员们接受到信号像箭一般冲出去,只留下一阵风。冲刺,操场上一片欢叫声。
“加油、加油”整齐响亮的加油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正在参加800米,大家正在为他鼓劲呢。他在跑道上有节奏地摆动着自己的双手,但面部却已经变得通红,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其他的运动员们的面部更加的狰狞,体力都消耗殆尽,有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我们班啦啦队鼓足了劲“加油、加油”,由于喊得太过用力,面部也变得通红,正在比赛的同学,听到这么有劲的呐喊声,加快了步伐,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冲线了,“呀,第一名,耶。”看台上的我们兴奋地跳起来,挥舞着双手,互相拥抱,这第一名来之不易啊,我为他鼓掌。
去年的运动会让我难忘,今年的运动会让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