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自我鉴定

时间:2023-01-11 16:27:58 自我鉴定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集锦15篇)

  自我鉴定就是把一个时段的个人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总结,它是增长才干的一种好办法,让我们一起认真地写一份自我鉴定吧。自我鉴定怎么写才是正确的呢?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本科毕业自我鉴定,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集锦15篇)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

  本人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自己所从事的__事业。尊敬师长,与班级同学和睦相处,且关系融洽。

  我已圆满的完成了学院规定的课程。三年时间的函授学习,从时间上讲很是短暂,但是我正确理顺了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安排,珍惜每次学习的时间,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有问题就及时和老师探讨。

  平时不常读书,函授学习使我感受到自身修养的欠缺,我充分利用自己空暇时间,阅读书籍,并把它与平时的教学工作相结合。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2

  我是xx专业即将毕业的考生,在自学期间始终坚持自己的目标,勤学不辍,不断地充实自己,在求知路上取得些许成绩。思想上,积极参加学习,关心国家事。

  热爱祖国,热爱,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方针和路线;学习上,认真刻苦,勤奋好学,求知欲强,熟练掌握了本专业的知识,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中,而且还自学了xx等非本专业的知识;工作上,勤勤恳恳,踏实认真,积极负责,与同事及领导和谐相处,善于沟通。自学考试的文凭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终点,而是我们走向新生活,寻求更高发展的新的起点。我们应该以自考文凭为新的起点,向更高的知识境界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和依据,为维护公平与正义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3

  经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我成长了很多。在即将毕业之时,我对自己这四年来的情况做个自我鉴定如下:

  一、在思想方面

  我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我认真学习党的各种理论,并努力把他们付之于实践,对一切都应该实事求是,对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二、在学习方面

  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自己的学习。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绩,我就会感叹只要你有决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对于我们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来说,光光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利用课余时间经常阅览计算机类的书籍,并参加了一些计算机水平的资格考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后,学习固然重要,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如系学生会的竞选,院里组织的演讲比赛,文化艺术节的文艺汇演、英语演讲比赛,数学建模竞赛等,在参与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我结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也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几率只能为零。机会来临时,我们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三、在生活方面

  大学校园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分担,一起快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

  人生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因为那也是我成功的开始。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4

  大学,是我作为学生的生涯里,最终一段历程,也是我的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在大学里,我体会到了许许多多以前学习里不曾有过的经历,也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这是一个小社会,每个人都是一份子,每个人都需要为自我的所作所为而担负起职责。我们已不再是犯错由父母来担当的未成年人了,在步入大学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离开了父母给我们制造的保护。回顾这四年的时间,感慨良多,日子过的充实而满足。

  一、学习上

  大学,不一样于以往的的教育。相比起高中各科目教师整天抓着学生补习这、补习那的,在大学是不存在这样的情景的。很多人都说,高中学习紧张,压力大,到了大学就简便了。我只能说,这样的说法是片面的。大学,是进修的过程。小学到高中打下基础,而在大学,就要将这个基础转化成为实际本事,再运用到工作上去。我在大学的四年时光里,每一天都认认真真的学习,并找教师进行辅导,巩固梳理课堂上的资料,将不会的、不能理解的知识点进行整理,并重新学习。学习起来并不比高中要简便,因为大学里各个专业的知识点十分的复杂,也十分的深奥。我只能说,认为大学比高中简便的人,必须是在大学里虚度光阴,没有好好学习,真正学习的人只会觉得时间不够用。我每一天除了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等,还要去图书馆自习。没有人监督的大学,只能靠自我学习,才能提高。因为课堂上不可能将所有东西都讲完,很多时候都得靠你在课外的书本里找到知识点。

  二、品行上

  我在大学里学校的学生会,且任职学生会副会长。作为学校学生们的代表,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学校的精神面貌。如果一个大学的学生会都做不到礼貌有礼貌,那如何去开展其他学生的工作,让他们也一齐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

  三、生活上

  除了学生会的工作外,我还参加了学校里的社团,书法社。书法是我国自古以来所流传下来的精粹,想写好书法,是不能着急的。练习书法,站姿要脚与肩同宽,笔要拿稳而不能晃动,右手手臂书写时需腾空而不能放在桌子上。这样的姿势对于我们的意志力的和身体的锻炼也是有的,因为练习书法是真的很费神费力。把握每一个字的形体,掌握每一笔的力道,才能让一副字显得有生气。

  大学生涯过的真快,四年时间,看似长,一晃神就过去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会继续努力,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不能太放松自我。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5

  回顾大学三年的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我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

  首先,在思想品德上,本人遵纪守法,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了本专业的相关课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高职英语能力考试上,我取得了a级的证书;在专业课考试上,我取得了国际商业美术师资格认证书等。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阅览各类书籍,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和背景知识。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由于我平易近人,诚实守信,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同学相处甚是融洽。

  在工作上,我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友爱,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完成各项工作。身为生活委员的我在修好学业的同时也注重于各类实践活动。我曾参加过学生会组织的t血衫设计大赛和学校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等,受益非凡。放

  总之,三年的大学生活,我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告别美好的专科生活、踏入本科院校的时候,我不会忘记回首曾经的岁月,并且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未来。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6

  本人学习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作为努力的方向,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同时,一直秉承以刻苦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学风来完成全部学业,并注重点滴积累,并努力实践,逐渐将理论知识转化,并牢固掌握以适应社会的发展,锻炼自身,完善己身,开阔眼界,用更多的金融知识来武装自己,让自己拥有理性的头脑,使得所学可以更好的所用,成为一门实用的技能。

  在求学生涯里,我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用心,真诚”的生活和学习原则,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我积极投身到知识这个浩瀚的海洋里,工学结合,纲举目张,不耻下问,珍惜时间。

  作为一名即将离开校园的学生,我所拥有的就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7

  光阴荏苒,转眼间三年的专升本学习即将结束,业余本科毕业自我鉴定。回首这三年,它将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因为通过再次系统全面的学习医学影像专业知识,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人主要从思想品德和学习情况及专业技能方面总结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上要求进步;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我牢记着医学生的誓词,努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在学习上,我不断地充实自己,挑战自我,在圆满地完成了全部课程并系统地掌握了医学影像专业课程的同时,也注重于对各种相关医学知识的学习。重点掌握了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原则,且对于一些常见病的影像特点、诊断和鉴别诊断重点掌握,为以后更好地运用到的临床实践工作中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三年的自学经历,使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在边工作边学习中,我合理安排空闲时间,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三年的业余学习,时间虽短,但本人觉得受益还是很的。业余本科文凭不应该是我追求的终点,而是我走向新生活寻求更高发展的新起点,我将努力向更高的医学知识高峰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和依据,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8

  大学生活时美好的,在这四年中我感觉到了老师的关心,同学的热情,还感受到了一个认真的自己。我在大学里,认真上课。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让我的大学生活充实而丰富多彩,我知道这段时光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

  在大学的四年里,我积累了充足的文明常识,社会实践才能也有了进步,本人也逐步认清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尽力积聚文化课知识,为实际做最充分的筹备。每一门课程我都认真看待。课前预习,课时当真听讲,课后温习,从不怠慢。所以我的学习成就始终走在全班的前茅,也屡次取得院设奖学金,国度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被评为成绩优良学生。

  暑期短暂的社会实践固然不是真正意思上的工作,但让我对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意识。而且对工作我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在集团合作中我有很强的群体声誉感,我能与大家配合默契。在个人工作中我有很强的义务感,我能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人际来往中我以诚待人,可能与人进行良好的沟通。跟共事同窗都可以很好的相处,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不论当前的路会如许艰苦,我一直都会抱着这样的立场去对待自己的人生:在竞争中学会从容,在挫折中学会微笑。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永远面带微笑对待任何事件,包括挫折。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9

  本科匆匆岁月,流逝如一阵风,恍惚而过,只留下了一些微弱的气息,足以让人体会良久。面对这几年本科的生活,在这样的一个节点里,我也有了更多的一些感触和心得了,在此,我也想通过这样的一次鉴定,把自己的一些心态调整好,也对未来,多一份期待,多一份希望。

  还记得高中那几年打拼的日子,只是为了可以踏进一个自己心仪的大学。最终我也能够怀揣着一份赤子之心走进这样的一所大学了。四年,就像是一场梦一样,让人在梦中,好似清醒,好似迷惘。这种感觉或许就是成长的忧郁吧,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在这几年的历练中,慢慢的长大了起来,不再像以前那么幼稚的思考问题,也不再那么冲动,意气用事了。现在的我,已经足够的沉稳,足够的冷静,面对任何事情也有了自己的把握和方式,我相信,这是对我成长最好的证明。

  大一的时候,我并非因为一时兴起而加入了学生会。当时我也了解过这一个学生组织,我认为这是一个我可以发展的平台,我想要锻炼自己的能力,首先就要加入一个大集体中,慢慢从中蜕变,慢慢成为群体的聚焦点,这是我当时的一个想法,所以在进入学生会之后,我积极的和周围同学打好关系,维持好自己的交际圈。

  在这个过程中,对于性格稍微内向的我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每当我受人冷眼的时候,就是最打击我的时候了。有时候帮了别人的忙,没有得到应有的感谢,反而迎来了不满的声音。那种感觉是非常糟糕的,也是我最为抗拒的一部分。但是后来的我也终于明白了,任何一个人都没有义务去对我们微笑,每个人对我们的态度,都是需要我们去欣然接受的,这是他人的本分,也是我自身的本分。

  在学业上,我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吝啬鬼”,我珍惜每一次可以学习的机会,珍惜每一次可以突破自己的机会,只要有适合自己的比赛,我会毫不犹豫的报名参与,即使自己知道在这个方面我的能力尚不够,但是我也会拼尽全力去赌一把,闯一次。这不是勇不勇敢的问题,而是我们每个人对自己的态度。总之我是这么认为的,这几年,我一直都在努力往前走,也一直都在挑战自己,去改变自己,我想要找到一个更好的人生,也成就一个更完美的自己。对于未来,我也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我相信自己可以得到一个想要的答案,也赢夺一份期待的荣誉。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0

  在一开始的时候还总觉得毕业距离我还远着呢,所以我从未思考过毕业这些令人烦恼的问题。因为我知道自己就算是想也想不出什么东西,我从小就不是一个特别有主见的人,总是跟随着别人的脚步慢慢的向前走,我害怕自己做错决定导致自己后悔,所以我选择不做决定,顺其自然。听父母的话好好学习,听他们的话来到这所学校,选择这个专业,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仿佛唯一喜欢做的就是玩。但玩难道又能我找到工作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到了实习的时候虽然很迷茫,不知道去干什么,但我还是选择让自己去实习,起码不耽误这段时间,上班还能有点钱,但是不上班肯定钱都没有,还要自己出钱吃饭什么的,我想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毕竟我现在花的也是我父母的钱,能省一点是一点。

  一的时候从来从来没想过那些问题,只是期待着自己美好的学生活究竟会是怎么样的。期待自己能遇到一群活泼开朗的小伙伴,遇到一个我看一眼便不能忘怀的女孩。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学里得到很的成长,能够在经过学的锻炼之后,变得能言善辩,在人群中成为那个最闪亮的星,但后面还是泯没在人群中。也在专业课上发过呆,也迟到,逃课,花时间都在游戏上,想要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学生活,但也会有烦恼随之而来。需要交的`作业,需要提前复习的考试,需要花时间去搞定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说起来其实我的学生活并没有那么的美好,但是现在要毕业了我真的还是非常的不舍。毕业之后我和校园生活真的再也没有关系了,这么的校园也再也没有那个寝室是属于我的了,那些回忆也只能是存留在自己的脑海里。

  现在回想一下,自己好像在学里什么都没有学到,但很久不见的老同学见面却又说差点没认出来。或许是我人长了,但自己内在的涵养并没有跟上吧。而现在我真的要毕业了,要自去面对外界的那些风雨,再也不会有学校有老师和父母替我们遮挡了,我们需要去面对现实,但我却总觉的自己没有做好准备。也是,如果你总是能够做好足够的准备那还能够叫做意外。而我现在也开始后悔当初自己在时间多的时候为什么不多学习点知识,多考几个证,搞得现在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都不知道找什么工作。但没办法,也没有办法逃避,只能去面对,我只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让自己慢慢的变得优秀起来。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1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转眼间我参加的历时三年的煤师院本科函授学习已近尾声,即将毕业的我回顾过往的足迹,点点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三年的函授学习的过程,是我在社会实践中不断的挑战自我的一个过程,也是我充实自己的一个过程。毕业之即,现对自已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作一个总结和鉴定:

  一、思想认识方面:本人在参与函授学习的同时也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尊重领导,团结同学,认真遵守函校的相关制度。上课期间,坚决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要事则向班主任请假。工作上,亦能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以此保证工作与学习两不误。

  二、学习方面:自参加煤师院本科函授学习以来,本人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并保持以往学生时代的历来风格,勤做笔记,做到不懂就问。积极参加集中面授,按时完成各科作业。通过学习,掌握了所学课程的部分知识,并通过了所学课程的考核。

  三、业务知识方面:在函授学习的这段时间,从不忘学校的工作。我坚持一边认真备课,做好自己的教学本职工作,努力把学生教好;一边不忘任课教授的嘱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把函授时不能作具体解说的书本知识理解消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从容应付每一次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虽然面授时间短,平时教学任务繁重,但我还是有较大的收获:特别是通过对《西方文论》、《中国古代文论》、《语言学概论》等课程的学习,使本人在过去的基础上,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并保证这些知识为我所用。

  通过三年的函授学习和社会实践是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的一个过程,本人在思想认识、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思想认识方面:本人在函授期间,能认真学习学院开设的《人格心理学》、《教育社会学》、《咨询心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等课程,对各种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有了较系统的了解和把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儿童发展心理学理论的学习,本人了解到教师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要尊重、关爱全体学生;通过对人格心理学理论和咨询心理学理论的学习,本人明白了只懂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不是合格的教师。合格的教师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更关注学生的心理。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培养乐观上进的心态是他们共同的目标。

  业务知识方面:三年的函授学习,实质上面授只有三个月左右。时间虽短,但本人觉得受益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学习了《教育原理》、《普通心理学》和《现代教育理论与实践》之后,本人觉得自己的理论水平提升了许多。平时,本人会不由自主地把所学的理论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和教育实践中,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应该向更高的知识境界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和依据,为维护公平与正义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2

  学四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也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发展服务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学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在这四年里,我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德,即思想道德。学四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我曾参加党校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智,即科学文化知识。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巨的热情和精力。学四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知识,每学年成绩排名比较靠前,并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力求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我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它方面的能力,通过了计算机一级考试。

  体,包括身体和心理两个方面。学四年里,我一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达标。在心理方面,我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这四年的学生活,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但同时我也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做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3

  学习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作为努力的方向,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同时,一直秉承以刻苦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学风来完成全部学业,并注重点滴积累,并努力实践,逐渐将理论知识转化,并牢固掌握以适应社会的发展,锻炼自身,完善己身,开阔眼界。

  在求学生涯里,我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用心,真诚”的生活和学习原则,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我积极投身到知识这个浩瀚的海洋里,工学结合,纲举目张。

  作为一名即将离开校园的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4

  人总是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得到锻炼。

  四年的学校园生活是我人生的一转折点。我于XX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北学。四年的校园生涯和实践生活,我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刻苦的学习,丰富的活动造就了充实的生活,同时也使得我从一个懵懂的高中生蜕变为一个壮志满怀的学生,一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青年。

  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身在其中,潜移默化间,我的知识丰富了,能力提高了,而且人生观,世界观也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四年中,作为班长,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工作认真负责;作为中北学学生,勤勉刻苦,致知于行;对生活,乐观向上;对同学,热心真诚;对老师知礼明事。我以二十一世纪优秀青年的风采铿锵地走在自己人生的道上。

  出行,车千乘,载燕南赵北各路英雄。相信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5

  我也是要毕业了,回顾这四年的时间,真的感觉过得好快,而个人也是在这四年的学习以及生活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成长,在这我也是要来做自我的鉴定。

  学习上,我认真的去听课,一直以来都是没有迟到,旷课或者早退过,我也是清楚自己在学习方面,并不是那么的聪明,所以就更需要自己多一些努力,一堂课下来,我也是会把笔记都记好,而且一些问题不懂的,先记下来,然后找资料弄懂,或者去问老师,对于自己可能觉得有疑问的知识点,我都是会在图书馆找相关的书籍来看,一个个的去弄懂,搞明白,学习方面,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不然的话,我就感觉是浪费了时间,而且辛苦的考上大学,那么更是要专注在学习上面,只有自己的专业学好了,才算是真的上了大学,我不会觉得像一些同学说的那样,要做一些什么事情,才算是真的上了大学,而是只有自己学到了什么,才是真的收获。

  生活中,我没有什么不良的习惯,都是会早睡早起,而且自己也是会去运动场锻炼自己的身体,跑步,和同学一起打球,或者去爬山,游泳,积极的去参加活动,让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这样也是更加的有精力花费在学习上面,和同学的一个相处,也是和善的,从来不会闹出什么矛盾,而且我也是在同学有一些要帮忙的事情上面,会去帮助他人,不会觉得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毕竟大家相处,帮助他人,其实也是可以让我的精神生活更加的充实,假期的时候也是会去做一些义工,了解社会。

  实践方面,周末的时间,有些同学会玩游戏,或者出去玩,但是我却是会去图书馆,或者去到社会做一些兼职,来让自己参加实践,了解更多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以及行业的发展是怎么样的。而寒暑假的时间,我也是会去到一些公司做兼职的工作,让来自己所学能实际的运用到,也是能更加的清楚自己哪些方面是不足的,是需要去进步的,只有自己变得优秀了,那么以后到了社会也是能更好的立足。学习了书本的知识,也是需要去做事情,让所学变成自己的能力才行的。

  大学的时光也是要过去了,回顾过往,我也是有很多的收获,而今要进入到社会,我也是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也是可以去到岗位做好工作的。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相关文章: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05-17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05-22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02-27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05-12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04-04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范本12-07

本科毕业自我鉴定范例05-18

医学本科毕业自我鉴定12-05

本科毕业的简单自我鉴定10-28

函授本科毕业自我鉴定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