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记——芦荟奈米面膜
注意事项
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得处,以避免误食;
使用后如有任何不适或持续红肿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并洽询专业医师;
皮肤有受伤、红肿现象及婴幼儿不得使用本产品;
皮肤敏感者使用前请先做局部皮肤敏感性测试,无刺激反应方可使用。
面膜使用方法
于清洁化妆水后,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约20-3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复乳液(霜)等日常保养程序,将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
面膜加温使用方法:
1.测试温度:以84度~86度热水(直接取用水机的热水)
2.加热方法:方法一或方法二皆可
方法一:
一般情况下使用—取饮用水机热水,将面膜整袋 置入浸泡30~40秒,由热水中移出,并撕开袋子去取出面膜直接敷在脸上即可。
方法二:
沐浴时使用—取热水器热水,将面膜整袋置入浸泡约30~40秒,由热水中移出,并撕开袋子取出面膜直接在脸上即可。
【大S,女人我最大 大力推荐面膜】
台湾HOT销!每天都可以用的天然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系列,藉由独特先进的奈米技术,短时间内让肌肤吸收完整营养,并长时间维持柔嫩及光泽。针对东方肌肤调配出适合每天敷脸的天然植物精华,让你天天拥有美丽、自信的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