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不仅仅充满快乐,也充满了无数的悲伤。一个个生命在意外中失去,这是多么令人伤感的事啊!
暑假刚开始,学生溺水事件就开始接连发生。小到农村,大到城市,时有溺水事件的报道。那些孩子的生命消失了,而医生们只能说“节哀顺便”。话音刚落,泪水出现在孩子的父母的脸上,那种泣不成声、生不如死的感受都从他们的动作中表现出来!让我看到就心痛。因为我曾经掉过水里两次,幸运的是,我活了下来。我想对中小学生说:“如果你还爱你的父母,就多陪在他们身边,因为爱是你回报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不要让溺水事件发生自己身上”。警语:生命如金,价格昂贵;远离河水,珍爱生命。
自从今年3月马航飞机失联后,MH17飞机被击落、台湾飞机失联事件频频发生,导致飞机上的所有成员全部死亡!飞机事件就导致成百上千的人全部失去生命,导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亲人的痛苦,那些哭泣,是他们对自己家人的思念,对自己家人的祈祷!他们相信自己的亲人还活着,还在遥远的地方等着他们。可是,这一切都是幻想,他们必须接受现实,因为现实永远无法被改写。飞机事件接连重演,而事故原因只有等到调查结果的发布!我只能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可以找到失联飞机和死亡人员的尸体。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在几天前也发生了悲惨的一幕,埋在公路下方的易燃气体突然发生连环爆炸,导致5条公路全部塌陷,就连赶去灭火的消防车也被公路卷入坑里,人员受伤!这个事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经查实是受到原因致使发生爆炸。这是最惊险的一幕,走在路上突然被卷入坑里,想想都后怕。幸运的是,人员伤势并不很严重,大部分人都可以通过治疗。希望他们可以完全康复。
新疆是个美丽的城市,但近来发生了多次暴徒事件。死亡人数增加,警方只能击毙,因为这是最好的方式。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警方的努力和百姓的配合,将全部人员击毙和抓捕。希望新疆地区加强管理,避免百姓受到伤害。
昆山发生工厂爆炸、两个地区接连地震、新型病毒来袭……不知道未知还会有什么!为事故中的所有成员祈祷!
希望祖国繁荣,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