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2008
青铜葵花是写男生和女生相处的故事。男孩叫青铜,是大麦地最古怪的一个哑巴了。葵花是个城里人,文静、优雅等等好的地方。
在偶然的一次葵花因为家里的一件问题葵花来到了大麦地,他们一起度过了许许多多的在害和困难,如旱灾等等。
原本我们看起来男孩和女孩相处起来很难。不,其实男孩和女孩相处起来很容易。青铜和葵花就是个好例子。男孩要为女孩着想女孩也一样的,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两人不要尽尽计较。我这有个关于青铜为葵花着想的例子:因为青铜家太穷了(大麦地最穷的的一家了)葵花就去她的好朋友有翠环和秋妮家,说去玩其实是去写作业。但是有一天葵花的作业被表扬了,翠环和秋妮的作业被批评了翠环和秋妮就很生气就不让葵花在她家写作业葵花只好借着月光写作业了。青铜看了很不开心。第二天,半晚青铜早早的帮葵花摘南瓜花和抓萤火虫,做成了南瓜花灯。葵花开了非常高兴。
好日子不长,葵花要回城里了,大家都很难过。奇迹出现了,青铜因为思念葵花所以青铜不在是个哑巴了他会说话了,第一个会的两个字就是: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