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2005
我拿起这本书,刚开始,我看不懂,当我细心的读了以后,我才发现,是多么有趣。我一看见青铜葵花后,好奇心上升,我一下子翻到那一页,是多么感人啊!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青铜葵花的感人故事吧!哎,忘了介绍人了,青铜是一个小男孩,他是哥哥,葵花是妹妹。
青铜5岁时,下了一场大雨。他发了5天高烧,烧退后,青铜成了哑巴。而葵花的爸爸溺水身亡,妈妈咋了······书上没说。葵花成了孤儿,村长让葵花自己选择,她先去了嘎鱼家,嘎鱼怪得意,青铜很灰心······但,最后葵花选择在青铜家里。有一次,去看马戏团,青铜为了找椅子,找了很久,费了好多时间,才找来一个椅子,青铜一下也没坐,葵花很感动,她感动,一个陌生的哥哥对她这么好。她感动,第一次有人对她这么好!
这本书还有更加感人的地方,以前,我总是不让妹妹,看完这本书后,我不再和妹妹争了,这本书可让我懂了不少道理啊!这本书还讲有许多道理,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推荐给你,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