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2004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青铜葵花的书,了解了种种事物的发生,又是如何去化解他们,看了之后让我受益匪浅。
其中女主人公是一个孤儿,父母不知去向,不过她很坚强,终于有一天他从大麦地的一个地方收留了他,那个人是男主人公青铜,他虽然是一个哑巴,但是他们相处的很好,青铜把上学的时光让给了葵花,自己却去放牛砍柴,葵花也学了知识交给了青铜,他们过着快乐的时光。
有一次我为了一个玩具跟同学闹别扭,一天我们三个人在玩具店一人买了一个玩具,玩了一会有一个同学不想玩了,虽然那个玩具价值很高,但是两个人又没法玩,他又提出了一个要求让我们谁先抢到就玩,这个可是一个大好的时机,那玩具已经是最后一个人的了。马上就要绝版了,我一马当先立马拿了玩具,一个人向我冲了过来,我踢了他一脚,我们弄的不欢而散,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我们相识就是有缘分,何必争争闹闹呢,我今天拿着玩具向他们谁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