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2001
怀着美丽的梦,翻开曹老师的纯美小说《青铜葵花》。逐渐,左边的页数多了起来,只觉得一股浓浓的味道钻进我心坎里,敲击着心灵。
你看:葵花在流泪。她从小和爸爸相依为命,突然在一天却得到了爸爸死亡的消息。那天爸爸落水了,很多人都在水底搜寻落水者。葵花一眼就看到了在水面上漂动的画稿。她知道那是爸爸的画,落水的一定是他。她哭着,拼命的哭,两只胳膊在空中胡乱地挥舞个不停。她号啕大哭,像是落泪的天空,眼泪哗的一下全都倒下来。不过她最终还是坚强的活了下去,她快乐了,和青铜一起面向美好的世界。此时在我眼里,青铜葵花正欢笑着指着前方。
你看:原先青铜是不会说话的,这是因为那场火。那天,他眼看着熊熊的火焰无情地燃烧着,烧走了一切的一切,带来了绝望与痛苦。打从那次以后,他变得不会开口说话了,变成了一个哑巴!在坚强地忍受了一切苦难与痛苦之后,他张开嘴巴,用尽平生力气,大喊了一声:“葵——花!”,和普通人一样,他会说话了!此时在我心中,花朵一下子齐刷刷的绽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