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会话:货物毁损 Shipment Damage

时间:2020-07-20 13:32:35 商务英语 我要投稿

商务英语会话:货物毁损 Shipment Damage

有时候,货物在运输的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损毁。这个时候买卖双方就应该合力调查清楚损毁原因和责任,以便向责任方提出赔偿、协调解决问题。听上去是不是极端复杂?其实用几句简单的英语也可以搞定哦!

商务英语会话:货物毁损 Shipment Damage

A-bargainer; B-buyer; C-inquirer

A: Yes, may I help you?
有什么事吗?
B: We got a damaged shipment from you.
你们送来的货有损坏。
A: Was the damage extensive?
坏得很多、很严重吗?
B: I'd say about half of the shipment is unusable.
我看大概有一半的货不能用了。
A: We'll send someone right away to look at it.
我们会马上派个人去查看。
B: Good, we'll be expecting him.
好,我们等着他。

A: How bad was the damage?
损坏情况如何?
C: One packing case was crushed.
有一个箱子全压坏了。
A: Was all the material in that case destroyed?
箱里的东西都毁了吗?
C: I don't think any of it can be used.
我看都不能用了。

B: Just whose fault is this damage?
这次的'损坏究竟是谁的责任呢?
A: The order was in good shape when it left our factory.
货离开工厂时都是完好无缺的啊。
B: It certainly didn't arrive here that way.
送到这儿时可不是那样!
A: We'll make it right with you, of course.
当然,我们会帮你调查清楚的。

【商务英语会话:货物毁损 Shipment Damage】相关文章:

国际商务英语会话08-27

商务英语会话常用句子04-19

商务英语会话艺术与技巧09-25

被毁损农作物的价格鉴证08-16

银行存取款英语会话08-19

销售员英语会话句子08-19

日常英语会话面试之月薪07-07

出口货物程序-货物出口流程11-15

房地产签订临时租凭协议书的英语会话08-13

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租房看房英语会话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