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运动会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解说词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xx年XX小学田径运动会。今天的XX小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这是一个值得喝彩的日子。在这里,我们将经历参与、体验和成长。在这里,我们将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这里,让汗水挥洒在赛场,让豪情燃烧,让生命放光。XX小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入场式现在开始,请仪仗队及各代表队入场!看,4名护旗手正高举着国旗向我们走来,他们昂首挺胸,朝气蓬勃,高举着象征我们民族精神的五星红旗。在国旗的引导下向我们走来的是我们的会徽队,紧随其后的是校徽队,他们步伐矫健、整齐。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红旗队伍。面面旗帜迎风飘扬,红如火,喜庆而热烈。红旗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迈着轻盈的步履向我们走来的是韵律操展示方队,他们笑得如鲜花般灿烂。现在入场的是各运动员代表队。首先进场的六(4)班运动员代表队,这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他们自信的笑容,他们饱满的精神,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将其最美丽,最刚强的一面展示出来,让我们存一份期待,留一份期盼,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瞧,六(3)班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相信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为这次运动会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给六(3)班一次喝彩,他们将还你一个惊喜!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六(2)代表队,正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决心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挥最佳水平,争取最佳成绩。现在以稳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六(1)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朝气,相信他们必定会全力以赴!看,五(5)班的运动员们走过来了。你看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今天他们将以挑战自我的勇气、坚强不屈的执著在运动会上尽展风采,我们期待他们在运动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为班争光!瞧,五(4)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场了。这些体育健儿们将会在今天的运动会上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看,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五(3)中队的健儿们正向我们走来。他们本着重在参与,展现风采的宗旨,用汗水挥洒赛场,用拼搏拥抱胜利,让我们在运动会上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现在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的是五(2)班的队伍,他们意气风发,如雏鹰般蓄势待发。他们将以永不言败的精神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争创佳绩!看!斗志昂扬、生机勃发的五(1)班的运动健儿们正向我们走来。淡定的神态,稳健的步伐,向我们昭示着他们对胜利的信心;整齐的队列,从容的微笑,向我们展现着年少的风采。
五(1)班,非同一般!赛场夺魁,舍我其谁!让我们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四(4)班的运动员们走过来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准备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我们拭目以待!现在迈着雄健的步伐昂首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四(3)班代表队。这是一个团结文明的集体,一个自尊自强的集体。困难遏制不住他们迈向成功的脚步,自信正洋溢在他们可爱的笑脸上,这次运动会,他们本着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宗旨,争创更佳成绩。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2)班代表队,他们斗志昂扬,充满了活力,带着自信的微笑,踏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对运动的满腔热情,准备在这次运动会上超越自己,为班争光,让我们预祝他们成功吧!看!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勃发,显示出他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决心。瞧!他们露出坚定的目光,面带笑容,这是他们自信的表现。让我们为他们祝福吧,四1)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看,三(5)班的键将们向我们走来了。他们迈着矫健而有劲的步伐,昂首挺胸,朝气蓬勃,面带微笑,他们将在此次运动会上用实力充分展现自己的水平。愿他们像展翅的雄鹰,向美好的未来翱翔。
正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4)班代表队。他们脚步铿锵,展现出富有朝气、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他们有决心、有信心,在这次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一展风采!三(3)班的运动员正昂首阔步而来。他们决心发扬体育竞技中的乐观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为班级荣誉增光添彩!我们预祝他们成功!看,三(2)班运动员正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活力,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今天,他们活力四射,团结一致。在这次运动会上,他们将以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必胜的信心和勇往直前的勇气,展示他们的少年本色。瞧,他们三(1)班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别看他们年纪小,可那小脸上却都洋溢着自信的神情。重在参与、虚心学习是他们的心声,不畏强手、勇创佳绩是他们不断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