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秋风送爽,丹贵飘香。在这硕果累累,充满着收获喜悦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欢快精彩的秋季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当李校长宣布运动比赛开始时,同学们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每个班级的表演都各有千秋,队形多样,衣着亮眼,动作齐整,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初一的同学们和着动感的音乐,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初二的同学们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初三的同学们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
当行进队伍全部入场后,接踵而来的是广播操的比赛。伴着“时代在召唤”的旋律,所有学生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在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青春的气息、价值与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定的步伐,载着希望的气球缓缓上升,鸽子带着必胜的信心展翅高飞,庄严的国歌声在操场上空中回荡,全场默默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升旗仪式已毕,李校长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信心,都希望能为自己班夺得一个好成绩。班上的其他人也没闲着,拉拉队们一个声音比一个大,有的在鼓劲加油,有的在送水,有的在把运动员比赛的成绩记录下来。
你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运动场上的英雄。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铅球比赛的选手们互相竞争,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跳绳比赛也成为了焦点,那绳子如天空灿烂的彩虹,而运动员则是天上的仙女,挥舞着彩带,一起嬉戏;又像一群群的小麻雀,上下翻飞,跳动不停。
铅球、接力赛、跳远比赛,也精彩非凡。无论什么项目,运动员们都尽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拼出了好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又在比赛中找到了真挚的友谊,得到了欢乐。
直到接力赛的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的降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再创历史之最,共产生9个项目的冠军,有9人打破校记录,11人平了校记录,获得男、女团体冠军的班级分别是初三(1)班和(5)班。看着他们夺冠后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时,我感到运动精神在张集中学学子中展现得一览无余。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素质与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
校运会,谱写了同学们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与和奉献扶持之曲;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青春风采,考验的是学生的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团结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