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运动会作文
哎呀!哎呀!太好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盼的就是这一天。你们知道吗?我们学校马上就要举行xxx小学第三十届运动会啦!
在这一天里有不少的队员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风采,他们为整个学校增光添彩。 就在这12月4日这个天大的日子里,我也为这一天而骄傲,为我们学校感到骄傲。早上8:00我连蹦带跳的来到学校练习跑步,因为我做为一名接力赛队员,必须要有飞一般的速度。我像一只离了铉的箭,直奔操场。
一走进操场我的嘴巴立刻成了O形。天呀!这里跟菜市场有什么区别呢?这里人山人海,原来那宽大的操场立刻变的其小无比。我只好退出操场在走廊里练起了跑步。 就在8:30的时候。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向主席台走去。随着一声1——2——我们喊出了那气壮山河的口号:六一,六一,勇争第一,六一,六一,勇争第一。好像全场的同学们,老师们都被我们的气势震倒。不经一阵阵的点头。随着董校长的一声:我宣布xxx小学第三十届运动会正式启动。彩旗队的同学们便举起彩旗开始奔跑起来,正如两条巨大的蛟龙向两边奔去,风吹起彩旗,彩旗就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空中飞舞。
这时罗老师说:“小学生接力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二,三,四,五年级的比赛结束,终于到了六年级的比赛了!我们在内道上做着准备活动。这时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胜利的彼岸,那就是得第一。我们沉重的心情顿时更加沉重了!这时韦老师走过来,仿佛看透了我们的心思,对我们说:“胜利不重要,重在参于嘛!”这时我们沉重的心情变的轻松起来。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枪响,比赛开始了,每个班都在呐喊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骨气。快看呀!黄箐箐跑到了第一,她一连甩掉了8个队员,这时我们班遥遥领先了10多米的样子。可是就在着么关键的时候黄明星掉棒了!这时我们的第一,变成了第二,又变成了第三,又......就变成了倒数的了。到我了,我一横心,咬住牙,像刚出笼的鸟儿,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可还是追不上去!但我已经尽力了。看呀,这是最后一棒了,看啊,赵健峰以风一般的速度连续甩掉了几个对手,变成了倒数第三。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我们已经非常的尽力啦!跑完后,有好几个队员都哭了。我们没有办法,只好让他们哭一场,也许会好点!其实,我心里也难受,这是我们最后的一场运动会呀!我们应该跑个好成绩才对呀。可是,我们去尝试了,努力过了,我们仍然是成功者。 哎,过了伤心的事,就来一点高兴的事了吧!快看!快看!女子1500米的比赛开始了 快看呀!站在第三跑道的那名同学就是我们班的猛将,她上一届可拿了冠军的呀,希望这次她也能那第一。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她的名字了,她就是——任艺。你可别看她矮矮小小的,她那冲刺速度是快的不得了,从你身边跑过,你可以感觉到有风在吹。哇!发令抢“嘭”的一声响了起来,只件她像离了玄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拿到了第一的位置。到了第二圈,呀!糟糕,被别班的人冲了上去,她又像发疯似的冲了上去,又到了第一的位置......到了第六圈,发令抢又响了一声恰似在为她们加油鼓劲,快看快看,她们来到我的面前了,她怎么到了第三?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呀,她又开始冲刺了“快呀!加油啊!”我们在那喊着。啊!超过了一个,再超,再超,快!可是没超成,拿了个1500米第二,真是一个好成绩呀! 我告诉你们我们班还拿了很多的奖呢,有男子1500米第一,男子,女子800米第三,铅球女子第一,男子也第一...... 这次运动会,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这就是运动会带来的意义,从中我还领悟到了一些道理: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是成功者!
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但你已奋斗。拼搏过,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没有你过去的过去,只有把握现在,没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经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实,你的所有挥洒出心中的希望。
在运动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