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日记
第一天8月2日晴转暴雨十分激动
今天,我要去夏令营报到。我们拿好东西,出发了!本来要直接过去的,但姨妈妈想走年嘉湖隧道,然后再绕回来,我们就同意了,。穿过了隧道,送完了哥哥。我们很快就去报到了。然后,我们去亚华游了很久的泳,还吃了肯德基,回去时突然下起滂沱大雨,我们全身湿漉漉的,一路小跑回到了宾馆。
第二天8月3日多云转晴很开心
今天,我们早早就起床了,在下面集合。没想到我当了组长。到车上,开了空调真舒服呀。
今天上午先开始开营仪式,再游览湖南广电中心、影视会展中心、圣爵菲斯等著名景点,下午去游览毛泽东主席的母校——湖南第一师范,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远眺橘子洲头,游玩烈士公园。一路上很开心,可是我的组员太难管了。我还去了潇湘奇石馆,看到了真正的恐龙蛋和它们的化石。
晚上回行政学院时碰到了外国人,她们热情和我交流,右边的来自坦塞尼亚,叫露莎。
第三天8月4日晴感觉很欢乐
今天,我们要在世界之窗游玩一天,晚上去看现场的快乐大本营。
白天,我们先到世界之窗玩了星空气球、太空飞椅等等,感觉都很好玩。最惊险的是银河历险,从两层楼高的地方向下冲刺,太惊险了!晚上去了广电中心看现场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看了很久。当时我很困,但我看了好看的节目。我就这样过完了这精彩纷呈的一天。
第四天8月5日晴惊喜万分
今天,我去了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
一开始,我们上了一座吊脚楼,上面很凉快,我们大家在那排起了长龙。当我排到离黄龙洞很近的地方时,一股寒气散发出来,让汗如雨下的我们顿时感觉凉快了许多。
很快就到了黄龙洞里面,凉快的感觉更甚。妈妈给我加上了营服。刚开始,我说:“没什么好看的东西,还世界溶洞奇观呢。”妈妈笑着说:“好看的在后面呢。”我们走啊走,突然前面多出了两条路,应该走哪条路呢?到后来我才发现这两条合在了一起。有一条路叫“幸福门”,导游说:“过了这道门可以幸福一生。”后来,我走了幸福门。走了一段路之后,我看到了定海神针,它很高,它的旁边是两根高高的柱子,叫金戈银枪,是龙王用来打仗用的。到了码头,上了游船。船开到了隐龙峡,这岩石像龙头,我感觉龙的眼睛是人工的,不是天然的。下了游船,我们走了一段距离,我们上了天仙桥,传说过了这座桥就变成神仙了。后来,我们上了楼梯,看见了千丘田,导游说:“凸起来的地方是水流的方向。”我还游览了天仙水、卧松奇观、龙王宝座、回音壁、火箭升空、老鹰觅食等等等等,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龙舞厅,那里既漂亮又空旷。
这次神奇的黄龙洞之旅,令我的视野广了一些,也让我终身难忘。
第五天8月6日晴快乐无比
今天,我要到宝峰湖,我们早早起了床,在下面排好了队伍。上车到了宝峰湖,到处都有韩文,在黄龙洞我就想问这是为什么了,原来,张家界是对韩国开放的,吸引了许多韩国人来旅游。
宝峰湖在山顶上,我们上了游船,绕湖一圈。我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宝峰湖山青水秀,怪不得叫人间瑶池。上了岸,我发现妈妈不见了。我走上了下山的梯阶,走到了一半我发现了妈妈,妈妈和我一起下了山,我还买了一把刀做纪念。到了进门的舞台,我们二班照了集体照,
我和姐姐还在小池塘里划了竹筏,好玩极了。
下午在紫霞观实机拍“我是小主持人”,面对镜头,我紧张得忘词了,到了第二遍才录制成功。
第六天8月7日阴有小雨紧张—意外—高兴
今天,我们来到了索溪峪镇小学进行现场作文竞赛,要求围绕着快乐之旅写一篇作文,我写的题目是“神奇的黄龙洞”。
下午,小溪流的编辑点评了我们的作文,讲了很久的课。发奖了,我得了二等奖,我感到很意外。
到了晚上,我们和这个小学的学生搞联欢晚会,我很开心。我还表演了诗朗诵“明日歌”。
第七天8月8日晴思念
我们坐车回了长沙。在长沙火车站,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
这次快乐之旅让我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增长了不少的见识,还结交了许多朋友。老师和妈妈都说我是最棒的组长。这一切都令我很开心,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