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元宵节的日记范文500字6
元宵节晚上,大街小巷到处张灯结彩,马路上灯火通明,整个城市笼罩在灯的海洋里,天地间洋溢着节日的狂欢。我和爸爸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了开元广场。这里正在举行元宵灯谜活动,人声鼎沸,人头攒动。
我欣喜若狂,左蹿右蹿,几下就蹿到了舞台最前端。只见舞台顶棚挂着数十只大红灯笼,灯笼底部的吊坠上写着谜语,有打字的,有打成语的,有打网络热词的,有打作家名的……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只最漂亮的灯笼,看出的是什么谜语。谜面是“断了线的气球,打一网络交流工具。”我双手抱肩,开始苦苦思索。就在我焦躁不安之际,突然灵感一闪,答案跃然而出,不就是QQ聊天吗?越想越觉得就是它,于是激动而紧张地来到后台找工作人员。果然,我答对了,工作人员奖给我一个笔记本。我欢喜的象吃了蜜似的,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
元宵节,好一个狂欢的元宵节,人们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在白生生的汤圆的热气中,在晚会的欢声笑语中,就这样度过了。我期盼着来年的元宵节更加热闹,更加美好而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