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元宵节的日记范文500字7
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虽然明天才是真正的元宵节,但许多小区已经准备了猜灯谜的用品!
你瞧!丹枫园已是“人山人海”。长长的灯笼,预示了今天的喜悦!我们连忙凑上前去,看一看。“哈哈哈哈哈……这题目太简单了!”我们笑着。“嘶—嘶—”几张谜语被我们“残酷”地撕了下来!我们看都没看就去对答案。“耶—”全对!这时,我们飞奔似的跑到客户服务中心,换奖品。在一位阿姨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拿到了5盏漂亮的灯笼!这个灯笼是金鱼的形状,外表是红色,意味着年的红红火火!我们又顺着人们的涌潮,回到了猜灯谜的地方。我们端详了一会儿,这下谜语更难了!便抓耳挠腮地苦想着……但,问题的关键永远逃不过智慧的双眼!“嘶—嘶—嘶—”我们又“残暴”地撕下了几张,当对答案的阿姨开心地说:“对。”时,我们已跑的“无影无踪”了!渐渐地……由于,我们一共答对了9道题,物业开始烦了,就不上我们答。虽然,我们不能答;但是,是不会打败我的心中的激动和喜悦的!
今天,我们疯狂了!我们会期待下次。也希望紫鑫中华广场也有这样的精彩!我们,会永远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