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元宵节的日记范文500字8
期盼已久的元宵节终于到了,人们兴高采烈地以各种方式来庆祝这个欢乐的日子。我们一家人约好一起放烟花孔明灯。
来到广场,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我们穿过人群,买了一个孔明灯,我提着孔明灯,妈妈拿着笔,在孔明灯上写上了愿望。我把孔明灯撑开,它慢慢变成一个圆柱体,爸爸把酒精块放在小钩上,用火机把它点燃。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我才慢慢地松开手,孔明灯也慢慢地升上了天空,越飘越远,慢慢变成了小红点,最后不见了。原来放孔明灯也需要耐心呀!
我们放完了孔明灯又去放烟花。点燃烟花,“嘭!”一个小黄点瞬间在空中炸出一朵荷花,揭开了序幕,紧接着各种形状的烟花轮番上阵,将天空化为争奇斗艳的舞台。
“哇!”一朵蓝色的烟花在我头顶炸开了,像是碎片布满天空。有的烟花像美丽的花朵,有的像一个笨脸挂在半空中……整个广场上空变成了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的欢乐海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人们都纷纷离去;最后在一个小烟花中结束。我也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年的元宵节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