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作文
这一天,我在整理东西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小包洋虫砂。
那是八月的一天,由于我家养洋虫用的盒子太小,所以我们便把盒子里的一些虫砂用筛网筛出来,好让它们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后来,我用纸把虫砂包了起来,放进抽屉,时间一长,就渐渐忘了。
我轻轻地打开纸包,只见里面静静地躺着几只已死去的洋虫。我心里有些奇怪:筛网的网眼那么小,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把洋虫给筛出来。那么它们是怎么跑进来的?……怀着疑惑的心情,我用一支铅笔翻翻洋虫砂,想看看里面还会不会有什么东西。忽然,几只洋虫的幼虫缓缓地爬了出来。我先是楞了一下,随后就全明白了:原来,因为那些洋虫卵太小,所以混在虫砂中一起被筛了出来,在纸包里,它们不仅顺利的长大,还产下了一批幼虫……我来不及多想,赶忙把那些幼虫和几只还活着的成虫放进大盒子里。它们一进大盒子,就不约而同地扑向一颗红枣,狼吞虎咽地大啃起来,连我动了一下红枣都浑然不知。只见那几只洋虫的个儿只有其他洋虫的一半,肚子瘪瘪的,就连那一身本应该乌黑发亮的甲壳都失去了光泽。我被深深震撼了:这小小洋虫居然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能在那么恶劣的条件下生存下来,是多么不容易!它们是不幸的,因为它们曾经有过一个苦难的“童年”,然而它们又是幸运的,因为它们最终还是得到了小主人细心的呵护。
我从心底里感谢这些小小的洋虫,它们教给我一个道理: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能气馁,要学会生存,学会坚强。
做个坚强的女孩、学会掩饰自己的伤、学会无情、什么都不在乎_550字
做个坚强的女孩,哪怕只是伪装的。
学会坚强,学会拿的起放的下。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没有什么走不出的阴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
一切都只不过是暂时的,过了这个时间,将会有下一个时间来代替。把所有痛苦的事,和不美好的回忆,交给时间,时间会冲淡一切,时间会淡化那些本不该属于我们的回忆。
笑着面对人生,面对每一天,面对每一个人。活出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那份骄傲。
不要因为一次小小的打击,而让自己迷失的方向,放弃了自己,放弃了自己一直的追求。人都要经过这个坎,有的人过去了。有的人没过去,但是它却让我们懂得了一些事,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不伤害身边的人。
错过了,就错过了,错过了这个幸福,下一个幸福还在转角等着你。等着你去发现。
不要哭,不要被别人看不起,不要让自己的眼泪不值钱。你要知道你的眼泪是无价的,谁也没有资格让你为他流泪。能让你为他流泪的人,也决不会让你为他流泪。
学会无情,学会什么都不在乎,只有无情、什么都不在乎才不会受伤害。学会伪装,不要把任何事,都写在脸上,即使在难过伤心,也要笑着说无所谓。不要在乎在乎什么,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不要让别人把自己看透,如果你让他看透了,到最后他只会变本加历的伤害你,利用你……
该无情的时候无情,该绝情的时候绝情,无论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知道自在做什么就行。
如果有一天你认为我又无情,又绝情,或许那就是吧!我不想解释什么,你怎样想都可以……送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