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2
前方有阻碍,用信念把它冲开,坚强化为动力,血液澎湃。失败的滋味,可对于我却是甜的。每一次的跌倒,就会有每一次的站起,每次的站起,就会有每一次的进步,我就是如此。
面对着考试,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又是可以进步的阶梯。当成绩传入我的耳边时,心碎了,笑化了,一切都变得宁静了,心如被浪潮冲洗一般,满是流不尽的累。120分的卷子考了108分,别人得意洋洋的样子,我投入羡慕的目光。用自卑的心融入了这张颤抖的卷子。湿淋淋的心,模糊的眼睛,失败的滋味,流在血液里。我想:哭有什么用,男子汉顶天立地,难道屈屈一次失败就能换回千金的泪?我要去坚强面对,吸取教训……当我拿起120的试卷时,心里回味着欢喜。
面对着生活的困难,或自暴自弃,或积极面对,我总会坚强走下去,因为我没有退路,因为这是我的选择,因为失败教会我要坚强!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