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8
每当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选择放弃,但是自从我看到了这一幕后我懂得了在困境里学会坚强。
记得是在一次体育比赛时,我去为我的好朋友加油,那时初三的比赛还在进行中,不经意间,我看见了刚才跑步摔倒了的那个女生,哇!我还以为她已经回去了休息了呢,没想到他摔成了这个样子还能坚持比赛,她腿上的血还没有停止流动,她的一个朋友对她说“屈双,算了吧,你看你的腿,我看着都心疼”,哦!原来这个人叫屈双啊,可她说出了十分令我震惊的话,她说“那怎么行呢,我怎么能放弃呢!我好不容易争取到这个机会,再说又没有骨折,没什么大不了,我不会放弃的”。听了这些话,我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我心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早就哭着闹着要回去了,可她却还要坚持比赛,我一定得跟她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