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0
在这次地震中有一群孩子感动着我。让我也学会了坚强!以前我无法想像如果我是一个残疾人,我那时想,如果那样我不如去死!那时我的想法,真的很不坚强!仅仅是想像我就这么不坚强。我真的很惭愧!
有那么一个孩子,在救援队员找到他的时候,他没有哭,而是坚信的告诉救援人员: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我相信你们会来救我的!他的那种坚信深深感染了我。我又在想像如果换做是我,我该如何呢?我想我不会那么坚强,我会哭,会放弃,会绝望……
还有那样的一个孩子,在救援人员把他解救出来抬着他去医院的时候,他用还有一丝力气的右手向把他解救出来的解放军叔叔敬了一个标准的少先队礼!那个孩子仅仅三岁而已就懂得了感恩!多么懂事的一个孩子啊!
我那什么跟他们比,我真的很惭愧!他们真的给我上了很深刻的一课!我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懂事,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