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4
去年冬天,我学会了坚强。
去年冬天的时候,我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一买回来,我就想骑,可我一上自行车,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我心里忐忑不安,我怕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腿骨折了。这时,我心里暗暗的想,没关系,我一定要学会自行车,于是,我又骑上自行车,重新骑了上去,这一次我成功了,可一到转弯的地方,我就一下子摔了下来,手都划破了,这时我只有两条路可以走:忍痛前行;就此放弃。我选择了忍痛前行,终于,经过成千上万次的摔倒,我获得了收获,就是成功!
我终于学会了坚强!
坚强是一座巨大的桥梁,顶天立地,我就是学会了坚强,才做成了那么多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