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4
啊!爸!救我,我快摔倒了,快点!只听砰地一声摔了一个狗xx。我又犯了大小姐脾气,哎呀!爸爸,你怎么没有扶住我呢?我大声鬼叫着,哭出了声。
不就是摔了一下吗?不至于吧!很疼耶。我和爸爸争辩着。谁知爸爸说:你以后这驴脾气可得改改了,我学轮滑的时候,哪有像你这样哭哭啼啼地,真是的!
算了别学了,学自行车吧,于是我分分钟改头换面,把自行车拎了出来,骑吧,得了,这自行车跟脚底抹了油似得东倒西歪,可把我给气坏了。我又准备换学习写毛笔字,可是又想起我学轮滑时的,遇见困难就退缩的精神,立马骑上自行车,虽然中途我摔了几次,但我都没有哭,仍然前行着。爸爸夸我是一个好孩子,与是我学会了自行车以后,又学会了轮滑,我忽然感觉一身轻松,一路骑着自行车畅行到了家。我心里说不出来的开心呢!
坚强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