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5
我小的时候胆子很小,但在一次玩枪战的事情中,我学会了坚强。
我6岁那年,我哥要打枪战,我妈说:“你去不去玩?”我想,现在不是和平年代么?我当时很天真。我说:“为什么要打枪战呢?现在不和平了么?”我妈妈说:“那是玩。”我说:“我不玩。”
到了打枪战的地方,我和我妈在椅子上坐着看我哥玩,心里想,我哥哥不会死吧。我心中有一些忐忑,怕我哥死了。可是我哥和那些人一个也没死,我想应该是假的子弹吗。虽然是假子弹,心里也有一些害怕。他们又玩了一会儿,我坐着看有一些没意思,心想,我怕什么,我是一个男子汉,我要坚强。我和妈妈说:“我也要玩。”于是,我妈和教练说了以后,我就可以玩了。穿上了装备,还有一把枪,之后我和他们玩,以后知道是假枪电子的。
打枪的这一种事,让我学会了坚强。在那之后,我遇到别的困难,也会勇敢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