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1
过去很多事情都是我妈妈帮我摆平,帮我扛着,但是现在,我学会了坚强。我学会了忍耐,学会了宽恕。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在干旱时期,有一只青蛙,它下顶决心找水喝,于是它挖呀挖呀,挖到了一快大石头,于是它选择了放弃,结果就渴死了。其实它不知道,只要把那块大石头搬开,就会有泉水涌上来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真可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每次别人欺负我时,我经常是忍气吞声,装着一副好像没听见似的。我喜欢把烦恼藏在心里,自己默默地“享受”着,不愿意把任何忧伤抛给别人。每次遇到挫折我都毫不在意,认为没有什么。其实每次受伤我的心就增添了一份伤痕。无数次的受伤之后,我的心就会伤痕累累,疤痕重重,会让人感到心很痛很痛。
现在,我学会了坚强,面对每次不愉快,我都会勇敢地面对。现在如此,以后如此,将来永远都是如此,我决心要做个天底下最快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