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7
从拿了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题记
从小到大我一遇到困难和挫折,就喜欢放弃,或不会做的题,我就会逃避。
那次数学考试,我考了小学六年来,唯一一次考得最差的成绩,因为我只考了五十几分,这都还没及格呢,我这小升初肯定会定时没有指望了,还有我以后高中怎么办?大学怎么办!想着想着,我就哭了起来。“呜呜,呜呜”
这时,我的身边走来了一个人,我并没有注意到,只听他对着我说;“哭哭哭,你就知道哭,哭能解决问题吗?”我抬头往上看,原来是我们班上的差生。
我真的不敢相信,贾斌和刘超,会说出这样有哲学道理的话。
听到这话,我想是啊!我不能这样哭哭哭啼啼,这样我不但不起作用,反而我考不好,我应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于是,我下定决心,我和他们两个约定。
最后,我到期末,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小升初。
从那以后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