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作文
如果你说:坚强是一种不败的花,那么它的光必须是太阳的心不会下降;如果你说:强壮是一棵常绿树,那么浇水它必须是一个永恒的意志;坚强是永恒的财富,那么它必须是不屈不挠的人。
种子第一次播种,它是希望在发芽;第一火的火焰,它是希望在燃烧;沙漠放在绿洲,富有而不是贫瘠,天倒在一条通道。这是希望在绽放,强在开花。
在持续成长和经验的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原本是一个软弱的小女孩,现在我已经成为一个坚强和勇敢的大女孩。时间真的让人变了,在成长中,我终于学会了坚强。 当我刚进入中学门时,面对这个无知的世界,一个时刻真的适应 但来了。中学学习生活真的很紧张,我不能跟上老师和学生的学习节奏。我不断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只是进入中学可能是这样。但是,我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失败,所以我失去了信心。我喜欢一只小乌龟开始缩进自己的后壳,甚至有时,一个人隐藏在角落里秘密地哭泣。
看着学生的学习生活是那么容易和舒适,然后看看自己的沮丧的脸。我似乎站在黑暗中,他们静静。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光中,太阳照耀着,充满活力,在黑暗中,只有弱的月光和星星陪伴。
我听说人们说:草地生活是如此的谦虚,是如此脆弱,但在我生命中的草不是谦卑,虚弱,但它是如此强烈。
在孵化的过程中,生命和死亡的门,蚕选择了绝望;在面对悬崖像一只老虎的嘴,海鸥选择了学习飞翔;在面对模仿爱情的现实,阿姨选择了一个坚强的面孔。
我选择强,但也意味着 我选择了一条独特的道路。我不怕荆棘,我不害怕有趣的崎岖,所以我不怕困难。我记得我进入课堂之前的几天,我打了疲劳,我采取了重要的第一步。在这些日子融合的汗水和艰难中,我扭曲了牙齿,阻挡了像海啸般的困难的风暴。因为我知道,选择一个强,这意味着我选择了我坚持的生活的概念。
那个春天,我被一系列的挫折所追逐。课后,工作日阻力,测试结果下降,争吵与同一张桌子生气,教师批评结束,父母骂,同学气,那天让我害怕。
我不再沉浸在童年时代的回忆中。因为周围的人,事情都迫使我,所有用棘手的眼睛看到我,显示冷和鄙视我。我的心被烧了,感觉很糟糕。
我记得有一天,天气是可怕的。天空从寒冷的雨水,额外提供一些冷风和雪粒子。我以为我妈会给我一把伞。但毕竟,我错了。我走在我家的泥泞的路上,反对苦风,走路... 雨打我的脸很冷,通过心脏,风进了我的衣服,带走我的体温,留下冷的空气。雪在我的头发中间停留,偶尔从我的脸颊滑入冷水。我很冷!我很渴望有伞!我渴望像别人的孩子一样,在母亲抱着伞,站在母亲的右边,握着母亲的手,慢慢地去,不再冷,我不会担心恐惧,因为我的左边是母亲的
母亲!你可以看到我吗?我求求你!我好冷!衣服浸泡,附着在身体非常冷和冷。我的鞋子湿了,脚冻了 - 冷冻麻!我 - 我的母亲!你 - 你来了!我求求你!我后来喜欢其他孩子,好 - 好学习,我一定要学习!
咬住,因为我是冷脚麻木,身体掉进水坑里。我哭了,擦了我的脚,伤心地说:很多时候,我有 - 所有都要独自走。没有危险,困难和痛苦,我不得不独自一人,我不能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什么种种帮助和舒适,像在夜晚的雨,我不能指望我的母亲发送照顾伞。也许父母 在照顾,我跌到总不想起床。不,我必须站起来。所以,那天白天和黑夜,我选择站起来,
站在那个坚固的旅程。
第二天,我带着我的包去上学。第一次面对老师的问题,我是对的。教师和学生对我的改变感到惊讶,因为被称为优秀学生,几个学生没有回答;第一次有感激的感觉;第一次微笑面对同一张桌子,第一次容忍别人
面对以前留下的许多问题,我不得不第一次处理它。我想我失去了东角,收到了宋宇。现在我明白了:世界的事情为它,那么困难也很容易,不是那些谁也容易继续。只有路是长的西溪西,我会上下下来和追求。也就是说,面对学习困难,要坚强,不要逃避和懦弱的弓的困难。为了放弃小鸟麻雀,穆红虎高翔;不要做金玉,一群刺绣枕头。学习困难或为了解决生活的挑战,我们应该选择一个强烈的面孔,并努力付出。我相信有一天,门会成功,因为我们的诚意和开放。
为了证明我 我自己,为了证明自己能够独立解决生活和学习的问题,我坚持努力! 后来,经过我的努力,我的排名和一些进步。我接近成功。
我真的很感谢秋天的雨夜,它让我知道:宝剑峰从锐化,梅花从苦寒到。或者把数千凿子从山里扔出来,如果繁忙的话烧香。但是剑更锋利,梅花香。首先,最重要的是面对所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