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
在充满活力,日益开放的今天,需要使用台词的场合越来越多,借助台词可以更好地表达剧中人物各自的身份、地位、性格、特点等。那什么样的台词才是大家都称赞的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经典台词
1、Maybe not today, maybe not tomorrow, but soon, and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如果飞机离地,你不在上面。你会后悔的,或者不是今天,或者不是明天,不过很快,并且是后悔一辈子。
2、Well always have Paris. We didnt have… Wed lost it until you came to Casablanca. We got it back last night.
我们永远拥有巴黎,本来没有,你来卡萨布兰卡后我们失去了,不过昨晚我们重拾回来了。
3、Ilsa, I m no good at being noble. But it doesnt take much to see that the problems of three little people dont amount to a hill of beans in this crazy world. Someday youll understand that.
伊莎,清高我并不在行,不过要明白也不难。在这疯狂的世界,三个小人物就别太计较了。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而她却走进了我的。
5、I remember every detail. The Germans wore gray, you wore blue.
我记得每一个细节。德国人穿灰色,你穿蓝色。
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
7、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永远不会出现在银幕上,可是当我看着你离去,我的心一样的痛楚。
8、I love you more &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se by.
时光流逝,我对你的爱却与日俱增。
9、I was a fool to fall for a man like you.
我真是傻瓜,竟然爱上你这样一个人。
10、How extravagant you are, throwing away women. Someday they may be scarce.
你真奢侈,这样把女人抛开。有一天他们可能会渐渐消失。
11、I suspect that under that cynical shell you are at heart a sentimentalist.
我怀疑在你愤世嫉俗的外表下,你的内心是个性情中人。
12、I cant remember it, Miss llsa. Im a little rusty on it.
我记不起来了,伊莎小姐。我有点生锈了。
13、We all try. You succeed.
人家都尽力而为,而你成功了。
14、–Lets see, the last time we met…
–Was La Belle Aurore.
–我想想看,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
–“美丽的晨晕”
15、Another precedent gone. This has been a very interesting evening.
又一个惯例被打破了,这真是一个很有趣的晚上。
16、Thats the way it goes. One in, one out.
自然法则,一进一出。
17、You played it for her. You can play it for me.
你能为她弹,你也能为我弹。
18、lf she can stand it, I can.
如果她受得了,我也可以。
19、We said no questions.
我们说过不准问问题。
20、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永志不忘。
21、– A franc for your thoughts.
– In America theyd bring only a penny. I guess thats about all theyre worth.
– Im willing to be overcharged. Tell me.
– 一法郎买你的心事。
–在美国他们只出一便士,我猜大概也就值这么多。
–我愿意超额付费。
22、Well, I was wondering why I m so lucky. Why I should find you waiting for me to come along.
我在想,为什么我那么幸运?为什么你会在那里等着我出现正巧又被我找到。
23、With the whole world crumbling, we pick this time to fall in love.
整个世界快倒下来了,我们却挑这时候来谈恋爱。
24、Mostly I remember the last one. The wild finish. A guy standing on a station platform in the rain with a comical look on his face, because his insides have been kicked out.
最后一天我记得最清楚,当汽笛声响过后,月台上有一个人站在雨中,脸上挂着可笑的表情,因为他的内心被踢翻了。
25、I guess neither one of our stories is very funny.
我猜我们的故事都不怎么有趣。
26、Tell me who was it you left me for? Was it Laszlo, or were there others in between or arent you the kind that tells?
告诉我你是为了谁离开我?是拉斯格,还是中间还有别的人,或者你是不会说出来的人?
27、If I had to stay and there were only visa for one, would you take it?
如果我必须留下,只有一份签证,你会要吗?
28、Im not interested in politics. The problems of the world are not in my department.
我对政治不感兴趣,世界的问题不是我份内的事。
29、Im not fighting for anything anymore except myself. Im the only cause I m interested in.
我不再为任何事战斗了,除了为自己。我唯一感兴趣的目标就是自己。
30、One woman has hurt you, and you take your revenge on the rest of the world. Youre a coward and a weakling.
一个女人伤害了你,你便对全世界报复。你是个胆小鬼,懦夫。
31、Richard, I tried to stay away. I thought I would never see you again. That you were out of my life.
我尽量避开你,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再见到你,你已经在我生命中消失。
32、– Miss Lund, she is very beautiful, yes, but you were never interested in any woman.
– She isnt just any woman.
– 伦德小姐,她非常美丽,不错,可是你从不对任何女人感兴趣。
– 她不只是任何女人。
33、I guess there a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 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 so I dont know.
我猜在卡萨布兰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从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
34、–Where were you last night?
–Thats so long ago, I dont remember.
–Will I see you tonight?
–I never make plans that far ahead.
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
那么久以前的事我想不起来了。
今晚我可以见到你吗?
我从不计划那么遥远的事情。
35、A lot of water under the bridge.
过去的事有如逝水。
拓展:《卡萨布兰卡》简介
《卡萨布兰卡》是由华纳兄弟出品的爱情电影,于1942年在美国上映,所以这部影片还是黑白的。所以刚开始看到之后心中还有些担心:这么久远的片子制作水准会不会很low。但是还没有到十分钟,我就完全摒弃了自己的偏见,这部片子带精彩了,不仅故事水平一流,而且叙事手法卓绝,节奏洗练,大明星的表演堪称教科书。这完全是一部《教父》或者是《罗马假日》级别的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二战期间,卡萨布兰卡变成了欧洲人逃往美国的必经之地,所以这里鱼龙混杂,局势紧张。男主人公里克在这里开了一家酒馆,并拥有两张宝贵的通行证,算是个大发战争财的商人。这一天,一位反纳粹人士和他的妻子正在逃避纳粹的追捕。而碰巧的是,反纳粹人士的妻子正是男主人的旧日情人。于是一场关于爱情和信念的故事开始了。
其实两人的分离只是误会,但是一场莫名的失约,让两人的爱情没有了结果,不知道是该怨天还是尤人。在马克醉酒的回忆中,再现了他们两人相爱的画面:微风下的柔情,酒杯碰撞的火花,还有低声耳语的誓言。最后,男主人公放走了女子。似乎两人的感情也从爱情变成了友情。
有人总说爱情是自私的,但这部电影对这一观点进行了否定。但是我们观看电影后感觉,否定的背后,是超乎寻常的勇气和绝对真诚的爱恋。男人的爱总是那么深沉。其实男主人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没有鲜明的政治立场,他不像革命烈士一样,愿意义无反顾地撇开自己的家庭和爱情。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爱情面前,为了情人放弃了个人的追求和私欲,着不由的让人钦佩。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其实这部电影的故事远没有《乱世佳人》那样宏大而具有史诗感,也没有《罗马假日》那样广为流传。但是它依然告诉我一个更加伟大和高贵的启示:爱情可以让我放下一切去追求。正如台词一样:世界上有那么多酒吧,你为什么偏偏走进我的。
总的来讲,这部电影就像是一瓶酿了好几十年的老酒一样,打开瓶盖,倒入杯中,不禁想说:久违了,卡萨布兰卡。世界上有那么多女子,为什么只有她走进了我心中。
【《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相关文章:
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06-26
儿童励志电影《卡萨布兰卡》08-30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景点介绍03-20
浮沉经典台词09-29
电影经典台词09-04
越狱经典台词11-07
悬崖经典台词07-13
冯巩经典台词11-04
《返老还童》经典台词07-28
宫崎骏经典台词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