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看过四大名著呢?对吴承恩的作品《西游记》熟不熟悉?下面看看我的读后感,来认识一下《西游记》吧!
这是一个由天不怕、地不怕、具有反抗精神的孙悟空;好吃、好色、爱偷懒的猪八戒;任劳任怨且忠心耿耿的沙僧;还有心地善良的唐僧所组成的西行取经的惊险故事。
大家可能一听到猪八戒就会有些反感,因为猪八戒在大家的心目中只是一只好吃、好色、爱占便宜的懒猪。可是大家又没有发现当其他人都困难的时候是谁挺身而出的,当找到了食物的时候是谁总不好意思私吞。没错,他就是猪八戒,所以,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要认真观察知道别人的真正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