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是丹麦作家安徒生为孩子们写的一个美丽的童话。
丑小鸭天生丑陋,父母讨厌它,兄弟姐妹嘲笑它,甚至仆人也不能容忍它,森林里的动物看不起它。在寒冷的冬天,其他动物都有温暖的家,但它们没有。晚上,当其他小鸭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体验母爱的温暖时,丑小鸭只能睡在冰冷的河里。有多少次,丑小鸭被冻晕了,但为了不让河面结冰,为了不被冻死,它只在冰上来回奔跑,真的很可怜。但正是因为丑小鸭有着坚强不屈不挠的斗争毅力,终于有一天,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成为万人关注的焦点。兄弟姐妹们羡慕它,动物们羡慕它,赞美它。但丑小鸭并没有得意忘形,而是继续努力。
读完《丑小鸭》的故事后,我深深地感到:无论你做什么,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屈服于困难。我们要用不懈的努力,用勇往直前的精神,用顽强的毅力克服困难。只要你坚持不懈,坚定地走自己的路,你就会成功。
我应该被认为是一只简陋的丑小鸭。虽然我对服装设计一无所知,但我有成为一名时尚设计师的梦想。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今天学习基本的科学文化知识,长大进入大学,系统地学习时尚设计知识,在不久的将来,我的移动将设计许多漂亮的衣服,成为一名著名的时尚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