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盲人作文300字
今天,顾老师布置了个很特别的作业:当一次盲人。

我回到家里,做完作业后,我便用一块布把自己的眼睛蒙着,我在黑乎乎的世界里东摸西摸,我感到我要撞到什么东西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不过一会儿,我投一下子就撞到了墙。
我摸着头,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前慢慢的走着,生怕还要撞到什么东西。可我走到点读机前,打开英语书,用笔一点,听到的是第四单元的,我想:我要听的是第单二元,怎么听到的是第四单元呀!我又在键盘上按14页,可一直都按到别的页数。我多么想把布拿下来。可我一想到当盲人是顾老师布置的作业,是为了让我们体验盲人的生活。=
我又走到电话机前,想打个电话给妈妈,我快速按下电话号码,不过一会儿电话通了,可对方发出的声音不是妈妈声音,而是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我便快速地把电话挂掉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不过一会儿一小时到了。我拿下布,心想:盲人生活在黑暗中,真的是苦不堪言啊!我以后要保护眼睛,更要善待身边的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第一次当盲人作文300字】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盲人作文12-06
第一次当盲人的作文12-17
第一次体验盲人作文12-02
第一次做盲人的作文11-09
第一次尝试当盲人作文10-20
第一次体验当盲人作文10-01
第一次当盲人初中作文08-13
关于第一次当盲人作文10-04
第一次体验当盲人作文4篇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