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

时间:2023-01-09 09:52:44 自我鉴定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热】

  自我鉴定是个人在一个阶段的自我总结,它可以帮助我们有寻找学习和工作中的规律,不妨让我们用心总结,认真完成自我鉴定吧。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写自我鉴定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热】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

  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我也更加努力认真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

  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

  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四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2

  光阴似箭,转眼三年的大专生活即将过去了,现做个自我鉴定。本人从进入xx大学xx系xx班级学习以来,一直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虽然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辛酸,然后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也使我充分认识到,若想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这些锻炼都是很基础的和必要的。大学时期的所学、所感、所悟将指导我一生受用!

  在政治上,我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我一向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为把自己,变成一个掌握现代信息和职业技能的合格 xxx,我牢固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除此之外我还广泛猎取其他学科的知识,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在工作上,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结合自身特长,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网络设计比赛,并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光,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与同学,朋友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在体育方面,认真参加、学习学校开设的体育课程并圆满完成任务,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并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

  x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3

  网络大学?党校函授?承办单位一次次推介,好友亲朋一次次相邀,生性固执的我毅然选择自考,只想借此自加压力,实实在在、认认真真地读点书。然而,自考的确艰辛,当一码厚厚的书籍堆在面前,心想:看完这一大摞,还得有坚强的意志和执着的精神。在“快餐”文化风行的时代,这种“啃书虫”的精神已是难能可贵的了。每年4月、10月,年初岁末,从事文字工作的我更是繁忙,计划、总结,会议、调研,经常加班加点到深更半夜,回家还得抓紧埋头苦读一至两个小时。女儿出生,愈显紧张,上班、下班,单位、家里,直到女儿入睡、家务收拾完毕,才能捧读到深夜。无论工作如何繁忙,但学习不敢马虎,一章一篇的内容要点都得罗列几条,各个阶段重点作家作品都要编个提纲,抄抄写写、圈圈点点、读读背背,但求结构清晰、条理分明、重点突出,仔仔细细地,不敢疏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艰苦而充实的学习让我的文学知识丰富了、阅读能力提高了,并且能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参与本县“大圣文化”研究探讨,话本、平话、戏曲、传奇,大唐西域记、取经诗话、西游杂剧,《西游记》成书演变过程因读《古代文学史》而了然于胸,撰写的论文在省市刊物上发表,相关毕业论文得到老师的赞赏。担任县诗词楹联学会秘书长,在学习讨论、创作实践过程中,古代文学作品的学习对我大有裨益,参赛联作多有收获。从事宣传文化工作,与文友谈古论今、说文附和,也能有枝有叶地叙述,有根有据地辩驳,深入浅出地分析。一番回顾,几年自考让我受益匪浅。

  经历自考,感谢自考,自考得益,读书受用!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4

  我四年期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在四年里,曾当任过班长、学生会学习部部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部部长等校内重要学生干部,曾多次参加过大量的校内外的活动,由于成绩突出,本人还获得了学校三好学生和二等奖学金等重要奖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学校内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在兼顾学业的前提下,还不忘对自身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种校内校外的培训,拓宽了眼界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的社会实践经验,使德智体得到全面的发展。在实习期间,持着主动求学的学习态度,我积极向带教老师学习,秉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医药学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由于工作认真,表现出色,得到科室的一致好评。

  蓦然回首四年大学生活,当年单纯懵懂的少年已成成熟稳重之人,使我有此巨变的正是那段不凡的人生经历以及其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5

  三年的大专生活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结束了,发现自己在思想上成熟了许多。三年来点点滴滴的磨练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个发光点。,值得我用一辈子去回味。我不怕苦,我只是怕我们没有挑战自我、充实自我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勇气和机遇。因此从刚上大一的时候,学面对学校的多个社团的宣传,我积极的加入,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一定在学业上不能有任何的放松。由于害怕各种提升自己价值的机会会与自己擦肩而过,因此我会以一种积极的心跳去面对种种挑战。

  除了这些,我经常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外系旁听学习,虽然没有他们专业,但是我总觉得自己的知识能得到拓展是对自己十分有益的。就这样我不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有一点就学习一点。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不如那些同学,所以我就拼命的学习,人家都说“学习能改变命运”,也许我就是冲着学习的优秀能祢补我的不足吧。凭借自己的努力,我在大一的下学期我就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我也正准备着向高一层次发展。也准备考一些对我以后发展有用证件。当然我也不放弃在假期和空闲时间去社会实践来提高自己,比如去苏宁打工,去一些专卖店促销商品。这不仅提高了我的社会认知能力,也使我的实践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专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该周到。

  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我们自己。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以上这些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以此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大专三年结束不会是我学习生涯的结束。我深知活到老、学到老的魅力,也知道在现在这种激烈竞争的社会,如果不去努力向前将可面临随时会被淘汰的危险,因此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各种危险当中,那么我就必须刻苦努力、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6

  蓦然回首,已临近毕业了,倍感唏嘘,以前那个无知莽撞的我现在已变得成熟稳重多了,做事都多了一份思考。因为自己清楚地知道将要面临的无限挑战与机遇。

  ×大学前,我完全不知道数控是什么,现在已经热爱上了这个专业,并决心毕生投入到这专业当中,这是个极大的转变。勤奋好学的我,不负众望,学有所成。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鉴定。

  我大学三年,自身专业从基础课程到基本操作,不仅理论课程上能够完成合格通过,而且能在实践动手上能结合理论应用在数控机床上,使自己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动手创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身为体育委员的我,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很好地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的大小事务,为管理好班级尽我力所能及。生活上,我乐观向上,俭朴,责任心强,办事沉稳,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我兴趣十分广泛,能与同学融成一片,能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交活动,踊跃参加学校和班集体活动。

  “人生满希望,前路由我创!”如今毕业在即,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能使我在将来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大学期间主修课程有:数控机床与数控原理和系统、数控编程、数控加工工艺学、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数控机床的维修与保养、数控机床的电气控制、AUTOCAD、UG等。本人在大学三年中对本专业的知识学得比较扎实,而且还多方涉猎,在数控车铣床进行过培训,懂得一般的零件编程、加工及数控加工工艺。把握AUTOCAD、UG等绘图软件及自动编程,可以进行FANUC系统的手工编程,懂得机械制图和识图。能熟练操作tuocad、Solidworks、CAXA制造工程师等专业软件,拥有数控工艺员职业培训证书、数控车床证书、数控中级证书,并熟悉C语言程序设计。专业之外还学会基本的焊工。钳工操作等。

  在校内实习厂搞过数控铣,数控车,课程设计实习实习期间,通过虚心向车间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请教和亲手操作,掌握了所在工段的工艺流程,对工段的主要生产设备和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另外自己为人、处事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7

  回首三年的校园生活生涯,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地响应团委的号召,踊跃参加校团委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自己对成为一名优秀白衣天使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熟练的掌握了专科知识和各项专科护理操作,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作为护理者,必须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的各项体育活动,坚持锻炼,为有个健康的身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心理方面,我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学习和实践中的心理障碍、畏难情绪,以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的要求。

  三年的大专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小段,但却是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规划今后的人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就要毕业了,翻着课本,又想起了弗洛伦斯·南丁格尔的故事:她慈祥可亲,热爱伤病员。她工作严肃认真,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卓越的组织才能。每每思及我们伟大的护理先驱之时,我也心潮澎湃,“做像南丁格尔一样的健康守护者,用我自己的光辉照亮每一位被护理者的心灵!”这将是我一生的誓约。

  作积极乐观的青年,我会不断完善自我。并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三年的大专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学校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8

  从思想上来说,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到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我认真学习党的各种理论,并努力把他们付之于实践,对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学习方面,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在每次考试后,我都会总结一下学习经验。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绩,我就会感叹只要你有决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对于我们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来说,光光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我利用课余时间经常阅览计算机类的书籍,并参加了一些计算机水平的资格考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认为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伍。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读了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对自己有所帮助,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回顾四年,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相对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去何从。我现在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9

  大学时光匆匆,不一会就消失不见了。我这三年的大专生活也已经到了尽头了,面对这一次结束,我的内心也是感慨万千。但回想起过去的点滴岁月,我的内心也非常的丰富而满足,在这结束的关卡口,我想就这次毕业做一次自我鉴定,希望能够为更好步入社会打下一个基础,做好一个准备。

  三年的时光并不是很长,但这三年却在我的生命中占据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这三年让我改变了很多,也是真正代表着我走向了一个成年人。大学的时光总是快乐而自由的,我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追寻学习。这三年的开放学习,让我认识到了学习真正的意义。学习并不是只为了找一份工作,图一份安稳的日子。

  其实学习能够造就我们的,是一份见识,是一片视野。虽然当初因为高考失利,我没有考上本科,但是来到我们大专之后,我丝毫也没有觉得自己很差很差,我相信事在人为,这一切都得看自己,而不是眼前的事物。所以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一直都非常的上进,不仅在学习方面非常积极,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比如说我在部门内做的也不错,是宣传部的部长,因为我自己学设计的原因,所以在平面设计方面还是比较出众的。

  其次就是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还不错,在学校的圈子也比较大,认识的人很多,所以自己也接触了一个更大的空间,给我很多启发。我在这段时间里,从很多人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事情,比如说每个人的远见,我们所接触的群体和环境,都让我对这个社会、对当今时代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和了解。

  我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很多时候自己的见识不是很广,尤其是在交朋友方面,就更加意识到了自己的缺失,所以这三年我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不管是学习还是平时的一些生活,我都在很用力的奔跑,我相信可以通过自己的这些努力让我接触一个更好的未来。

  现实也证明了,每个人的努力不会白费,现在的我,是一个更好的我,也是一个更加值得期待的我。我也有这样的信心和勇气,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这样的一份热情和执着,将我的理想慢慢的去实现,将我这些年的学习发挥到实处!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0

  大专的生活快要结束了,回顾大专三年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心中不免思绪万千。过去的三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帮助下不断地学习、努力逐渐成长为了一名合格大专生,现在的我胸怀大志,敢于挑战自己和生活。下面将对我大专三年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做一个自我鉴定。

  学习方面。通过大专的学习我的能力明显的得到了提高。懂得了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还要注重独立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自己的学习,把在大专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积极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使学习和实践融为一体。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要进一步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自己更好的适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思想方面,进入大专以后,我认识到仅仅学习好是不够的。要追求上进,思想上的进步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大专期间我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我在20xx年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工作方面,大专期间,我担任了两年的英语课代表,一年文体委员。在与同学们相处的三年期间,我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促进了团队沟通与合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生活方面,在生活上,我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鉴定三年的大专生活,我收获很多。感谢老师和同学给我的关怀与帮助,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1

  在学习方面: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掌握了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拿到了《助理电子商务师证》,《计算机一级B证》,《英语中级证》,自学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软件。

  学习期间,针对自己的专业,在网上开店,搞网络营销,不仅巩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也增加了不少的社会阅历,我的兴趣广泛,爱好体育、绘画,写作等,积极参加各类班级活动20xx年电子商务大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汇总20xx年电子商务大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汇总。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我还要继续努力。

  在生活方面:在四年的校园生活中,自从我发现自己有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这样让我成为一个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稳重,负责,善于交际的人,现在懂得擦干眼泪,收拾伤痕,站起继续勇往直前,前面的荆棘,不算什么,路上的障碍,我每攀登越过一次,便往云端靠近了一步。

  我觉得自己的幸福来自社会,所以自己也要报答社会。生活在一个集体中,就要有广阔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怀。本着“迎难而上”的精神,我将凭自己的能力克服各种困难,更好地胜任将来的工作

  在思想上: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各项教学科研活动,不仅增加了自己的阅历,道德素质的修养也得到提升,在学校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生活实践的过程中,我曾在工厂打工,曾当过服务生,曾自主创业,曾当过销售员。。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在这些实践中,我开阔视野,了解社会,深入生活,无限回味20xx年电子商务大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汇总自我鉴定。更何况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过程、阅历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相信,经过暑期实践的磨练,我们将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有一句话时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我懂得努力源于坚持,奋斗就会成功,所以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创新…

  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乐观、充满自信的我,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发展的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先要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我相信机遇定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正如是“千里马”定会有伯乐发现一样,我也深信自己能胜任新时代的岗位要求。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2

  大学在我的留恋中慢慢离去,回顾大学生涯,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已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现个人鉴定如下:

  在学习上,由于高考落榜带来的灰心,曾经一度萎靡和消沉,最后我在打工期间报读了上海电大的业余大专,为珍惜学校所给的这个学习机会,我不惜用自己打工赚的钱在电大报读了物流管理专业。

  虽然我只是利用业余时间来上课学习的,不能和那些全日制的大学生一样,用100%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专业知识,但是,正因为我喜欢物流这个行业,所以我放弃了以前从事的工作转行从事现在的国际物流工作,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让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得到充分的学以致用,让理论与实际充分相结合。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更是结合理论与实际。在学习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这多亏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这才使我能顺利的毕业。

  在思想上,我觉得这三年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也领悟作为21世纪的新型公民,在谋求个人生存和发展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以主人翁的态度和觉悟,时时想到集体的利益,公司的利益,为国家的发展,

  为祖国能早日实现繁荣富强齐身发达国家之列贡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本着对待工作的高度认真地热忱和信心在平凡的工作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个共产党员,但是我一样会积极拥护共产党的信仰——热爱工作,

  热爱人民,拥护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我认识到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将来我会努力拼搏力求早些加入到这个光荣的团队和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各种理论,并努力把他们付之于实践,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

  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也有很多的缺点,就是性情太直率,缺少冷静的思维,稳重的处事能力。还有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总是希望在学习上走捷径,使得易学难精,即使最后都能学会,

  也已经身心疲劳反而效果不佳。其实,学习应该是个循序渐进,日积月累,脚踏实地的知识积累过程。需要的是兢兢业业。如今想想,当初那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

  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激烈的社会竞争,让现代人感觉到空前的生存压力,如何在这个快节奏又失序的社会中找到自己安身立命之本,正在考验着每一个人的心智。因此,能拥有一个过硬的一技之长,是将来在事业上寻求长久发展的方向和资本,

  所以选择蓝卓,我就选择了未来,我无悔当初的选择。选择蓝卓我踌躇满志,信心百倍。而且我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可以用热情和活力,自信和学识来克服毕业后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

  用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协调,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后的美丽人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自己,善待自己终能善待明天!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3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三年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人们都说大学是半个社会,大学生活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成熟。的确,这三年,我成熟了不少,再也不是个嫩嫩的男孩。离开了家乡,离开了父母,使我不得不学会了独立,学会了怎么生活。大学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伤感,有人生的百态,在学校里,可以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我的大学生活平淡得不能再平淡,但我还是很珍惜这个难忘的经历。

  我的大学生活不算的成功的,在这三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并不快乐。因为我所学的专业不是我喜欢的专业,也不是我擅长的专业,学习好象只是应付考试,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最近。好象梦中惊醒,突然想到要毕业了,自己却好象什么都没学到。上课的内容似乎够还给老师了,四级考了三次,成绩一次不如一次,一道感觉很简单的面试题,却偏偏答不出来。回想从入学到毕业,我到底是怎么过的?回忆这三年里的一幕幕,我开始后悔了,后悔自己不应该那么颓废,却已经没有机会再重来,人生总是这样,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大一刚进学校,有很多新鲜事物吸引着我,那时的我是充满热情的,那时经常跑图书馆,尽管我只对里面的小说感兴趣;热心于学生会选举,尽管最后没有成功;积极参加运动会,尽管名次并不理想;积极参加合唱团,尽管在最后的和声我们唱得乱七八糟。但是,至少那时的我是积极向上的。大二,少了一些新生的激情,生活开始变得平淡。上课,上网,游戏,吃饭,睡觉,几乎构成了我全部的生活。尽管有向党靠拢的想法,但只能望而却步,因为我大一有课程重修。郁闷,彷徨充斥着大二一年的生活。大三,课程很多,好象所有的时间除了上课,也剩下没多少了。这段时间的压力也比较大,以为我不仅要保证所有的课程都能通过,还要准备毕业后的出路:或着工作,或者继续深造。这段时间是大学以来最充实的,我彻底抛弃了颓废,用尽全力去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这三年里,确实有不少遗憾,没做过学生干部,没有什么奖状,没体验过拿奖学金的喜悦,没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只希望还有机会,给我多两年时间去把过去的遗憾补回来。可惜时光一去不返。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4

  大专的日子,现在想起来觉得很美好。我想,不管把这份回忆放到哪一个阶段里,它都会是美好而充满力量的吧。进入大学以来,我的发展一直都很稳定。大一加入了学生会,加入了社团,以及成功竞选班内的学习委员。我根据自己的安排顺利的发展着,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了一个不错的头。对于后来的岁月,我认为自己也是有了巨大的成长的。

  大二的时候我开始意识到时间的短暂,所以这一年我把所有需要考的证做了一些安排,最后成功通过的有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以及英语能力测试。这些考试的准备工作花了我平时生活的一半时间,除了专业学习之外,我生活里剩下的也就是考证和画画了。平时周末有空的时候,我会带上工具包去外地写生,在市内就有好几个景点是值得去写生的,有时候约上几个好友,就开启了一段写生之旅。丰富的生活,让我对这段时光异常的怀念。

  这几年都一直有拿学校的奖学金,大二下学期的时候我在学校后街成立了一个服装工作室,主要业务有租赁服装,以及服装销售,因为学校周围有很多艺考学校,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去创这一次业。在我的运营下,工作室也生存下来了,直到现在,工作室是我主要经济来源的地方。

  自从上了大二之后我就再没有向家里要过一分钱,所有一切的花销都是通过自己聪明的大脑去获得的。虽然有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那些深夜流的泪,崩溃时颤抖的双手都告诉我,一个人若是不强大,就永远只屈服于弱小。我不能做这样的弱者,我需要让自己越来越强大起来,我也需要让自己得到更大的鼓舞,这些东西,别人不能够给予我,只有我自己才能。

  这三年虽然我越来越成熟,但是我也发现自己丢了一些东西,比如那些纯粹的情感,或许是体验社会过于早了一些,我对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是有一些不同的看法的。我有真正的朋友,也有一些萍水相逢彼此帮扶一场的朋友,或许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真正表达自己的内心,但是这样的经历依旧会给我们带来感动。大学三年,给予我一份沉稳,也给予我一份更理智的心态,让我明白什么值得珍惜,什么可以放弃。我想,这对于我的未来,会是一份有效的助力。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15

  看着依然伫立在学校路边的银杏树,原来在我在的这段时间他的叶子已经落下了三次了吗?看着每晚来查寝的宿管部成员,他们也渐渐的不再是以前的熟面孔,渐渐的换成了新加入的学弟们。虽然感叹时间过得这么快,但是我并不觉得我虚度的这三年的大学时光。恰恰相反,我在这里的三年过的非常的充实,我认为这三年下来我没有任何的遗憾。只是从此就要离开校园,当初坐在一个教室的同学们也将各奔前程觉得有些感叹。

  但我也不能一直在这伤感,在这日新月异的社会,我要是不赶快前进就会被落下。在此就写下一份自我鉴定来记录和鉴定我这三年的改变。我的自我鉴定如下:

  一、在学习方面

  虽然在刚进入学校的时候,我曾因为好不容易结束了高中没日没夜的学习生活而放松过,但是在看到周围的同学们努力的模样后,我也不甘落下,积极地参与其中,奋起直追。最终在这最后的毕业结算的时候,我各科都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毕业!这些成绩中,不仅包含了我自己的努力,老师的细心教导,同学们的互勉互励,都是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所必不可少的因素。

  二、生活上

  想到我还只是没有什么工作能力的大学生,我不敢在生活中还过多地要求父母。如果遇上想要的东西的时候,我也会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暑假等时间去做兼职赚取,并补贴家里。虽然在平时我一直都以节俭为主,但是在该庆祝的时候,比如参与班级的活动这样的事,我从不落下,也和同学们交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和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来往上,我都是友善待人,并能找到和同学们共同的兴趣,和班上的老师、同学们在毕业后也都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三、工作上

  实习期间我积极的学习每一项工作的知识,与同事们友善交好。每一件交代给我的事都积极认真的完成。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我也收获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知识和为人处世的技巧。这在我之后的生活中会给我很大的帮助。

  四、结语

  总的再说在这三年的生活都如大一我预想的那样,过得充实又快乐。在经历了这么多后我也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人。但是,人不可能完美,我们一直都在追求完美的路上,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在今后还有更远的路,更高的山在等着我,我可不能在这停下,休息够了就出发吧。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相关文章:

大专毕业生 自我鉴定08-21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06-22

大专的毕业生自我鉴定06-24

大专毕业生的自我鉴定06-24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05-17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06-21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精选06-17

毕业生自我鉴定大专01-16

大专毕业生自我鉴定04-28

大专毕业生的自我鉴定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