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班争光” 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者是美丽的。"红花艳,有了绿叶的扶持,将是相得益彰。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运动员身后的后勤服务者,他们乐为运动员们服务。因为他们深信:“服务者是美丽的”。 在即将比赛的前奏,我们要说:“一三班,加油!”时值秋暮冬初,虽然已过了今秋十月,然而初冬的雾日依然暖阳高照,校运动会在这样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如期举行了。清晨六时左右,已有不少同学在运动场上锻炼热身了。尽管清晨冷风袭袭,好不清凉,可是运动场上的朝气勃勃着实让观众暖心。到了七时,运动场便已是人头攒动了。在庄重的的开幕式以后,运动员们便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所在场地准备工作了。 很快百米短初跑便开始了。在崭新的塑胶跑道两旁啦啦队们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了。裁判们认真地执法记录。
这亦动亦静的欣欣场面好生让观众怦然心动。紧接着的400米、800米、1000米的长跑就更是体现队友爱的大项目,长跑运动员用近乎完美的姿势让两条强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标挺进。而从旁陪跑的同学、朋友更是将友谊展现地淋漓尽致,他们气喘吁吁,还在不停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当运动员到达终点后,又赶忙递上毛巾,送上饮料并扶持着在跑道上慢跑。田径场上的场景,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充斥着友爱的气息。至200米运动员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摸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一三班里有勇女,巾帼岂将须眉让。至800米运动员迎接你的,是800米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勇敢的冲吧,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你的对手只有自己勇敢的冲吧800米算不得什么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报胜利的泪水就要顺颊而下致100米运动员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终点。你赢了。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致四百米运动员依然是蓝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阳光,依然是绿色的草地,依然是红色的跑道,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坚强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鲜艳,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致长跑运动员在那一瞬间,你们像离了弦的箭似流星, 如闪电 。运动场上你们最坚韧,不懈地追求,无悔地跑运动场上你们最风采,你追我赶到终点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比赛胜负已分出 。胜者继续加油,败者不要气馁互取长补短 ,相信你们都会收获,加油吧!致接力运动员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甩开鹰似的双臂,迈开闪电似的双腿,加油吧!竞技人生此文献给校运会,以及一切热爱运动,竞技的人们。轰轰烈烈地投身于运动会中,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无论感到欣慰、满足、成就感,或是自豪、钦佩、崇拜,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人生仿佛巨大的竞技场,随着四季更替,伴随日升日落,在生活点滴,在危急时刻,或风和日丽,或暴雨倾盆,为成长,为立业,为欢乐,为伤悲,为自己,为他人……
每个人都面向不同的对象,以不同的心态拼搏着,周而复始,循环不止。或许,有意无意之间,你已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无光,你毫无怨言,永往直前。既然心中已锁定目标,就抛却一切,以智慧、体魄为羽翼,以坚韧、刚强为动力,扶摇直上,挣脱束缚,跨越障碍,在终点处先拔头筹,在磨砺中超越自我。在竞技场上,你付出汗水,释放光芒;辛勤耕耘,收获成果;为别人喝彩,以努力拼搏激励自己,感动他人。在竞技场上,你证明自我,交朋结友,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吧,你会更坚强;直面困难吧,你将更自信。愿我们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