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今天举行了。一大早同学们就迫切地来到了学校准备。
没过一会儿校长宣布:“20xx年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全校一片沸腾。
第一个项目是六年级男子1500米比赛运动员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裁判员的发令。场外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那声音仿佛使大地都在摇晃。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象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
“六二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同学们用尽全力呐喊。经过一段拉锯战六二班的李明和六三班的张强逐渐领先。他们你追我赶不相伯仲把其他选手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眼看着终点越来越近。忽然六三班的张强摔倒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嘎然而止所有的人都摇头叹息:“没希望了!可惜、可惜!”这时惊人的一幕出现了:遥遥领先的李明从前方折回把摔倒的张强搀扶起来。他们互相扶持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前进着。这时后面的运动员追了上来陆续到达了终点。
落在后面的两人丝毫没有放弃他们慢慢地挪动脚步一点一点靠近了终点。此时场外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久久不息。
李明没有拿到第一名但在同学们心中他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 级第一名。 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始了,校长在广播里发言,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 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
结束了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一向安静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还锻炼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提升了思想人格。场外学生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也不少,更让人感动的是,每个学生都具有极强的班级荣誉感。场外加油声激励着各班的运动员。学校广播一次次播着比赛进程和各班通讯员热情洋溢的稿子。
裁判员扳动信号枪“砰”的一声比赛开始。各个小运动云像离弦的箭飞快的冲出了起点。与此同时各班的拉拉队员立刻将跑道内侧围满,大声疾呼:“加油!加油!”
发令抢一响,其他的运动员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班的庞博却愣了一下才开始跑,刚刚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们都十分紧张,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们拼命地呐喊助威,庞博好像也倍受鼓舞,开始加快了速度。渐渐的,超过了后几名运动员。看哪!她昂首挺胸,脚下生风,像一只展翅的苍鹰,那姿势,美极了!只见她速度越来越快,渐渐的,与第一名拉齐了!超过了第一名!噢!
庞博终于领先了,我们不禁高兴得又蹦又跳,为庞博喝彩。 最可惜的是小学五年级女子二百米短跑。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都窜了出去,三班的赵鹤也不例外,她旋风一般,眨眼间就跃出了十几米,可惜她太快了,没有注意脚下,一不小心摔倒了,二班的曲静逸趁机超过了赵鹤,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虽然我是支持庞博的,但赵鹤却是运动场上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啊!赵
鹤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在女子二百米跑赛上留下了遗憾。 自古以来,都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然而,在运动精神上,大家都是平等的,也许,获得冠军的人们会让人们记得他们赛后脸上的灿烂笑容,更多关注他们背后的故事,但是,未拿名次的人们依然精神可嘉。他们竭尽全力、他们不畏强手、他们用不服输。虽然没有冠军见证这一切,但有一种精神贯穿其中。那就是运动精神:顽强拼搏、永不言败。 汗水和笑容流淌在他们的脸上,荣誉传动在大家的心里,虽然这次运动会大家都非常的累,但大家都非常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