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3
一年一次的运动会又到来了,每个人都非常的期待。一开始,比赛项目有拔河、一百米和四百的预赛。
当时因为要先比拔河,我们非常努力的练习。第一场跟四班对决,但是竟然输了,没进前四;再来是比露面的名次跟六班比,但是还是输了,但是没关系,因为跑步才是我们的强项。接着是一百的预赛,没进前两名就进不了复赛,的确我没进前两名,所以一百卧被淘汰了。再来是四百接力的预赛,当时我们女生四百第一名,男生第二名。
当天运动会,非常的热闹,有很多人共囊盛举,但是也蛮紧张的。当天大家都很早到,一开始进场,六年级竟然要穿罗马战士的服装进场,超尴尬和奇怪的,而且非常的怪。开场终于结束,大家就回到自己班级休息区坐下。我们六年级第一场节目是一百的冠军赛第一名是李佩嘉、第二名是陈静怡、第三名是朱品洁而我们的周佳惠第六名;再来六年级第二场是女生四百接力,很紧张,紧张到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第一棒要传给第二棒,以此类推,到第三棒传给第四棒苏苏时,她拼命的跑,跑到让人以为她要飞起来了,结果就差一点点,竟让一班的朱品洁追过,结果女生第二名。再来就中午了,要回教室吃中饭。吃完中饭,休息一下又要到操场集合。紧接着上场的是趣味竞赛,穿那怪怪的罗马衣服去刺气球,结果我们三班第二名耶!再来进行的比赛市男生四百街力,竟然第三名,结果名次比女生稍逊一筹,上次他们还第一名呢!最后压轴节目就市六年级团体街力,跑一跑,竟然我们班跟别班拉开距离了,最后果然还是我们班第一!最后宣布各年级总成绩前三名,我们班得了第三名。
我觉得校方为什么要办运动会的原因是要促进班上的向心力,要团结合作和增进亲子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