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2
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十一届的校运动会。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主席台上站满老师及学校领导,观看台上坐满了家长和同学们。
运动会的项目真多:有纤球、垒球、跑步、跳远、跳高、拔河、接力赛很多很多……
运动会开始了,在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胜负难分,就像一群小狮子在跑道上奔驰。有的家长在看台上喊:加油!加油!帮他们呐喊助威…
跑步结束后,接下来就是跳远项目了。小运动员们个个表现都不错 哇!有的还破了记录呢,。老师真为他高兴!不过,有个别成绩差点的同学就忍不住难过起来。同学,不哭,下次再努力!
一项又一项的比赛过去了。终于轮到我出场了。我的心情激动万分!我报的项目是200米。
站在跑道上,突然觉得空气都凝固了 只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只听“啪”的一声,我便飞奔着往终点冲去。不一会儿,其他参赛队员已经冲到我前面,我使劲全力拼命想超过,不到最后决不放弃!可到了终点后,我的成绩并不好,可我并不觉得遗憾 因为我已经尽力了。不过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参加类似项目的,我会加倍努力的!
热闹的运动会结束了 闭幕式上亲爱的校长奶奶发了言,说了闭幕词…我们又将恢复原来正常的学习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