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9
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到来了。这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鸟儿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似乎也在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而欢呼。
各班上的啦啦队成员们已纷纷到场,她们的加油声和“吃瓜群众”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场面无比热闹。这时,有啦啦队在现场跳起了舞蹈,她们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赛场上翩翩起舞。
跑道上,运动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一个个都是班上的明日之星,有的自信,有的紧张,有的跃跃欲试。观众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因为令人无比期待的“800米赛跑”快开始了。这时,裁判员吹响了比赛的哨声,运动员们一个个不甘示弱,飞奔在跑道上。这时,我注意到我们班上绰号“弓箭”的小刚,只见他跑在所有人的前面,他的双臂不停的摆动,脚像踩着风火轮一样,一个劲地往前冲。
突然,他的鞋带掉了,并因此摔了一跤,腿上染满了鲜血。可他根本顾不了这些,咬着牙,紧绷着脸,然后直接把鞋扔掉,赤着双脚在跑道上奔跑。啊!快到终点了,他犹如一只豹子冲向了终点线。“阿,赢了!”观众席爆出一声惊呼,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热烈而响亮的掌声。那个赤着双脚的运动员,凭着不懈的努力和不服输的精神,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了,这真是一场令人回味无穷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