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1
十月二十八日是我们朝思暮想的大日子,因为双龙小学三岁了,学校将以举行运动会的方式来欢度,这件事比坐云霄飞车还有趣,比坐大怒神还刺激,真是迫不及待啊!
这次运动会有许多表演—神乎其技的直排轮舞蹈、内敛沉稳的太极拳……有各种竞赛—困难重重的障碍接力、考验默契的亲子趣味竞赛……而我最喜欢的是“一百米”,当裁判说:“预备——”我把屁股抬得高高的,屏气凝神眼睛注视着前方,轻声的对自己说:“加油啊!一定做得到!”“啪——”的一声,我像支箭从弓射出去,只听见风从我耳边咻咻而过,我把同学远远抛在脑后,我遥遥领先的抵达终点,赢得第一名,当时我高兴得跳起来高声欢呼,还差点撞上休息区的棚架呢,真是乐不可支、喜出望外呀!
下午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在休息区的同学们无不伸长脖子,以最高分贝吶喊着:“五~三~加油!”“五~三~加油!”“五~三~五~三~五~三~加油!加油!加油!”我们猜想:比赛的同学们应该是听到我们声嘶力竭的加油声吧!?所以拉得特别认真、特别卖力,即使僵持不下却不轻言放弃;即使大势已去却坚持到底,最后虽然输了,我们仍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归来,当他们看到我们以英雄式的鼓掌列队迎接时,内心也感到十分欣慰,把战败垂头丧气不愉快的心情暂时抛到九霄云外。
虽然我的脚伤尚未痊癒仍隐隐作痛,但是我还是全力以赴参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希望能为班级和自己争取光荣,而全班同学也为在场上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全班团结一致、相互鼓舞激励,秉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让五年三班赢得人人夸赞的美名,这是任何奖状、锦旗都比不上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