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0
今天,我们昆阳一小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再次到来了,我们班在一年级的时候已经拿过一个级段第一了,所以大家都很自信满满,准备再拿一次第一,我除了激动外还是有点紧张,心里一直“怦怦”的跳。
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了操场,等播音员说到“二年级段”的时候,我们异口同声的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团结如山,非同一般,斗志昂扬,我们最强。耶!”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很快就开始了接力跑比赛,我像一直上了弦的弓箭一样等在队伍里,等接力棒到我手里时,还出了点小意外,差点就掉到了地上,不过我马上调整好状态,用自己全身的力气飞快地冲了出去,最后我们竟然得了第一名,太好啦!接着,我们又开始了跳绳比赛,我奋力地跳,跳了162个,比我平时的训练记录整整多了15个,还得了一个铜牌呢!我们班的同学们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下午,我们开始了亲子篮球的比赛,轮到我和爸爸了,我运着球到达红格里,传给爸爸,爸爸一下子就投了进去,把球传了给我,我马上运了回来,跟下一个人的球碰了一下,呀!不好,球飞了出去,我下下个人还要捡一次,不过还好,没有影响我下个队友速度。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再次赢得了第一名,是因为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在平时刻苦训练,在比赛时都能使出全力为班级争光。我希望我们班在今后四年的校运动会都得第一,并且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我为我的班集体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