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6
今年的运动会不但有学生们的活动,连社区的人们都一起来活动,在开始前,要般着我们的板凳下去找位置,一眼望去,每一个老师和同学都非常的迫不及待,我自己也一样呢!现在全部的人都已经就地位,我们开始唱国歌还有校歌,运动会终于拉开序幕。
首先我们要谢谢爱心妈妈、和各位辛苦的老师、校长这些长辈都对中山小学有很大的贡献,所以我要好好的谢谢他们,然后大家就开始跳健康操,每一个人都跳的很开心,在来我们就要来欣赏各个才艺班的表演,而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武术班和鼓乐团的表演,表演完后就要开始比团竞了再看完三四年级的小朋友的比赛后,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要比的是横扫千军,在比赛前我的心情像是大海一样高低起伏无法稳定,希望能晚点开始。
比赛开始了每个人都非常兴奋还一边吶喊加油!加油!选手们也很努力的比赛,到了裁判公布成绩时大家都很紧张,公布到了名时,我们更加紧张,后来裁判说;“第三名,六年四班。”我们全班都跳了起来,大叫太好了!太好了!我们赢了第三名,真是太棒了,到了最后的团体接力,虽然我们没参加,但我们还是要有运动家的精神,看到最后,经过激烈的对抗后,由一班获胜,用动会告一段落了,要准备结束了。
我觉得运动会的任何项目,不是只要赢得比赛就是最好的,而是要坚持到底才行,不要输了就垂头丧气,这样是不对的,今年的运动会真是开心,希望下一次还有像这样那么新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