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7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始了!森林里热闹极了!树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树木把自己打扮得精神抖擞地站着,花朵尽情释放花香,芬芳的香味扑面而来。
音乐响起,小动物运动员出场了。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出场,小熊也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只有小猴子的出场方式最特别,瞧!它们的尾巴挂在树枝上,荡着秋千从树上跳了下来。突然,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原来是河马裁判来了,小动物们纷纷让出一条道来。
第一场比赛是长跑,选手都准备好了,有小猴、小兔、小熊。河马裁判的哨子声一响,小猴就像箭一样冲出去,小熊紧随其后,只有小兔跑在了最后。突然,小兔一下子摔了一个大跟头,小猴看见了就折回去帮忙,他帮小兔子拍拍身子上的灰尘,帮她揉揉脚,关切地询问着。最后,小熊得了第一名,但是河马裁判却把奖杯颁给了小猴,它表扬了小猴乐于助人的精神,小熊也没意见,说:这个奖杯应该属于你,小猴!小猴激动地说:谢谢大家!
第二场比赛是拔河。小熊队和小猴队比赛。比赛开始了,两支队伍用尽全力向后拉,实力不相上下,突然,一个小猴把自己的队员绊倒了,他们两个就一直在吵架,小猴队炸开了锅。小熊队趁他们乱作一团的时候,齐心协力地赢了这场比赛。两只小猴很后悔,因为自己让队伍输了,他们羞得满脸通红,也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比赛一场接一场地进行着,最终森林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在这次运动会中,小动物们不仅收获了奖杯,也收获了友谊,他们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团结合作,才能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