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4
十一月二十五日是学校及社区的运动会,随着日子逐渐接近,大家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刺激,有如热锅上的蚂蚁。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看到校园里布置得有如五彩缤纷的空中花园,真是多采多姿。
接着要进场了,全校急忙的抬椅子下去,接着各班陆陆续续、精神昂扬的进场,等到升旗完之后,就开始表演四到六年级的健康操,大家跳得威风凛凛,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拍手叫好。到了下午的节目是最精采的团体接力,因为这要许多人团结合作才能成功,“砰!”一声,团体接力开始了,我们一开始就得第一名,让全班信心大增,直到最后,我们虽然被追了过去,获得第二名,但我们已经尽心尽力,不过我们比去年的成绩还要好,但还是要胜不骄,败不馁,下次更要全力以赴,争取冠军。
这一次的运动会,我参加了许多的项目,有安步当车、大会舞和一百米个人比赛,在跳大会舞前,穿上五颜六色的手套,十分美丽,所以跳大会舞时,观众都说赞!还有一百米个人比赛,许多对手都像飞毛腿,因此我得到了第二名,对于这次运动会,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但之前的练习没有白费,真是皇天不负苦人啊!
经过这一次运动会之后,我终于了解团结合作的重要,因为团体接力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全班效力,并且增进大家的情感交流。最后,我要向老师、同学说:“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