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大会要开始了,一到学校,我就看到学校到处都人山人海,我就知道今年的运动会一定热闹非凡!
热闹的运动会
一进教室,老师就忙着帮大家化妆,当大家画好了巫师妆、戴好了神气的面罩、拿好了五彩缤纷的魔棒、搬好了桌椅,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首先是开幕典礼,原本我还很兴奋的,但是因为来宾实在有太多话要跟大家讲了,让我的脚站到都快断了,真累人啊!接着就是四到六年级的健康操表演,我是示範选手,要去主席台上跳,可是台下有满坑满谷的人潮,把我吓得四肢僵硬,手脚都不听使唤了!跳完健康操,就是我们班最有信心拿第一的团竞,名字叫“魔法魁地奇”,比赛开始了,因为老师教了我们独门绝技,所以我们一马当先的夺得第一,之后还有很多项目一一的进行,不久,要吃午饭了!
吃完午饭后,让大家最紧张的项目就要开始了,那就是团体接力,我们的第一棒林庭焕,一开始就用像豹一样的速度独占鳌头,我们班原本都一直领先群雄的,但是到我这一棒时,一不小心,却被别班的选手追过了,幸好最后我们是第三名,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不久,运动会就要进入最后一个项目了,那就是闭幕典礼,今年运动会每一个学年只有一个奖项,就是“总锦标奖”,虽然我们班没得奖,但是我们都很快乐,因为我们都尽力了。希望明年我们再接再励可以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