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5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不一会儿老师就叫我们到体育馆前排队,等待入场式,过了一会儿,入场式开始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操场上,我们拐了一个弯道,走到了草地上,全体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了升国旗仪式,然后是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陈校长讲话,紧接着就是全体广播操比赛,听着熟悉的音乐,同学们做得非常标准,非常投入。
接下来是正式的各项比赛,我的项目是:60米男子短跑和400米男子跑步,另外还参加了团体跳长绳和50米迎面接力赛。60米跑跑还行,400米跑得我气喘吁吁的。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400米我取得了第三名,比起上次运动会有了进步。
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开始了,那就是50米迎面接力赛。比赛一开始耳边就响起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我一直想着拿第一,到了我的时候,我接过王翊婷手中的棒子一直往前冲,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班拿了第一,真是太开心了。大家都竖起大拇指夸我冲刺的速度像牛呢!妈妈亲了我一口,张老师也夸奖了我呢!
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班拿到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这个运动会真是让我感到又累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