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4
令人期待的运动会,就要来了,就在明天,真是期待,希望明天快点来。完了,我睡不着。
昨天睡不着,害我今天差点迟到,幸好紧集上垒,一到学校马上排队准备去操场,刚开始没有我们的节目,我们无聊的发慌,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叫我们站起来,以为终于有我们的节目了,结果是开幕典礼,空欢喜一场不知又过了多久,真的有我们的节目了,是团竞虽然我们是最后一名,但我们虽败犹荣,因为我们没有放弃,很有运动精神的把他跳完,再来是“get-high”我们卖力的跳完,获得观众的掌声当谢礼,再来100M赛跑我的成绩不太理想。早上的节目终于结束了,很多人都去游园会我也不例外还花了不少钱?
为了下午的比赛,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之后休息一下,我们就开始下午的比赛,下午是最刺激的接力赛,我们先看其他年级跑,顺便帮他们加油,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的选手上场了,刚开始我们落后,这时强棒出击,马上追过其他班,再来公布结果,我们以几毫秒之差输给九班,唉!真是可恶,但大家都已经尽力了,最后颁发奖状时,大家都腿软了,老师还叫我们留下来,而且我还要走回家,真苦了我这双脚。
这次的运动会真好玩,希望初中还有这样的运动会,真期待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