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2
哇!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学校里到处都人山人海的真热闹。
我们班一早就七嘴八舌的讨论今天节目,今年的四年级要扮成活泼的小巫师和小巫婆,而且我们的脸上还要画上漂漂亮亮的图案呢!画完妆以后我们就大步大步的走到休息区,把椅子放好,然后我们井然有序的走向小操场准备参加盛大的开幕典礼。我们拿着亮晶晶的魔棒走在主席台前挥舞着,然后我们走到操场的中央排队,那时看到其他人也都和我一样汗流浃背,我想再来又是一个让人喘不过气的健康操,跳完健康操后,我气喘如牛的走回我们的休息区,休息一下,我们又去参加趣味竞赛-魔法魁地奇,我们手忙脚乱的帮下一棒的穿上衣服,最后我们一马当先,赢得第一名,全班欣喜若狂的又跳又叫。再来就是八十米的赛跑,我看班上跑最快的林庭焕像云豹似的冲向终点,光荣赢得第一名,真羡慕啊!换我时,我快马加鞭的冲向终点,可惜最后还是只得了第三名,真失望啊!。最后是男女四百米接力赛,我们班都赢得第三名,真高兴啊!
中午了,全班回教室吃香喷喷的炒米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下午轮到我们四年级最后一个节目了,那就是—团体接力。比赛开始了,我们大吼大叫的加油声真是震耳欲聋啊!我使出浑身解数的跑还是无法超越前面的人,庆幸的是我们还是赢得第三名。
我相信这一次的运动会一定会让很多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虽然有些人无法把全部奖牌带回家,可是努力后流下的汗水才是最美好的,希望明年的运动会,大家一定要再加油,把这次没得到的奖牌一口气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