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小学作文
本周,我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秋季田径运动会。但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还是运动会隆重的开幕式了。
周二的清早,开幕式还没开始,操场周围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家长们把跑道边都挤个水泄不通。没有任务的同学都坐在学校为每个班指定的位置,说说笑笑,同学们手拿着小气球或小红旗,准备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在操场的北面,各年级的仪仗队和运动员代表队都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好像在等待着出征的号令。八点整,运动会开幕了,首先是入场仪式,最先入场的是鼓号队,他们身着洁白的鼓号服,敲着锣鼓,吹着小号,走过主席台。接着各个年级的仪仗队都一个接着一个地到来了,一年级的气球队、二年级花环队……瞧,我们五年级的花束队也来了,队员们都统一穿着白毛衣、牛仔裤,显得十分有精神。她们画着淡妆,手中高举着一束束鲜花,不停地摇摆着手中的鲜花,做着各种造型,不时地还变换着队形,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掌声。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了,各个年级的运动员都组成了一个个方阵,我就是五年级运动员代表队的一员呢!只见六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那振奋人心的乐曲,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当走过主席台时,运动员嘴里高声呼喊着口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名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都祝愿运动员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接着,上级领导讲话,校长为运动会致词,运动员代表讲话……最后校长以激动人心的话调宣布:“安康市培新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一年级的小朋友当听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时,立即把手一松,数以千计的五颜六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飞向天空,越飞越高,就像一片片五彩的云儿。气球的升空为运动会的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真精彩呀!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迎来了叠彩区小学生运动会。叠彩区的小学都派出了代表队:拱极小学、希望小学、新民小学……当然,作为东道主的我们——胜利小学也不例外。开幕式共分为升国旗、领导讲话等五个步骤和广播操比赛,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广播操比赛。各个代表队入场完毕后,广播操比赛开始了。这可谓是高手云集,每个学校的同学动作美丽而优雅,做的每个动作一模一样,队伍整整齐齐,就连斜着看也分毫不差。就像一次阅兵式一样。看!我们的代表队向操场走来了,他们昂头挺胸,显示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红彤彤的T恤衫和耀眼的白裤子干干净净,仿佛也显示出必胜的样子。伴随着音乐,同学们开始翩翩起舞。预备节完全体现出题目“雏鹰起飞”的特点,上下挥动的手臂宛如雏鹰的翅膀在使劲地拍打。从旁边看去,好似80只展翅高飞的雏鹰,显示出我们小学生的朝气蓬勃。第一节,踏步运动。同学们一展雄姿,优美地按节奏井井有条地做着。最后几节,同学们没有辜负老师的希望,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这真是一次精彩的开幕式!3。今天下午,我们全校要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今天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又要与我们几个星期不见的团体操见面了,因为我们也要在运动会上展现展现一下。东、西、南、北四个校区都来了,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一步步向前走,有的穿着超人的服装,威风极了;有的却穿着夏威夷的草裙,翩翩起舞;而有的,扮成海盗一样,帅气极了;而有的,手上有朵小花,正在迎接着运动会的到来,我们却在后台看着他们这些可爱的同学们。方块队入场了,他们整齐的队伍,腿蹋得直直的,没有一点弯曲,他们就是东校区的大哥哥大姐姐,她们太棒了。终于到我们了,我们感觉回到了福田体育公园,回到了团体操,回到了“荔园”“五大圆”“二十一”。今天,我们十个班,为团体操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运动会开幕式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