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8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大家又期待又紧张。
今天早上九点多,我们全校都到足球场走入场式的方队,轮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操场的跑道上,只听见媛媛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班齐声喊道:“华夏一统,群星闪耀,巨龙传人,独领风骚。”下面的老师和同学都说:“好帅啊!”我心想这次肯定表演的非常好,所以下面的老师和同学才会说好帅啊!
开幕式结束后,我赶紧去厕所换衣服,因为我还有五十米要跑呢。我刚换完衣服,来到休息区,只听到广播喊:“请参加四年级五十米预赛的同学,请到检录处检录,家长们赶紧带上参加五十米的同学去检录,其中就有我,到检录处时,我和我的同学排好队,裁判员清点人数,发现没有少人,于是义工阿姨就把我和其他同学领到跑道上。
比赛终于开始了,只听到裁判员一声令下,我和小组的对手同时出发,我像子弹一样冲向终点,我偷偷的用余光扫了一下左右,其他对手都没有赶上我,我太开心了,可是我的速度一点也没有减慢,最后以8秒56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下午到了,决赛也很快要开始了,这次五十米进入决赛的我们班就只有我和谢浩宇,谢同学虽然个子小,但看起来精神十足,跑起步来像一只敏捷的猎豹。决赛差不多和早上一样,先去检录,然后义工阿姨把我们带到跑道上,这次我站的还是二号跑道,裁判员提醒我们准备好,随后裁判员播放了一条语音:“各就位,预备…跑。”我和对手像出笼的猛兽向终点奔去。当我跑到中间时,我的鞋带突然掉了,我本来想停下来,重新系上鞋带,可是,我突然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我要为班级争光,一定要拿下第一名,我的潜能被激发了,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我开心极了。
我们班虽然没有拿到好名次,但是我们并不灰心,一定会努力在下一次运动会取得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