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4
10月17日,天高气爽,阳光融融,十月的金秋迎来了全校师生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的召开。
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焕发。踏着“阳光地毯”,和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陆续进入会场。会场内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各班都举着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牌子。运动员们也在活动身体,有助于比赛开始后更好地发挥。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场上的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跳高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中,只见选手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助跑、起跳、跨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轻松便越过了横杆。那一瞬间,他们的身体在蓝蓝的天空映照下、在金色的光芒笼罩中,如青龙过海,那矫健的身影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了光辉的印象。跳高比赛结束了,喜讯也传来了,我们班的陈立昂同学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
最精彩的是田径赛,那看着才有意思。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看,我们班的女中豪杰崔尚洁出场了,她刚一出场就喝彩声、加油声呼声一片。只听到“砰——”的一声枪响了,崔尚洁如猛虎下山一样,蹭的一下就蹿出去了,像旋风一样,跑到最前面,很快,她与邻班的一名同学不相上下了,“加油、加油”的喊声在我们班叫得更响了,同学们的脸因为太激动而涨得通红,像一个个红苹果。崔尚洁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更加激发了胜利的信心,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第一,我们班是第一喽”,欢快的声音响彻在运动场上空,同学们都跳了起来,扑向崔尚杰,而崔尚杰那一张汗津津的脸仿佛是一朵娇嫩的花儿盛开在我们中间。
跳绳比赛也成为了焦点,那绳子如天空灿烂的彩虹,而运动员则是天上的仙女,挥舞着彩带,一起嬉戏;又像一群群的小麻雀,上下翻飞,跳动不停。
铅球、接力赛、跳远比赛,也精彩非凡。无论什么项目,运动员们都尽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拼出了好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又在比赛中找到了真挚的友谊,得到了欢乐。
《难忘今宵》这首婉转动听的歌曲,把人们带到了美好的回忆中。回忆这一天的运动会,回忆今天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