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6
锣鼓阵阵,彩旗飘飘。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啦一个欢快精彩的运动会。
大早上,同学们还是早早得来到校园,一听老师说要开运动会,每个人都高兴极了,我也很激动,我怀着高兴、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操场四周彩旗飘飘,每个角落都坐满了人,整整齐齐。突然就在这时,《运动员进行曲》在喇叭里响起了。大家都在说运动会开始了。
学校开始宣布前,李校长、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纷纷开始宣誓。运动会分为田赛与径赛,田赛分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径赛分为跳高、跳远和扔铅球。宣誓完毕后,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终于到了我们班的体育健将——王子铭跑400米的比赛他那长而有力的腿,强壮的肌肉,肯定可以得第一。比赛开始啦,我好像比王子铭还要紧张,同学们高喊“王子铭加油!王子铭争第一!为班级争光添彩!一瞬间,王子铭就到了终点他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虽然不是第一,可是我们依然很敬佩他。最精彩的还是长跑,因为长跑可以锻炼运动员的体力还有耐力,我们班的巩振川参加了这项比赛,枪声震耳欲聋,火药味特别刺鼻。开始几圈巩振川跑在最后,他在干嘛?我不理解我们班的人议论纷纷,哦!他原来在保存体力,到了第五圈时,他实在太渴啦,我们班有个同学很体贴巩振川,就拿了一瓶水给他喝,他和了水就像给机器刷了油一样,再加上同学给他加油,一下子就跑到了前边,加油声越来越大,巩振川冲刺啦!面对着这位运动健儿,这位跑1500米的胜利者,我们我们他欢呼喝彩!
我们班获得了团体奖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个好成绩是通过我们班的力量得来的。当人运动员们的功劳最大,在运动会上运动健将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