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12
在这个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学校。运动员们个个都在那摩拳擦掌。而其他同学则在讨论者开幕式上的走方阵活动。不知不觉,老师来了,原本沸腾的教室顿时变的鸦雀无声。她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说:“今天走方阵,你们一定要以最佳的表现去完成,可千万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呀!运动员也要好好努力。”“好”!大家气势高昂地答道。随后我们来到小操场站好陆队,并将呼啦圈发到每个人手中。音乐还未响起,大家都在耐心等待着。“碰,碰,啪”突然外面响起巨大的音乐声。我们心领神会,将呼啦圈举起。喊着响亮、振奋人心地口号,步伐整齐昂首挺胸地走向广场中央,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方,等待着汪校长以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的讲话。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地倾听着,直到校长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始!同学们终于狂欢起来。接下来是演出活动,我班的节目是由汪舜瑶、杨功筹等人表演的拉丁舞,节目精彩纷呈。
苦苦等待了两个小时,终于轮到我班的200米赛跑粉墨登场。首先出场的是杨攻筹,他神色凝重而严肃。“啪”,一声枪响,杨攻筹像一颗子弹一般迅速冲了出去。一开始6名选手几乎是在同一条线上,到了第一个弯道时,开始拉开了距离。杨攻筹强占下最有力的1号跑道,使得他成功将其他选手甩在了身后,差距越来越大,杨攻筹奋力拐过第二个弯道,以强有力的爆发力全速冲过了终点,勇夺第一。女生组的代表,不用多说,肯定是汪舜瑶了,她的实力不容小视,其他选手在她眼里不过是“小嫩芽”。不一会儿,汪舜瑶就将其余几人远远抛在了脑后。她如同离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了终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异常激烈与精彩。我班运动员个个都是好样的,发挥出超常水平,再创我班辉煌。
短短的一天即将结束,我期待着明天运动员们的杰出表现,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