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7
明天就要开秋季运动会了我兴奋极了!我把明天要带的自制面具小板凳等物品清了一遍又一遍……第二天终于来到了!我连蹦带跳地来到了学校。这时太阳公公也来到了学校看运动会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男孩儿拿着神气的面具女孩儿拿着漂亮的面具。走过主席台时我们一个个喊出响亮的口号:“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勇敢自信积极拼搏。”我们慢慢地走到了草坪上。“十九八七……”摆放在草坪上的火箭“嗖“的一声发射了。原来这是科学组的老师们为庆祝运动会的召开而制作燃放的。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大显身手好像冠军就在眼前了。我虽然没有参加运动项目可是坐在观众席上看着运动赛场不知怎么心里紧张极了好像怀里揣着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我们班参加男子200米跑的人有霖霖。伴随着“啪”的一声发令枪响霖霖像射出的子弹似的冲了出去。
当他像一阵风似的跑过我们班前面时我和一些同学齐声高喊:“霖霖加油。”我心想:你不能拿第一也必须拿第二因为你在武术老师那儿可练过几千米跑哇。终于霖霖没有辜负我们对他的期望像一头猎豹冲过了终点进入了总决赛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第二天盼望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开始了。“赶马”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俩人配合一人在前面眼睛被黑布蒙着后面一人指挥前面的人向前行进至终点。紧张激烈的游戏开始了畅畅的眼睛被蒙了起来他说:“好黑呀!”陶冶站在后面双手扶着他的肩说:“别怕有我呢。”
畅畅小心翼翼地向前迈步生怕摔跤了。陶冶在他后面像神气的将军指挥着他嘴里还不停地说:“左边右边……”他们俩终于走到了终点。畅畅取了下黑布不停的眨眼我看见了心想:畅畅此时一定是觉得一下子从黑暗走向光明了。
运动会上我们有为胜利而欢呼雀跃也有为失败而捶胸顿足。这次运动会太激烈了。我会终身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