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10
时光在渐渐地流逝,xxx年的运动会已过去两个多月但那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让我永远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四,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因为我们幸福苑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那一天拉开了序幕。
参加这次开幕式的有胡校长、教导处王老师、刘老师,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和全校师生。此外,今年的运动会与往日不同,学校还特别要邀请了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和4位女子拳击冠军。
开幕式在大操场上举行,大操场呈椭圆形,操场的正北方是主席台,正东方是各个队伍入场的地方。操场的东南方是一根高高挺立的国旗杆。
运动会开幕式还没有开始,小天井里早已挤满了人,各班的队伍早已准备就绪了。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拍手”玩具,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小铃铛,有的班级的同学穿着特别的衣服,头戴漂亮的帽子,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用羽毛拍做成的道具……大家都准备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在早上8点多钟,开幕式终于开始了。随着气势磅礴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和校旗队纷纷入场,紧接着是红旗队,他们个个手戴白手套举着飘扬的红旗进入了会场。随后是由三、四年级的女同学组成的鲜花队,她们身穿漂亮的礼服,手拿美丽的鲜花,为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就是我们五年级的“小军人”出场了。我们头戴军帽,身穿军衣,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来到主席台前,我们停下了脚步,面向主席台,唱起了豪迈的军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想首歌……”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唱完歌后,我们一齐向主席台敬了一个队礼,展现了我们“小军人”的风采。
所有的班级都进入了会场,校长、教导处主任、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了讲话,4位拳击冠军向我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给我们表演了拳击基本动作和1分钟跳绳。最后,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宣布:“幸福苑实验小学xxx年第11界秋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虽然结束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