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13
今天星期四,乌云密布,天空好像遇到了什么不高兴的事儿,脸阴沉沉的,马上就要落下他委屈的泪水。然而就是在这样差劲的天气下,我们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跑步
四乘一百米接力开始了,只听裁判的枪“砰”的一声响后,刚才还站在起点,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已经飞一般地冲向了终点,一眨眼,就已经冲过了五十米,只看见他们略带有节奏的稳健脚步,被呼啸而过的风吹得扭曲的脸,大口喘气的嘴,在嗓子里上下滚动的口水,还有眼中对胜利的渴望,近了,更近了,同学们撕心裂肺、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更增加了他们的欲望,终于一名同学将接力棒传给了另一位同学,那一位接了棒的同学撒腿就跑,一下子就窜出了20多米,第二名同学紧随其后,奋起直追,不断的缩小着与第一名的距离,第三名也不甘示弱,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一直到第七名,他们每一位同学都是成功的、是胜利的。他们如一支支离弦的箭,如一匹匹饥饿的狼、如一只只矫捷的兔,在跑道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用汗水书写着他们的传奇。
跳远
跑道上跑步进行的如火如荼,跳远也激烈的比拼着。一个个跳远运动员们迈开他们的大长腿,起跳、向前、落下,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向沙堆落去,一个个数据不断从裁判空中蹦出,又不断被新的数据取代,运动员们一次比一次跳得熟练,一次比一次跳得好、跳得远,就在这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可依旧浇灭不了运动员们满腔的热血,他们在沙坑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继续向前的脚印。
跳高
跳高比赛也同样很有看头,一个个长着大长腿的运动员们,不断从杆上跳过,有侧着过的、横着过的、还有跨过的,杆子不断往上升,运动员们就像顽强、不服输的野草,不断的越过面前的障碍,然后面对新的挑战,重新超越自己。
数据是冰冷的,谁也无法知道运动员在光鲜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汗水还有泪水,所以每一位上场的选手都是值得尊敬的,值得敬佩的,我无论他的名次是好是坏。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要胜不骄、败不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运精神。
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秋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