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15
上星期四,每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我们的翘首以盼中终于拉开了序幕。
这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大家兴奋的聚集在学校操场。运动员都在做热身运动,准备参赛。比赛项目特别多:跳高、百米短跑、后抛实心球、跳远、4×100米接力赛……大家都伸长脖子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快看,100米短跑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飞侠”刘保兴第一个冲出起跑线,把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身后,毫无悬念的获得了第一。为我们班赢得了第一块金牌,打响了开门红。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呢!那就是马上就要开始的4×100米接力赛。我们班派出了强有力的“四大飞毛腿”:薛丁格、刘保兴、徐震宇、庞博。哼哼!有了这“四大飞毛腿”,我们班一定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只见第一棒庞博面色沉稳的出现在起跑线后,他扭扭身子、抖抖腿,不慌不忙的做好了起跑的姿势。我看到其他选手也同样是身手矫捷,看起来一副很厉害的样子,我在暗暗的捏了一把汗,心砰砰直跳,真为庞博担心。
我紧张的看着体育老师慢慢的举起发令枪,只听“啪”的一声响,庞博立即飞奔出去,只见他迈开长腿,领先于别的选手一人多距离,我悬在高空的心,总算落了下来。
第二棒是徐震宇,他一接住棒像豹子在追赶兔子一样在赛道上火速前进,把棒立刻传给了薛丁格。但是其他选手也不示弱,拼命的追赶,把距离缩短了不少。于是我们班的同学扯着喉咙使劲喊:“加油!加油!五三班加油!”
薛丁格像脚底下踩着筋斗云一样,好像和风赛跑。飞速的把棒交给了刘保兴。
这时,其他选手马上就要赶上来了。只见刘保兴以闪电的速度前进。可是五一班的“跑步金刚”张子谦也像离弦的箭一样追着刘保兴。我们班的人紧张得捂着胸口、捏紧拳头、瞪大眼睛看着那紧张的一幕。刘保兴这时候犹如神助,立马又加快了速度,最终夺得了第一名。我们班顿时欢呼、沸腾起来,每个同学都在高兴的击掌祝贺。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的每个同学脸上洋溢着欢乐。虽然运动会结束了,可是运动会的快乐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