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11
"嗖,嗖"几声,五六架"小力士"火箭早已升入天空。我们大名路小学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伴着音乐,运动员入场了,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显得朝气蓬勃解说同学也不甘示弱,向同学们介绍着自己的班级,展示自己班级的风采王校长的讲话更是鼓舞人心,使场下一阵阵的掌声雷动。
比赛正式开始了,所有运动员各归其位,进行比赛,每个运动员都充满信心,激动的心情久久无法平静。
跑步的同学争先恐后,各不相让,如离弦的箭,似奔腾的马,天气虽然冷,同学们却面红耳赤,满头大汗跳远,跳高的运动员像海燕,似利剑,跨越横杆,飞跃沙坑,在阳光下靓丽无比。
但是,运动场上的焦点却是仍铅球比赛,每个观众都没有出声,场上出奇的安静。比赛的同学却已经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时,六(1)半一个大个子拿起了铅球,使出吃奶的劲转圈,一圈,两圈,三圈,直到把人转的眼花缭乱,才拼命仍出去,所有的观众都屏气凝神,直勾勾地盯着铅球,生怕漏下了那一个细节,连裁判员也瞪大了眼睛那重重的铅球,在他的手中飞出,却如流星滑过,特别美丽,而且一扔就是数十米,全场顿时沸腾了,暴发出热烈的掌声,纷纷想他祝贺,第二个同学也不甘示弱,但心却与支持他的同学一样慌了阵脚,他拼命做深呼吸,想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果然,效果不错,扔了一个与第一个同学不相上下的成绩,场上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而第三个同学任凭观众加油鼓气,还是成绩不佳。接下来只看到一个个的铅球飞上天空,只听见一阵阵掌声响彻操场。
"这里充满欢乐,这里撒满阳光……"场上的同学此时充当着两个角色,一个是观众,一个是拉拉队,现在正在用自己的歌声为运动员鼓劲儿呢!
"椰"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虽然我们并没有刷新记录,也没有创出佳绩,但是我们却很高兴,因为我们每个运动员都曾为那永不后退的信念奋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