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2
今天,是周四,我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大操场做运动。
过了一会儿,开始开幕式。一个个班级无限的精神走向讲台,他们那一步步走路的脚听给了他们班级的气事。喊出他们班级的口号。开幕式完了只后。
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要所有的运动员到比赛场集合,只见运动员们信心抱满的大步走过去,进行了自己赛前准备。
一个个项目给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开始100米跑,裁判员一声令下,呼的一声,他们像火箭一般冲刺终点,400米也开始跑了,是要跑一圈了,他们像飞马一样奔跑了。慢慢了,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慢慢的项目全部都比赛完了,也有了胜负。
比赛注定了胜负,但是你只要不怕累、努力拼搏的精神,才能够获得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