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这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我们搬着板凳、拿着水杯,依次有序排队进入学校的大操场,安静地等待运动会开始。
秋季的运动会
在鼓乐队优美的音乐声中,在那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校长严肃又热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操场上空,“20xx年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祝本次动运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高声呐喊中,进行了第一项比赛——60米女子短跑。随着裁判员“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向终点,同学们站在跑道两侧,为自己班参赛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加油!”这一声声呐喊不断回荡在我的耳边,令我感到热血沸腾!在哨声响起的一刹那,我们班的运动员小红第一个突破了终点线,我们班的队伍瞬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真是棒极了!
举行完短跑比赛,接着进行了跳远、跳高、垒球等众多项目。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是——800米男子长跑。只见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都奋勇争先,他们第一圈跑得十分轻松,但到了第二圈,选手们都累得气喘吁吁,汗水像一颗颗珍珠似地顺着脸颊两侧滑了下来。从他们沉重的步伐中,我感到了他们的艰辛,但从他们坚定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到了冲刺的阶段,我们班的运动员小刚奋力地跑着,但意外在这个关键时刻发生了,小刚忽然摔倒了,我们不由发出惋惜的惊呼声,但是让我们吃惊的是,小刚并没有因为摔倒而气馁,他迅速站了起来,快速摆动胳膊,快步冲向终点。这次比赛小刚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他顽强的意志鼓舞了我们,值得我们学习。
在进行了一项又一项的比赛后,终于到了颁奖时间,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获奖的运动员们自豪地大步走上颁奖台,校领导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对没有获奖的运动员给予了鼓励和安慰。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明白做事情要“胜不骄,败不馁”,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时刻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