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9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的日子。
一大早,老师们就在教学大楼上悬挂了“秋季运动会”的大红横幅。八点后,各班同学在操场上站好了队伍,校领导和体育老师站在了主席台上。随后,运动会的入场式开始了。
各班同学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跑道依次走过主席台。每个班都想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四年级二班的同学每人拿一把羽毛球拍,走到主席台的时候,边挥舞边喊口号,可好看了。四年级四班的同学每人拿一支彩色充气棒,边喊口号边挥舞,可整齐了。我们当然也不能示弱。走到主席台的时候,我们步伐整齐,使劲喊着:“诚信好学,和谐创新!”我们喊出了自己的气势。主席台上的领导和老师使劲给我们鼓掌,我们可高兴了!
入场式结束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先是班级广播操比赛,再是班级跳大摇绳比赛。
随着一声枪响,我们一个紧跟着一个往绳子里钻,生怕浪费一丁点儿时间。突然,李永超摔倒了。只见他迅速爬起来跑开,给后边的同学腾出地方。每次轮到我,我都是先深吸一口气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盯着摇动的绳子小心翼翼地钻进去,再跳起来,最后迅速跑开。又一声枪响,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跳了99个。当听到我们班夺得了三年级大摇绳比赛第一名时,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班级接力比赛最激烈了!枪声一响,我们班的李佳蓉飞快地向前冲去,其他班的选手个个奋勇争先。李佳蓉把棒传给贾飞鸽时,比紧随身后的选手领先不到半步。跑第二棒的贾飞鸽和跑第三棒的李佳玲也很努力,继续保持了略微领先的优势。跑第四棒的是杨娜。她个头高、步子大,终于使我们班遥遥领先其他班的选手,稳稳地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见状又欢呼起来。
运动会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三年级级部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兴奋地又跳又叫。看到同学们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我很心动!我决心好好锻炼,争取在明年运动会上当一名赛跑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