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运动会3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即将召开了,同学们兴高采烈,许多运动健将,磨拳擦掌,做好了待战的准备,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祈求着天公快把淅淅沥沥下不停的雨停下来,千万不要把运动会给影响了。星期一早晨,雨过天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向运动场地,那里红旗招展,主席台上挂着“育英小学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大红横幅,一片热闹的景象。在运动场上,我们班的运动员互相勉励,互相鼓劲,没能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手上拿着在微风中飘荡着的彩色气球,羡慕地向运动员们致意,深深地祝愿着运动员们能取得优异成绩,为我们班争光。
秋风习习,红旗飘扬。跑道上,男子八百米决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开始了。只见裁判侧身举起紧握的发令枪,“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运动员们一跃而起,敏捷地撒腿而跑,我班的“飞毛腿"郭泽民一马当先,犹如脱缰的野马,又仿佛开闸的洪水,风驰电掣般地向前冲去,这些“杨门虎将”在跑道上,扬起了一团一团的尘烟。而跑道两旁的同学们,形成了两堵厚厚的人墙,“加油!”我们拼命的呐喊着,声音一阵高过一阵,手上挥舞的彩球也越来越快,不负众望,郭泽民终于以第一个到达了终点而夺得了冠军。比赛的项目一个接着一个,男子垒球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垒球高手谢佳奇挺着胸膛威武地站在比赛场上,谢佳奇在历届运动会中垒球比赛都是得了第一,所以,这次比赛,他非常自信,比赛开始了,只见谢佳奇一手紧握着垒球,屏住了呼吸,身子往后一仰,一个优美的动作,竭尽全力地往前方一扔,只见圆圆的垒球犹如重磅炮弹一般飞越在上空,形成了一个大大的抛物线,"别"的一声,重重地落在了地下,果然不出所料,谢佳奇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垒球比赛的第一……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取得了五年段的整体精神文明风貌总成绩第一名,为我们班又增添了一项荣誉。
我虽然没有参加运动会的比赛,但为这次运动会的纠察工作积极负责和踊跃撰写运动会的新闻报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此,得到了班主任的表扬和同学们的肯定,看着教室里挂着的总成绩第一名的奖状,我心里感到了无比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