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白衣天使很凶的说:“喂,躺好,我看你有点可爱才救你的。”
我有点茫然的说:“对了!安妮呢?安妮去哪了!”
“安妮?什么安妮?救你的是阿狸包子店的情侣阿狸和猴子!就在那!”她指了指在街道旁的包子店。
“哦。。。”我有点沮丧。
“对了我是阿卡利医生,你可以叫我阿卡利,愿意在我医院里当招牌吗?”
“谢谢你,阿卡利。我非常乐意,我先去包子店找阿狸姐姐道谢。”我心情感觉好了很多。
“去吧”阿卡利和蔼的说。
“萨拉伯伯早啊。”包子店里传出一声优美的声音,我走近去一看。原来是一位长得十分漂亮的姐姐。我跑过去。她一看到我就说:“呦,这不是小小木乃伊么?怎么样伤好点了么?要不要吃个阿狸姐姐的包子。”“谢谢你,阿狸姐姐你不仅救了我还对我这么好。”我拿下包子坐在台阶上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刚吃完我就缠着阿狸姐姐问:“阿狸姐姐,你救我时有看到安妮吗?她身旁有只小熊。”“没有。”阿狸姐姐有点无奈。“我得回去了,阿狸姐姐再见。”“再见,多来玩啊,姐姐给你包子吃。”阿狸姐姐挥挥手。
时间一晃过去了好几年。我每天过着快乐的日子,这样我对这世界有了新的看法,世界并不一直都是悲伤的,他也有他的快乐。我也渐渐与城市里的居民们相处的十分好。但可惜好景不长,一直与艾欧尼亚开战的德玛西亚。打到了这个城镇。市长皮城女警的爸爸要凯萨琳去召集战友。没想到平时文文静静的阿卡利医生·阿狸姐姐和猴子都参加了这场热血的战斗。可我们还差少了2位站友,凯瑟琳和盲僧站了出来愿意出战。就这样我们6人踏上了召唤师峡谷这片战场。
刚到召唤师峡谷就看见了敌人:伊泽瑞尔 刀妹 洛手 德玛 寒冰 和安妮。敌人的刀妹要求单,而我们却无法作出要求想一起冲过去。而盲僧站出来说要单就要公平的单。盲僧的天音波打中刀妹再一个回音击和千手掌吧刀妹打得喘不过气,可是刀妹毫不示弱。冲上去一个破甲和眩晕吧盲僧打得伤痕累累。但盲僧机智给自己上护盾挡住了刀妹的第二次攻击后竟使用了大招把刀妹踢出攻击范围后再一个天音波回音击击杀了刀妹,而上路的女警和阿卡利的配合更是完美。当上路和下路获得胜利时统统赶了过来。中路这只剩下安妮和奄奄一息的ez。但我看到安妮我知道我下不了手,我对她说:“安妮,你过得还好吗?”“别跟我黑暗之女套近乎。”安妮就像不认识我一样对着我说。“可。。。可。。可是我是木木啊。”“哼”只见她发出一个巨大火球凯瑟琳和阿卡利就随后倒地,“安妮住手。我不想伤害你。”我大叫起来。可她当做没听到。据需放出一团死亡之火灼烧着阿狸姐姐和猴子。
“不准你伤害我的朋友!”
“那就还手啊!”
“啊!”我冲天一叫挡在死亡之火的前面。安妮嘴角一笑:“要防抗了吗?”“不!安妮我们是好朋友啊!我不会伤害你的!”“那就别怪我!提伯斯出来吧!”“啊!安妮我。。。不。。。不。。能伤害你。”“你为什么不还手ez你告诉我认识他吗?他为什么不还手?”安妮心里一惊!“不。。你不认识他!”“可是!”“完成任务要紧!”“好吧。提。。伯。。斯。”她说话有点颤抖。我想:今天我可能会死吧,呵呵没事的我有一群热血的朋友。但我睁开眼时看到的却是阿狸姐姐躺在我面前!我昂天大哭:“不!安妮我不会伤害你!但是我绝不应许你伤害我的朋友!”我的技能一套一套打在安妮的身上。当安妮躺在地上时说这一句话:“木木。我想起来了,对不起。”我连忙去找来慎医生把他们送进医院当然安妮也在里面。可慎医生的话让我碎了心,原来是安妮需要火之心才能存活但是火之心在这次战斗中损坏了,需要去次峡谷里的深处有只龙他就有火之心,但是要得到火之心就得用另外一颗心去换。
“我去。”我冲出去直奔火龙处。我对火龙说:“火龙长老我需要火之心我愿意用我的信心来换。”“你为什么要用火之心呢?”“因为一位朋友需要。”“木木你很善良。我愿意。”当我和火龙换了心后我慢慢死去我又没有了心跳。当救醒了安妮时安妮听说了一切,他希望火龙长老能换回来。但火龙长老执意不换。安妮不肯离去一定要求火龙长老换回来,火龙长老被打动了。自愿重生把木木的心还给了木木。我苏醒后看见安妮在他的面前又哭又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问安妮:“安妮怎么回事。”安妮在木木脸上亲了一下调皮的说:“就是这样喽!”我和安妮手牵手有说有笑走回皮城。从此大家都过得十分惬意。阿狸姐姐和猴子哥哥一直忙着卖包子,当然他们的包子是与世无争的。阿卡利向慎医生表白被拒绝。慎被痛扁后喜欢上了阿卡利姐姐。盲僧据需探索着武功最高境界。大家的日子又回归原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