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家里的阳台玩丢飞镖的游戏。
我和妈妈准备了一本本子来记录得分,开始丢飞镖了,我第一次得了零鸡蛋,第二次得了七分,妈妈第一次得了了分,第二次也得了零鸡蛋,我们俩一高一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我和妈妈到最后一盘了我和妈妈都希望能赢对方,但也不一定能赢,最后我输了,妈妈赢了。我叹了口气,妈妈说:“不要灰心,下次再接再励。”
我听完这番话也就欢快的笑了。
今天,我和妈妈在家里上网玩游戏。由于昨天没有闯第二关,所以我们今天还玩,我们了过好久才闯了第二关。我和妈妈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已经五点了,我们已经打到了第三关了,在打第三关之前妈妈和我吃了水果,水果可好吃了,我看见妈妈端着水果来到房间,我一看是香甜又散发香味的水果,我的口水已经掉在衣服上了。
妈妈看了看我,就笑了起来,今天过得真开心。
昨天下午,我和弟弟去花园里玩。
我和弟弟在花园的池塘边玩水,做着做着我们发现池塘的鲤鱼饿了,我们想喂鱼,可是没有鱼料就在池塘边焦地转来转去,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开始绝望的时候,一个小伙伴和他的妈妈拿着一包鱼料向我们走散走了过来,然后我们向他借了点鱼料来喂鱼,我们把鱼料刚放池塘里,有红的、白的、黑色、黄的鱼一齐拥了过来。
我们看到了这种场面欢快的笑了。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到小商品市场帮表弟选机器人玩具。
我们过了马路到了一家玩具店,店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我和弟弟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可妈妈是给表弟买玩具,可这家玩具店没有表弟要的机器人,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去了许多玩具店了,可玩具店的机器人有的贵有的便宜,可便宜的质量不好。
我们的脚已经累了,终于买了一个不便宜也不贵的机器人。然后我们高欢快兴地回家了。
昨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叔叔、小弟去奶奶家。
奶奶家在江西,很远的我们一家坐爸爸的汽车去了江西老家。在回老家的路上我们一家人说说笑笑的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个叫万绿湖的风景街,街上有玩具、帽子等精品,我们过了风景街到了万绿湖的买票坐船亭,我们能见万绿湖的景色,万绿湖湖水碧绿湖中央有个小岛。
我们要走的时候,弟弟哭着要买玩具,最终没人给他买。他就坐在车生闷气,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到了老家,奶奶和爷爷都在外面接我们了。
我欢快地说:“我终于到了老家。”
今天早上,我们从老家回到中山。
奶奶传闻我们要回中山了,眼泪都流了出来,我们要走了,奶奶和爷爷来送走我们,还送了许多东西,有花生、花生油、豆子、外公和外婆送了一箱牛奶和蜂蜜。后来我们准备妥当开始出去了。
我们先上了高速公路,走到半路弟弟忽然想起来奶奶在车上哭呢。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饿了,我们在一个饭店吃了点东西就再次赶路了,很久很久到了虎门大桥,大桥下有许许多多的船,我们过了虎门大桥,我在想到马上就到家了,能够还有一百公里。
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了,我送走了弟弟终于回了家。
今天上午,我们到天虹百货买菜。
我和妈妈到了买菜地方,水果和蔬菜,水果有桃子、雪梨、龙眼还有葡萄等水果。蔬菜有西红柿、黄瓜、土豆还有辣椒等蔬菜。
我帮妈妈拿过菜去过称打价钱,由于我的手太小不能一下帮妈妈选的菜全拿去过称,所有我一个一个的拿,过称机的服务员是个姐姐,我把东西拿给她称,过了一段时间每次我拿东西去称,我就想那个姐姐必定觉的很烦,由于我拿了大约20次东西过称,所以我觉的那个姐姐必定很烦,过了一段时间换了个男的服务员,我觉的那个男的服务员不好,由于我每次拿东西给他称,他称完了随手一扔,所以我觉的这个服务员不好。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买好了东西,然后我们高欢快兴的回家了。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到岐江公园锻炼身体。
我和妈妈到了岐江公园,首先,我们围着岐江公园跑了一圈步,然后我们在栏杠上压腿,然后我们比谁踢腿踢的高,然后我们就走出了岐江公园。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快餐店,去买了早餐,快餐店里有上粽子、肠粉、蛋糕等等,我们买了粽子和肠粉,我问妈妈咋买这样少呢妈妈说:“一碗肠粉就够你吃饱啦。”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一个花园,花园旁有几个卖菜的阿姨,妈妈买了一些菜有红萝卜、卷心菜、玉米、节瓜、西瓜买完菜后,我们高欢快兴回家去了。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赖雨洁姐姐一家人去出海捞鱼。
首先,我们在避风港集合,上船,上了船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拿了张椅子坐下,我们把零食都拿出来来吃,零食有暑片、牛肉干、还有好多鱼饼干。我们在船上嘻嘻哈哈地玩着而船长认真地开着船。 船随风漂荡,我们看见了小船学看见了去香港那边的油轮,过了一段时间的航行,我发现一束束波浪向我们的船打来一阵阵海风向我吹来,我觉的非常幸福。
不知不觉第一次网放在水里,然后就把鱼网拿了起来那里面都是些海鲜,有毛蟹、白饭鱼、鸡泡鱼,其中鸡泡鱼是有毒的,其它海鲜是没毒的。
又过了一段时间鱼汤已经做好了,我喝了一口汤非常清甜可口,忽然我把一根鱼刺卡喉咙里了。
下了船之后我不知那鱼刺去那了,可是我的喉咙还有点痛,今天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