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在这里发泄了,其实当中还是发生了许多事的,只是赖着赖着就不写了。
比如说终于是考了个雅思,成绩还没出,自我感觉不妙。如果我可以改掉考前习惯性失眠就好了。
比如1月底申请了英国8所学校的研究生,目前毫无音讯。如果这个状态保持下去,那我就工作了。
比如聚会了2次,第一次准备小聚,结果来了15个人。吃得确实有些压抑,该来的有些没来,不该来的来了一些,气氛局部热烈。第二次准备大聚,然后交给无机盐组织变成小聚,桌游还是疯狂的。
比如和309那4个1年半后重聚,保龄球,桌球,烧烤,KTV,气氛很欢乐,但总是有点点陌生的。轩在这半年的变化让我惊讶,虽然伤害了小逸,不过不管怎样敢爱敢恨应该是好事,至少我办不到。
比如一个晚上我和我妈连看了5个多小时的电影,然后我在看阿凡达的时候睡着了。。。自以为戴着3D眼镜我妈不会发现,结果出来我妈问我睡得爽伐。。。然后,觉得全城热恋里的人皮肤好好哦,徐若瑄美死了~!!
比如在寒假里看了许多书,大部分是电子书,睡前读物。泡沫之夏1天看完了3部,很喜欢明晓溪驾驭文字的能力,因为之后就没发现能看的小说。然后常常搜大S和何润东的电视剧版什么时候出,我好期待好期待。然后把黄晓明和剧中的男主角联系起来,看他顺眼了许多。。。当然还是被他的破英文雷到了。。。有一本叫这样做女孩最幸福,(俄。。。不太记得全名。。。反正就是sth like that~)看完之后只记得每天对自己说我是公主,我想要变得更有自信一些。还有一些关于商界成功案例,口才之类的书,兴趣一般,都看得一半一半的。
比如补看了许多以前就想看的电影。暮光之城,男主角长得好特别,女主角,和去年在英国的意大利室友长得很像,不过我室友竟然比她漂亮很多。至于剧情嘛,这种不恐怖的吸血鬼是很友爱,但我不喜欢吸血鬼。赤壁(上下),很好看。本来觉得像我这种对三国一无所知的肯定看半小时就关了,没想到竟连看了5小时。林志玲在里面很漂亮,喜欢这种有大智慧的女人。诸葛亮帅死了,又靓又有才,Google了许多他的历史知识,发现他长得是高,但是样貌就普通了,人太聪明,最后想得太多累死了。。。曹操和周瑜就还好,印象不深刻。孙尚香最奇怪了,从敌营回来虽然忙着描述敌营的布局也不用硬是不肯穿衣服嘛,那时候的女子穿着背心在这么多男人面前真是成何体统,我都为她急。至于那些计谋啊,和现代商场里的尔虞我诈相比,都是小巫了~画面很美很精致,许多情节虽然听说过,不过变成画面还是很震撼的,比如像刺猬一样的草船,比如那些武艺高强赤胆忠心的大将们在沙场上厮杀。然后惹的我很想看三国演义。顺便提一下今天看的艋舺,虽然是男人剧,但是内心超有义气的我大爱,阮经天演技更进一步了,陈汉典真的不好笑了,黄登辉还是这么讨厌,豆导表现得挺好。
比如染了个号称焦糖色的发色,剪了齐留海,其实我想染成亚麻的。。其实往前3次染发我都是想染成亚麻的。。然后可以穿26号的牛仔裤了,我也想知道在家吃吃睡睡是怎么瘦的。然后回学校前嗑了许多樱桃,不是水蓝色的。
比如林子祥的分分钟需要你,我连听了3天,越来越有味道。然后前阵子喜欢上丁当很有power的声音,亲人和我爱他,听不厌的。
比如知道了一个叫柴静的记者,发现在中国竟然还有记者是为了寻找真相而从事这份职业的。然后让我的DT更摸不着头绪。
其实写这篇是想发泄我现在的压力,没想到竟然扯了这么多闲话。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啊!!!!DT啊!!!!!我真的完全没想法没方向!!!也许一开始留在IS就是错误,没兴趣的事怎么值得浪费我3年的青春?!!哎~后悔已晚!!于是选了个我觉得挺有趣的题目,比较中国和美国的政府与媒体的关系。其实在写proposal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研究什么。好在我还会编,硬是通宵三天三夜编了研究前提,方法和目的出来,加上literature review,把proposal装得很完整,然后得了个还可以的分数。。。我想Cath一定是觉得我和她聊起来什么都不知道,最后什么都写了超出了她的预期才给了60+的。但问题是10000字正向我压来,我要自己research,自己给conclusion。习惯了论文一直被要求找literature的我totally lost了。谁来给我一点idea?
还有德语!!神呐。。我们班烂到没得救了吧。。。
好吧,明天开始每天读半小时德语!!!明天一定要把德语作业做掉,然后好好研究Cath在我proposal上密密麻麻的批注!!!!这周一定要列好做research的计划!!!!然后开始reading!!!!!
加油啊!!光明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