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身材,她还有一头漂亮的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一摇头,那头发 就会闪出五颜六色的光泽。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汤老师。
一天上早读课,汤老师叫我们拿出语文书来读,只见大家不约而同的拿出了,而我把整个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我的语文书,心想:“糟了,昨晚复习完忘记放回书包了,怎么办呢?想打电话给妈妈送过来,还得问老师借电话,这样老师不就知道
我没带书了,等下肯定要被挨骂或被罚,总之告诉老师肯定被挨骂或被罚,不告诉老师还可能”逃过一劫“。我心理正盘算着,突然,汤老师说:”吴灵轩。你的书呢?“我吓了一跳,整个脸霎时红了起来,心里七上八下的,嘴巴不听使唤的结巴了:”我……
我的书忘……忘带了。“汤老师走到我的面前和蔼的对我说:”没事,这次就先用我的吧,下次要记得哦!“说完老师把书递给了我,下课后老师来到我的身边,还给我讲了一些因小失大的道理,一个人不要因为自已的一点小过错害怕受到责罚而耽误了自己。
我恍然大悟,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不能因小失大啊! 我的老师
六年的校园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优秀的老师都存入我记忆的长河中,给予了我无限的关爱。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盛老师。
六年来,盛老师一直教我们语文,和同学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她的个子高高的,同学们都知道,她为了教学事业是多么操劳。她朴实大方、和蔼可亲,深受同学们的爱戴。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老师就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心里想:这次肯定要挨批评了。我来到盛老师办公桌前,她跟我一起分析我试卷上的每一个错误。最后我不得不承认是我粗心大意丢了分。
下雨天的时候,同学们几乎都成了“落汤鸡”。这时盛老师经过,却说“衣服湿了,容易着凉,以后下雨天记得带好伞!”这时一阵风吹来,我感觉到一阵阵凉意,但心里却热乎乎的,这是多么微小的事,盛老师却放在心上,她是多么关心、体贴学生呀! 盛老师,您为了我们是如此操劳。您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了前途;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盛老师,我爱你! 我的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是位姓王的女老师,我们都叫她王老师。王老师有一头长长地、乌黑的秀发,长的甚为娟丽。
王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任,只要她发现哪一个同学没做作业或错了许多,就会马上把那个同学叫到办公室问明原因。有一次,我的数学同步错了很多,王老师把我叫道了办公室,温柔的问我:“为什么出了这么多错,是不会吗?”“嗯”我答道。王老师便立刻拿出书给我讲不一会我就学会了。每次上课前,王老师都要认真的备课,上课时便讲得非常好。
有一次,王老师为了知道同学们这部分内容学会没有,到晚上12点多还在批改作业。王老师不但负责任,而且很幽默,上课时总会令我们开怀大笑一次,所以我非常喜欢上数学课。
王老师一般不会惩罚我们,但是当我们犯了很多次同样的错误时,王老师便会惩罚我们,比我的大姨温柔多了。王老师也很关心同学,如果哪位同学头碰了,她一定会走过去给揉上半天,并安慰几句。
我特别喜欢这我们班的个既漂亮又负责任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