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四年级日记
以前,我二年级的时候。老师非常严厉,每个星期都要训我好几次。我觉的老师非常严厉。可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对老师的看法。这是什么事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二年级的时候,因为我学习很差,所以老师每个星期都要训我二三次。可是自从我妈妈从回来,我的学习一下升了起来。我也对老师改变了看法。自从我的学习成绩升了上来,老师就不在训我了。我眼中的严厉老师变成了温柔老师。二年级的时候我觉得老师一点也不辛苦,就知道训人。可是自从上了三年级,我慢慢的发现了老师原来比我们还要辛苦。老师每天晚上都要辛辛苦苦从电脑上寻找课件,找到课件以后,还要背下来。每天到很晚才能睡。老师有的时候还会中午不回家不吃饭在班公室给我们改作业。半夜才能睡觉。
老师还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就算班里的差生成绩差到60多分也不会放弃这个学生,不会把他开除。每次书上要在网上查东西的时候,老师不让我们回家查,自己提前查完给同学们发下去。
啊,原来爱无处不在,除了在家里,朋友家,还有学校的老师也有爱。老师的孩子考上了上海大。我想:老师的孩子能考这么好,跟着这位老师,我一定也能有很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