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咚!咚!咚!”这是什么声音?是大皮鞋踩在走廊上的声音吗?忽然,推开门走进来的是一个矮矮的男老师,他身穿一件天蓝色的衬衣,两眼炯炯有神,还翘着几根头发。最有趣的,还是他穿在脚上一双大大的皮鞋。
当您日夜操劳专心上课时,您的头发上已经大汗淋漓,但您并没有放在心上,仍然聚精会神地批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教导着不听话的我们……
在由您教书的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因为有了您的幽默风趣,才使同学们学习起来更加轻松、愉快。
您最喜欢的事,便是我们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回答您提出的问题。您最喜欢听的话语,便是我们努力地回答您提出的问题。
老师,虽然我们现在只能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苦心,但我相信,在不久以后,我们对社会做出的贡献,一定会成为对您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