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快乐的忙碌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小朋友们也穿上了新衣服嬉笑打闹着,而大人们一见面就相互祝福,相互问候着……
忙碌了一整年的爸妈,从外地异乡赶回来过年了,我高兴的心情无法形容。穿着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玩着爸爸给我买的新玩具,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知道虽然爸爸妈妈平时没有时间陪在我的身边,可是他们一样惦记着我,关心着我。
除夕夜,我们全家吃完年夜饭,一家人在一起包着饺子,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房外不时传来一阵阵爆竹声,我兴奋得一点困意也没有。午夜十二点的时候,我和爷爷一起去放鞭炮,鞭炮声非常响,各种各样,五彩十色的烟花爆竹点亮了整个夜空,原来,欢乐的人们都在用烟花和爆竹声传递着美好的心愿和祝福。我喜欢过新年,因为每年这个时候爸爸妈妈都能陪伴在我身边,而且我又长大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