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二,上午我出去运动回来,看到我们家楼上和楼下都在家里大扫除。我回家跟妈妈说,我刚说完,妈妈就说:“对了,我差点忘记了,今天我们家也要大扫除。”来,你先冲厕所
洗起,我一听到厕所,就赶快跑,但是还是被抓回来了。
我和妈妈洗了一个上午的厕所,才洗完了。我的腰都快直不起来了,可真累啊!看看时间已经中午了。我们得先吃中午饭,休息一下,等会再接着干。妈妈又说:“今天我们随便吃一点一人一份炒面。”
我们吃饱了也休息好了,妈妈有带我到阳台上,妈妈叫我把阳台上的这几盆花端到盘边的地板上顺便浇一下水,浇好水,在跟我一起擦阳台。
阳台可真脏啊!我和妈妈费了很多力气才擦完阳台,我小心翼翼的把花放好生怕把地弄脏了。妈妈又对我说:“就剩地板了,加油啊!”
我在想每年都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大扫除,我都不知道大扫除的辛苦,今年我亲自体会了一下,我才知道妈妈每年大扫除都很累,我以后每年都要帮助妈妈大扫除,平时还要做一些力所人及的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