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4日 星期六小雨
我终于当上了校三好学生
今天我太高兴了,因为我被光荣地评为了校三好学生!这是我第一次当三好学生,我太兴奋了。
今天是个大好日子——发奖状和奖品的日子。一到学样,大家都惊讶地发现毛老师双手提着一大堆零食。其中,一个大盒里装了好几十根旺旺碎冰冰,和两袋赠送的旺旺吸吸冰;另一个大袋子里装了饼干、糖等很多零食。大家都议论着这些零食,很多同学都说:“我好想要旺旺吸吸冰啊!很好吃的!”其实之些零食都是老师掏钱买的,不是大队部发的,别的班都没有的。我们可真幸福!
接下来我们发到了成绩单, 我除了音乐的两个良以外都是优,品德是满分100星。少先队活动得了三个章:基础章、九美特色章、专业章各一个,有美德章、节俭章和种植章。
我突然想到,我会不会得三好学生呢,我今年成绩很好,很有可能会得三好学生哦!
我不敢往下看了,我要等广播宣布三好生,希望我会得三好生吧!
过了一会儿,广播响起了,当叫三好生时,我不由得激动起来,当报到我的名字时,我兴奋得跳了起来。哈哈,我终于得了三好生!——三好生可是很难得的哦!
最后,我们发到了老师带来的零食,饼干、硬糖、旺旺碎冰冰是每个人都有的,还有巧克力棒和棒棒糖是获奖的奖品。
今天真是高兴的一天,因为我获得了许多荣誉!
20xx年7月12日 星期日 晴
再见“灿鸿”
超强台风“灿鸿”来了。10日的杭州就很反常,先是晴天,过了一会儿,下雨了。行人们撑起伞,一会儿雨又停了,接着雨又下起来,就这样不断循环,大家厌烦地撑于伞又合拢伞。1+1俱乐部老师说,这是台风的预兆。
最终灿鸿在11日下午4点40分在舟山登陆,穿过舟山群岛,转了一个弯,往上海走去。如果“灿鸿”没转弯,进入杭州湾,正面袭击杭州,那经济损失有多重啊!而且我们就麻烦大了。
虽然它没正面袭击杭州,但是11日大风大雨也让人忘不了,大部分人都不得不呆在家里。同时,灿鸿带来的大风大雨给浙江带来了巨大损失:航班、高铁、客车,客船因为台风被取消,高速封闭,房屋进水、倒塌,河道水涌出等。而且由于“灿鸿”的路线不断变化,原先的防台措施都没用了,真可惜。
可现在,我们可以对“灿鸿”说一声“再见”。
我在网上了解道,“灿鸿”其实是老挝的一种树,只是把这个台风取名为“灿鸿”而已。
“灿鸿”真是一个破坏力强大的台风。
20xx年7月15日 星期三 晴
洛克王国
?提起洛克王国,大家就都再熟悉不过了。洛克王国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里面有宠物对战、升级、进化,获得宠物、道具,做任务,获得洛克贝、洛克钻,精彩活动,VIP充值等。我才玩十二天洛克王国,就有了3只超过50级的宠物,1只100级的宠物了。因为我选对时候了,我是从7月4日开始玩洛克王国的,今天是洛克王国五周岁的生日,送很好的宠物道具和七天VIP哦,还有首充大礼,送一百级宠,绝版套装等。所以我玩十二天就这么厉害了。
洛克王国有王国城堡、彼得大道、商店街、体育场、大剧院、活动街、魔法学院、皇家研究院等场景,是做活动、挑战对手、玩小游戏的地方;维苏威火山、人鱼湾、亚特兰蒂斯、玄玉岛、宠物园等场景是挑战宠物,获得物品的地方;游戏上方有一排按钮,其中左边是今天的活动,中间是大地图(有所有的场景)和小地图(有你所在的场景里的各个区域),右边是钻石任务、冒险大挑战等每天都有的活动;还有家园,就是你家园,里面有菜地、宠物仓库、蛋箱、家具等。
宠物是洛克王国最重要的,靠赠送、捕捉、活动蛋等获得。宠物可以用经验升级,靠任务等获得,出可以用道具升级,到一定的等级进化,宠物会变一个名字,外貌也不一样了,超进化也是这样,不过要用到一些道具。宠物还有精力、物攻、魔攻、物防、魔抗、速度六个能力,如果宠物等级、能力都很高,那它就厉害了。
我喜欢玩洛克王国!
20xx年7月16日 星期四 晴
大圣归来
今天我和妈妈去看电影大圣归来,里面写:有一个小孩,很喜欢齐天大圣,经常看齐天大圣的皮影戏。有一天,他们在一次搬家时遇到了山妖,无奈之下,他和他妈妈跳下了悬崖。小孩子在峡谷里漂着,一位老和尚收留了他,叫他“江流儿”,就是从江上漂来的小孩。江流儿可不想每天这样参禅、化缘、念经,他想做一个打败山妖的英雄。
有一次山妖来的时候,江流儿勇敢地抢回被山妖抱走的小女孩,把她装在背上的竹筐里,把她叫作“傻丫头”。江流儿站在木头上,滑下悬崖,摆脱了山妖,他进入了一个山洞,往里走,发现了一块有十个江流儿高,两个江流儿粗的大冰块,上面伸着一只手。江流儿好奇地碰了碰那只手,顿时,冰碎了,一只猴子蹦了出来,原来他就是齐天大圣。齐天大圣一下子就把几只山妖打败了,虽然他被压了五百年,没了法力,但还是很厉害。齐天大圣和江流儿在洞外遇到了一个石头怪,是守护五行山的妖怪,它要抓齐天大圣;江流儿看到石头怪背上有一张符文就撕了下来,结果石头怪变成了石头,滚到悬崖下,江流儿出掉了下去。齐天大圣救了江流儿,他们又遇到了猪八戒。齐天大圣和猪八戒总吵来吵去,还要比谁厉害,江流儿连忙阻止他们。
江流儿他们在一户从家的家里住了下来,这是一个陷阱,其实这里面的人全是山妖变的,齐天大圣发现了这个骗局,他把山妖全打败了,惹怒了山妖大王,他比齐天大圣厉害,齐天大圣敌不过山妖大王,只好逃走了。结果山妖大王把傻丫头抓走了。江流儿和猪八戒去救傻丫头,居然遇到了老和尚,但是他们哪里打得过山妖大王。终于齐天大圣也回到了他们之中,他用了好大力气把山妖大王打下了悬崖,不料,山妖大王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虫子。江流儿为了让齐天大圣重新鼓起打败山妖大王的勇气,奋不顾身地冲向山妖大王,结果被山妖大王打到了地上。齐天大圣以为他死了,愤怒之下,法力突然又回来了,他全力打山妖大王,终于把他打败了。这时,江流儿突然虚弱地叫了一声“大圣!”原来他还没死呀!
江流儿真是个命大的人!法力无边的大圣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