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
考试成绩
今天,发期末考试成绩了,我很紧张又很怕,因为,如果考得不好的话,可要挨爸爸妈妈骂了!
试卷发下来了,英语和数学还不错,可语文却得了八十九点五,还好是优,妈妈就不会骂我了!
唉,我这次的语文成绩好差呀!
7日5日
我喜欢帮助老师了(一)
今天下午要大扫除,我正在听学校的广播,郭晴雯叫我去帮林老师,除了我还有其他三位同学。
来到办公室,临来时安排以后,便干其他事了。
我们干完后,林老师非常高兴,将奖给我们每人一个本子,还请我们吃雪糕。
文老师说明天下午还来帮她(文老师)的忙,我们都很高兴!
7月6日
我喜欢帮助老师了(二)
今天下午我们大家又来帮忙,老师叫我把全班同学的素质手册按学号排好,再让我们把一些奖状把上彩带粘上花朵。
我们又来到广播室,剪一些老师的评价粘在手册上。老师见我们累了,请我们吃西瓜。最后,林老师我们吧箱子搬到“财务”室,过来一会儿,就回家了!
7月12日
晾衣
今天,妈妈叫我(掠)衣,我本来不想咁,最后还是不情愿的答应了!
来到阳台里的洗衣机旁,里面的衣真多啊!我拿起意见衣与一个衣架,把衣整整齐齐的套入衣架,再用衣叉把衣掠(晾)在掠(晾)衣杆上。
按照这样的方法,我很快就把衣全部都掠(晾)完了,虽然,这是累人的活,但看到掠(晾)得整齐的衣,我喜欢掠(晾)衣了!
7月14日
今晚逛街真开心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不是很远的地方)
街上人山人海,非常多人,连过路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妈妈正在一个小摊子那儿挑衣服,又看了看四周,小声的对我说:“刚才有人想抢我的钱包!”我害怕了,抓紧妈妈的袋子,警(谨)慎起来!
妈妈在“礼加诚”买了一大袋果冻,又在外面买了袋石榴。
我们有来到惠万家门口,发现有一家“冰粥”店,就在这儿要了一碗“冰粥”,妈妈说要买手电筒,让我在这里边吃边等她,我吃得只剩下一点冰水了,妈妈才出来,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自助餐
今天,爸爸的朋友请我们一家人去吃自助餐(朋友的那一家人也一起去),我听了,别提有多高兴!
来到一个名叫巴喜·阳光这个餐厅里。好不容易到时间了!我拿了一个大碟子去拿东西吃,我拿了薄饼、烘饼、薯条和寿司,回到位置上开心的吃起来!
后来我还拿了一杯鲜奶和五块火龙果!
过了不久,我们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的愿望
我有许多愿望,但我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我好想有台电视机,因为,妈妈不给我看电视!
我好想考一次一百分,因为我还没有尝试过这种快乐的滋味!
我好想快点长大,因为,有些事情妈妈还不让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