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五一节来了,真开心呀!因为,这表明假期也快了啦!今年假期,我爸爸去日本,真期待我也能跟过去看一看日本人是怎么生活的!说了这么多了,那就听一听五一节我又是如何打算的吧!
今天是五一节,我打算去福建见一个人,可想想也就算了吧!在想想,对了!去陈昱竹家看小狗。恩!就这么办!
我第一步先开始打电话,陈昱竹家有人,她也在家没事干,。我第一步完成了!第二步就要通过妈妈的同意。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妈妈房间,问:“妈妈,我想去陈昱竹家玩,行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可真好呀!妈妈又说:“陈昱竹在家吗?”“在呀!”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妈妈先洗一下头,一会儿去,时间还早呢!”妈妈又说了一句。“恩!”说完,我走出妈妈房间。第二步也完成喽!真好!
盼呀盼!一直盼下去!终于,等到妈妈洗完头了。我想一只饿了好几天老虎见到美食一样。一下子就扑到妈妈怀里,焦急地问:“好了吗?好了吗?”妈妈刚洗完头,一下子还没有怎么清醒呢,说:“什么好了?”我又焦急地问:“我可以去陈昱竹家了吗?”“哦!”妈妈拍了一下脑袋,终于清醒了许多,又说:“你先换下衣服,妈妈也换!”“恩!”我开心地回答。
终于换好了,妈妈也是。妈妈提高警惕问我:“这一次你知道陈昱竹家了吧?”我想了又想,故意恶作剧:“我哪里知道陈昱竹家住在哪?你知道吗?”“啊!”妈妈的脸吓的没了血色。我见事情不妙,立即说:“陈昱竹家住在东角头永乐新村!”“哦!”妈妈又恢复了血色。
出发了,我兴奋极了!
不过一段时间,就到了!我们玩了一会儿,就跟各自说:“拜拜!”
回家的路上,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一回到家里,进门就闻到香肠的味道,我一下子凶猛地朝香肠扑了过去。
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儿童乐园。我十分兴奋。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儿童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假山,这座假山是由岩石组成的,如果你不仔细观察,还以为是一座真的小山。接下来我们走到假山的右面,看到了许许多多好玩的地方,有:狂呼、旋转木马、旅车、钓鱼、鬼屋……这里我最想玩的地方就是钓鱼和鬼屋。说起钓鱼,大家一定很想去吧,这里我就给你们讲讲我是怎样钓鱼的。
开始钓鱼了,我先将鱼饵放在鱼钩上,然后把带着鱼饵的鱼钩放进水里,仔细地静下心来等着鱼儿上钩;如果看不见鱼饵,就把鱼竿停一会轻轻动几下,如果感到沉就说明有鱼儿上钩啦!
接下来我们要去的是鬼屋。我和爸爸一进门我就腿软,可爸爸却不慌不忙,平稳地走在前面,到了里面,让人感觉危机重重,平均每一米就有一个鬼怪,突然,我们走到了一个两边都是“鬼”的地方。我的爸爸昂头挺胸,而我却吓得屁滚尿流,一个劲地往出跑。虽然我是有点害怕;但我玩的还是很开心。
今年的五一节我过的很充实,很愉快!
碧空万里无云,太阳涨红了圆溜溜的脸颊,像一个大火球,朝大地喷出了红艳艳的光芒。马路上一个水点也没有,干巴巴地发着些白光。恶毒的太阳烫着行人的脸,处处干燥,处处烫手,处处憋闷,使人喘不过气来,小狗趴在地上吐出鲜红的舌头,仿佛告诉你:“受不了啦!受不了啦!”……
大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黄河边享受河水带给我们的喜悦,他们有的沿着黄河边散步,有的坐在树荫下乘凉,、聊天,有的坐在小摊上喝茶水。黄河水从身边缓缓地流过。人们脸上的表情都是那么悠闲,那么轻松愉快。
马路上不远处,两辆车头对头地停着,看来又出车祸了,车旁围了一堆看热闹的人,吵骂的声音也是从那个方向传来,我走近人群,想探个究竟,凑个热闹,发现三四个人合骂一个人,我似乎懂得了什么,觉得那个人应被骂,就在我萌生这种想法时,突然听到一旁有人说:“哟,真不讲理,把人家车撞了,还骂人家。”被骂的那人是被撞的,我的心中顿时生起一把火,刚才的好奇心一下化为乌有。
如今法制社会还有这种事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再看看那骂人的,扯着脖子,吐沫横飞,好像自己多有理。那小伙也真的,自己受委屈竟一声不吭,为什么不打110调解呢?
“玥玥,快点上车了。”在老爸的催促下,我上了去。
车上,我静静地想,社会难道就这样吗?眼睛明亮的我竟没有发现,我祈祷着不是,因为那不是我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