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日记作文
———===分页标题===———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是开心的日子,我背着崭新的书包一蹦一跳地去学校,开学第一天的所见所感。
校门前的那条小河变清了——清澈见底,河水唱着歌,欢快的流向远方,校门口的水泥地变宽了,那么平坦、干净。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教学楼,变白了,好像被整了容,年轻了许多。教学楼的小木窗都换成了高大的铝合金窗,教室里的桌子变成新绿色的了。
同学们穿着花花绿绿的新衣服,陆陆续续的来报名。校园变美了,好像一切都是那么新,却又是那么熟悉。
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学里的六年光阴。转眼暑假假已经成为过去,新的学期来临了。我希望,在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一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啊!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最后的半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有了新学期的新打算,接下来就是要好好奋斗了,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分页标题===———
新学期到了,我希望在初中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秒钟,不让时间悄悄流走。
想想上学期我上课开小差,成绩逐渐下降,有人给我意见,我还不虚心接受,反而,还骂别人,态度十分不好,心里十分惭愧,我本来要上网打作文,刚打开,心想:我玩会游戏,就打作文,就是这种思想把我带进错误的深渊,我以为不会被发现,结果还是没躲过妈妈的“千里眼”,我在受批评时,我就下定决心改正错误,看见弟弟玩游戏,就又和他们一起玩,我决定这学期要改正这些缺点,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把老师说的记住,下课,如果有不懂的要虚心请教,不要不懂装懂,做作业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不会写的,在问,要做好上课的课前预习。对于预习字词,要先查字典把它认会,弄懂意思;还要学会给课文分段,做后面的练习题,先试着做,不会做的划圈圈,明天去上学的时候,问老师,还不懂再问,我们要不耻下问,放假,在家多看点书,多锻炼,这样又能增长知识,又能锻炼,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反正,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应该积极向上,争取当一个好学生。
———===分页标题===———
挥挥手,告别小学的同学。迎来新的初中生活,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同学,不一样的教育方式,使我非常感兴趣而且又增添许多科目,大大地开了我的眼界,使我收获很多新知识,从而增长了见识。
来到了新的学校,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我和其他同学又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抛开以前失败带来的沉重压力,也翻开以前辉煌的篇章。人人平等,不要因别人以前的成绩而退缩。只要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并不比别人差。
在小学共同生活了6年的同学是无法从记忆抹去的。在初中的校园里我也同样见到了小学同学的身影,他们也笑逐颜开,可能也是高兴自己进入了初中了吧!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学生了,以前的回忆固然是美好的,但我们不能总停留在小学的时光。我们要带着小学是美好回忆进入初中,进入一个新的升华!
开学第一天给我带来的并不是比以前更大的压力,反而是快乐,因为,我可以抛开以前沉重的包袱重新起跑,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不比别人差。初中开学日记200字五
这个周是开学以来最快乐的一周,因为我又交了新朋友,开学以来在这个新的大家庭里我一开始还不太适应,但现在我已经完完全全的适应这个新家庭新环境,只不过是我的同位的脾气有一点爆罢了,不过他学习比较好,只不过是喜欢常常在背后议论别人,我还交了几位好朋友,她们都特别活泼· 可爱· 特别是我们班的一位女生,她天生活泼可爱 一股子纯爷们的气概,可我们相处得很融洽就连上个wc也一起共不用讲吃饭啦,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总有一种没名其妙的感觉
开学以来我觉得比在家好多了, 比在家开心多了。 开学万岁!开学万岁! 朋友万岁!学校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