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
有一个女孩,她叫雨,女孩很漂亮而且也很善良,她活泼开朗、对很多人都很好,她也很大胆,只是有的时候很容易冲动.
在初一的时候女孩喜欢上了她班上的一个男孩,那个男孩在她班上不算帅,但她还是喜欢上了他,在女孩表白后,男孩答应和她交往,她和男孩在一起的第三年,也就是女孩读初三的时候,有一天男孩去找女孩,也就是这一天男孩把女孩给要了,因为女孩真的很爱男孩所以也就把自己给了男孩,因为女孩整整喜欢了男孩三年,也许已经不是喜欢了,而是爱了吧,自从男孩要了女孩后女孩已经两个月没有来过每个月女生该来的了,女孩知道自己怀孕了,女孩找到男孩说自己怀孕了,男孩却很冷的说要不要我告诉你妈妈,还有这孩子是谁的,那时候女孩觉得自己的世界要崩溃了,因为她没有想到男孩会这么说,男孩真的很狠心,要了女孩之后就说自己不认识女孩,女孩很伤心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不敢告诉自己的妈妈和姐姐,所以她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和姐姐说自己去表姐家过几天回来.
是啊,女孩真的去了她表姐家,女孩告诉了她表姐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告诉她自己怀孕了,女孩的表姐很心疼她所以每天都照顾女孩,后来女孩要离开了,女孩让自己的表姐不要告诉任何人也不要告诉自己的家人和女孩的家人,女孩的表姐答应了,女孩回来之后就把孩子打掉了,也就是那时候女孩才知道男孩根本从来没有喜欢过她,而且在和女孩聊天的同时也和很多女生在聊天,男孩也从来不让女孩去他的空间,因为男孩怕被发现,后来还是因为女孩和她的朋友对了聊天记录才知道的,可是知道了之后只会让女孩更伤心,女孩没有想到男孩是一个这样的人,然而在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女孩整整才十五岁,女孩没有告诉她的家人,因为她不敢,她怕自己的家人接受不了,所以女孩自己承担了这所以的痛苦.
如果是其他的女生恐怕已经崩溃了吧,可是女孩只告诉了自己最重要的四个朋友,她们也很心疼女孩,说女孩太傻了,女孩每天都过得不好,每天都好痛苦,只要一想起就会好痛苦,而且女孩的爸爸、妈妈已经离婚了,女孩和妈妈、姐姐一起生活,女孩她真的不开心,但是她很坚强,因为她的坚强所以有很多的人好想保护她,其实她不强大,其实有的时候她会像一个水晶娃娃,很脆弱,有的时候她会脆弱的好像一触碰就会破碎,因为不管她外在在怎么的坚强她始终是一个未成年的女孩,十五岁的她承担了一些其他人不能承担的痛苦和无助,女孩为了不让自己的家人知道和不让朋友担心,她每天都假装坚强,可是我相信女孩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害怕会哭会希望有人可以陪着自己,女孩也希望有人可以给自己安全感,女孩在怎么坚强也只是女孩,也需要保护,女孩因为喜欢男孩而把什么都给了男孩,不管是初恋还是初吻还是处女之身都给了男孩,可是为什么结局会这么的残酷!
女孩也曾害怕也曾不知道该怎么办,女孩十五岁,还在读书,她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可是她人真的很好,可为什么老天你要这么对她,她做错什么了吗?你要这么对她,她不过是喜欢男孩而已她有错吗?女孩虽然脾气冲动了点,但是她很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不许别人欺负她们,不许别人骂她们,在很多人眼里女孩从来没有过烦恼,没有过痛苦,因为她们只看见女孩每天都在笑,好像从来没用过烦恼和痛苦一样,可是她们不知道女孩承担了多大的痛苦,而且是一种只要一触碰就会让女孩痛苦到想死的痛苦,只要女孩的四个朋友知道,但是她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们能做的只有陪着女孩身边,这就是朋友在你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在你痛苦的时候不需要太多的话,因为她们知道你现在需要她们,所以她们会陪在你身边,她们会陪你笑、陪你哭、陪你一起度过痛苦,不需要太多的话,因为她们知道你要说什么,在你离开的时候,她们会不舍得、会哭,女孩在这里我希望我可以做你这样的朋友,也希望你的痛苦我们可以为你分担,也希望你可以不要把所有的痛苦都藏在心里!
因为每个人的心都很小,装不了多少东西,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给你安全感、给你快乐、给你可以陪伴一生一世的爱,你听到了吗?我说我希望你快乐、希望你没有痛苦、希望你找到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给你安全感给你一生一世爱的人,你听到了吗?听到了,就一定要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