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成长过程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滋味是幸福。失败的滋味很难过。我们可能想过放弃,但如果我们坚持,我们就会成功。
我以前每次去公园都会看到那些轮滑运动员。我也很想玩。于是我让表哥教我。
首先,我表哥教我如何穿旱冰鞋。我一边看着她示范,一边心里暗暗记着。我慢慢学会了松开鞋带,然后穿上,再绑起来。旱冰鞋上有两个按钮。一个个扣好这些扣子后,表哥开始教我轮滑的技巧。
然后,表哥把我拉了上来,我怕摔倒,就紧紧的抓住表哥的胳膊。她告诉我:我现在不帮你了。自己试试。张开双脚,呈八字形。不要太快,一定不能倒。我渴望尝试很久了。但是没走几步,我就摔倒了。表哥,快扶我起来。她说,我还是手把手教你吧。
表哥帮我,我没摔倒,放心。过了一段时间,原来的八字慢慢减少了。表姐说:你不能光靠我帮你走路。你一点都没用力。可是我摔倒了,怎么办?刚才摔倒了,还心有余悸。没事的。我会在后面抱着你。不用担心。
我按照表哥的指示,一步一步学的。我顺利的滑了下去,我转头感谢表哥,谁知道,她从远处看着我。你不是说把我抱在身后吗?表哥笑着说:“如果我一直支持你,你会学吗?”?
成功并不难,只要你坚持,你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