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15
如果你说:“你做不到。”那样你则永远不会成功。如果你说:“我再试一试。”那样往往都会发生奇迹。你多一分努力,那么你就多一份成功,还有希望。
人的一生会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成功或者失败。但是那一次的成功是令我难忘,因为那次是和姐姐一起学骑自行车。
暑假的时候,我是在外婆家度过的。一到外婆家我已经开心的连蹦了三尺,我都感觉已经长了一米了。因为在外婆家的后院看见姐姐在学骑自行车。我也连忙把自行车推到后院去了。
到了后院,我开始上自行车的时候,忽然,自行车倒在了地上,我自己没站稳,就这么倒在了地上。那时,我的头上起了一个好大的包呀!我的眼泪已经从眼眶里面偷偷的跳下了大土地。但这时,姐姐偷偷的跑过来拍着我的肩说:“妹妹,如果你还把我当作你的表姐的话,那么你就快点给我爬起来。如果你不把我当作表姐,把我当作空气的话,那么你就自己在这里慢慢的哭吧!”我擦了擦眼泪,爬了起来,对着姐姐笑了笑。又走向自行车,这一次,我虽然没有摔倒了。但是呀!这一次,我一松脚就又摔倒了在地上,也又发出了“咚”的声音。看着姐姐那样轻快的骑着自行车。我的心里有一些难受,所以我又一次爬上来。摔了多少次具体我也记不清了,但最后在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我还是成功了。
原来,“失败是成功之母,自古成功在尝试。”经历过风雨之后,可以见到这么漂亮的彩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