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6
一天早上,我们全家一起去看望外婆。
我一走进去,我的眼光被一样东西吸引住了,原来是一只精致的纸鹤。我把它捧在手中,真像一只展翅愈飞的鹤。这时,外婆走了过来,对我说:“怎么,喜欢么?”我点了点头。我突然灵机一动,“我不如也折一只吧!”于是,我哀求道:“外婆,教我折好吗?”外婆答应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外婆拿了一张纸,折了起来。她的手可真巧,一眨眼的功夫,一只漂亮的纸鹤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于是,我心血来潮,也拿了一张纸,专心地折了起来。可到了中间,我忘了该怎么折了。我急得团团转。算了,我还是再请教外婆吧。我再次请教外婆时,她却说:“等你长大了才有这本事!”我听完,心想:“哼!谁说我做不到,我自己做!”我立马跑了回去。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心想:“真是的,怕这点困难,以后还怎么做人!”我提起精神,又在那儿埋头苦干。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顿时,我心花怒放,大喊了一声:“我成功了!”
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凭着这个,我终能尝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