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13
嘿,我成功了!想知道我做什么成功了,那么就请您往下看吧。
记得那一次写毛笔字,由于书法老师上课后讲了一会儿怎么写,所以直到下课,我的一张毛笔字也没写完。可是下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说一定要在老师进教室之前学生先进教室,所以没写完的我就慌慌张张胡乱写了一张交了。看看自己写的那张毛笔字,简直恶心至极。
这一节又是书法课,我在认真地练习着。宋老师看着我写的字鼓励我说:“没事,再接再励。”说完,宋老师拿起来笔帮我写了一个门字。老师写的门字,真是苍劲有力,生动而有气势。我情不自禁地说:“不愧是大书法家呀!”宋老师笑着说:“我只不过是知道它的主笔怎么写,怎么掌握结构罢了。”
按照老师指导的,我也试了试这种办法,以后每一次上课我都会先找这个字的主笔,然后再把握这个字的结构。这样长久练习下去,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又一次上书法课,我写了一个黄字,觉得方正秀丽。宋老师走到我跟前,笑眯眯地对我说:“煜轩,写的不赖,继续努力呀!”说着,宋老师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一次我在写毛笔字时,我旁边的吕佳佳羡慕地说:“写的这么好,长大是不是当书法家”?我只是微微一笑,面对着崇拜我的粉丝们,真是无比自豪啊!
嗨,我成功地学会了写毛笔字,在我们班小有名气,还多了一些粉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