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4
“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的泡泡水做成功了!”我兴奋不已。
那天,天气晴朗。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农村的亲戚家玩。我们到达目的地,爷爷奶奶都上楼去打麻将了。我觉得自己一个人很无聊,在沙发旁站了好一会儿,忽然想:我可以做泡泡水,吹泡泡呀!
我拿了一个塑料杯,走进厨房。首先挤了一点洗洁精,然后打开水龙头接了半杯水。呵呵!泡泡水做成了。可我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又出现了新问题,没有泡泡管怎么吹泡泡呢?
我想了又想,在楼下找到了一根筷子和一根细铁丝。我把细铁丝的一端编成了一个圆,另一端一圈圈地绑在筷子上。我的泡泡管做好了!我吹了一个又一个泡泡,可是没吹出来就破了,我想放弃算了。可是,我又想到妈妈经常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于是,我又仔细地找了找原因,原来我用铁丝编的圆圈不圆,我只好把铁丝和筷子摘开,又仔仔细细地做起来。我用改进后的泡泡管吹了一个泡泡,它完好无损的飘向了空中,我大声地说:“我成功啦!我成功啦!”
那天,我不止做好了泡泡,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还要仔细观察,善于思考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