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
要说我的大学朋友今天早上是和他一起去医院了吗,然后其实之前的话就会觉得他是一个很独立的人,即便没有我自己的存在,他也可以去完成的一些事情,只是自己也清楚的明白,说今天他可以独立的去完成的一些事,但是如果有自己陪伴在他身边的话,他一定会更好受一些,确实他也有表达过这样子的需求,所以自己也还是跟他一起去了,虽然说下个星期他还是得去复查,然后自己当时就说了一下,说下个星期还要去啊,当时可能就是带有一种抱怨的语气在里面吧,但是自己不是说不想要陪他过来,就是没有说厌烦的这种意思,也没有觉得麻烦,就是觉得需要花很多的钱,因为他去看病的话,他是挺多,前两个早上的话去去拍了个蓝光,好像就是那种比较高科技的那种治疗方式吧,当时也就花了300多,我就觉得挺贵的,所以自己当时说出那样子的话,是因为觉得价格挺贵的。
然后他当时的意思就是说,嗯他可以自己处理,就是说下个星期他就自己去,其实上个星期的话,他也有自己去看过医生,就在我们这边的一个区里面看了,就我们学校附近的一个医院,就他一大清早然后自己过去了,然后去抽了血,然后最后自己打车回来,就觉得其实真的是很经常的一个女生,这样的话也是觉得他一看就是那种相对来说比较独立的,只是在军事的时候,他相对来说表现的比较黏人,其实在后来可能就是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吧,反正就是没有让他靠近过,所以后来他也没有再去撩她,这样子的情绪,这样子的情况了,一开始他会说看着我就觉得很温柔,然后就想要黏着我,那个时候其实可以看到他身上的一点点沙雕的气息的,可是呢,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然后就假装过去了,可能也是因为在这一个环境里面实在是太压抑了吧。
然后呢,刚才从宿舍里面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他宿舍里面的人,其实听他讲的话就觉得大家都是挺冷漠的,所以自己对他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印象,在路上看到的话基本上也不会去打什么招呼,就觉得可能也都是冷漠的人,就不必要去打招呼了,所以呢,那个时候就本来是没有打算打招呼,但是他们就主动跟自己打了招呼嘛,所以当时就觉得蛮惊喜的,其实也不是他口中说的那么冷漠嘛,然后就刚才看了一下朋友圈,看到他们就是有说了没有带钥匙,然后被锁在门外,然后就看到了自己的那一个朋友在底下评论说他们进得去了没有,他要去开会,所以没有那么快让他们说可以去跟他拿钥匙,或者说等另一个舍友回宿舍,这个意思就当时觉得看到这样子的话,就觉得他明明是生病了,但是他还是带病去开会,就主要是一个蛮坚强的女生。
一个坚强的女孩,当我们愉快的享受着听的乐趣时,没有人注意到那角落里的身影;当我们为一个笑话捧腹大笑时,没有人注意她的一脸茫然……
在这世界上,她失去了好多好多的美的事情,也经历了好多好多我们常人无法忍受的艰难,她一个人在孤独的世界中艰难的跋涉着……
一次偶然,看到了她的日记,我无法相信,这会出自一个看起来很快乐的女孩的笔下,日记中充满了无奈、失落和悲伤,甚至是疲倦,或许他已经厌恶了伪装,把所有的心事隐藏在平静的外表下,她曾经做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希望我们能接纳他,但因为我们的无知,甚至冷漠,已经无情撕碎了那颗本来就伤痕累累的心,我不明白,不懂,她为什么会忍受如此的折磨,我问她,她说:“我还活着,我没有理由去怨任何人,我会恨,但我不想把自己的不好情绪牵扯到别人身上,尽管有时身不由己。”我惊呆了,这是一个十五岁,只有十五岁的女生说的话吗?她不是无病呻吟,也不是装腔作势,我们看到她的眼泪,正是她的无奈,她的委屈,她的无助,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尊重,去尊重他,尊重所有没有一个完整世界的人,他们的坚强都是伪装出来的,她们的心都好像是玻璃,一碎就再也拼不出当初的完整了。
请不要再用无知冷漠再去伤害那可以支离破碎的心了吧!敞开心扉接纳他,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