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朝花夕拾》读书心得4
鲁迅我知道,我如今又一次见到他的作品《朝花夕拾》。不敢读,是因为读不好辜负了这书。现在读完了我应该可以在这儿小说一下自已的感受。
首先,我无权去评价这本书的好坏,因为一有人帮我定夺了着本书—十足十的好书。其实我觉得最愚蠢的是在这里大加赞美这本书,不管从内容、语言、形式等。因为它是好书,没必要。把别人的话再倒腾一遍没意思。
其次,我没资格去评价作者,也就是鲁迅先生,因为我没见过他,他所写的事我没经历过,还是那句话:我生活的年代非常好、我的人生还很短、没有生死离别、没有封建迷信,我总不能在这里瞎说吧。
在这之前我便认定它是好书。好书有好书的读法:拿根笔,看到好词就划,看到好句就描,看到好句就注,就这样,再简单不过了。可是,还有一种读法。
将早晨最美好得时光献給此书,搬一把椅子,最好有靠背,放在阳台上,准备清醒的大脑、良好的心态、最好的状态、美丽的微笑,最好有敢于发现的心、善于思考的头脑。王椅子上一坐,开始读书,读好书,其余的任何事都抛在脑后,读完书再说。、
这些就是读完《朝花夕拾》的后感,稍稍有些抽象吧!希望读者你还能接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