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它是明朝吴承恩写的;主要人物是唐僧和他的三个徒弟: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
大家想一想,如果把这西游记整个故事颠倒过来那会是怎样的呢?
如来派师徒四人与八部天龙小白龙去东土大唐去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八戒和沙僧觉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个钻进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坚持正义一路斩妖除魔护送师傅东去传教。他们一路上经历了九九八十一次磨难,白龙马不幸重伤坠入山涧,孙悟空被压在了五指山下,而唐僧却抛弃了孙悟空,孤身来到长安,在长安传完教,被封为御弟,享受完荣华富贵,寿终正寝。就这样过了五百年,悟空终于从五指山下逃了出来,他大闹天空把天庭搅了个天翻地覆,猪八戒化为人身,封为天蓬元帅,沙和尚封为大将,最后大家过上安宁的日子;孙悟空最终在花果山的山顶化作了一块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