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古典神话小说。故事中的人物,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我特别喜欢孙悟空。
孙悟空,神通广大,火眼金睛,妖魔鬼怪都怕它。它技艺高超,"十万八千里","七十二变","一根猴毛",都是它的经典故事。它是唐僧的忠实保膘,在西天取经中,立下汗马功劳。
孙悟空的品质优秀,它机智勇敢,足智多谋,除恶务尽,团队合作,是妖魔鬼怪的克星,也是受灾受难老百姓的救星。
当今,国际风云莫测,在南海,美,日,菲兴风作浪;在东海,日本不断闹事;在台海,势力,蠢蠢欲动。
"今日欢呼孙大 只缘妖雳又重来",孙悟空,我想对你说,你该出手了,拿起你的金箍棒,捉拿那些怀小子,把他们打得粉身粹骨,跪地求饶,让他们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