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书心得4
冰心奶奶说过,读书好,读好书。所以我今天特意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
前几天,我看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忍不住想分享给大家,我推荐的这本书是——《西游记》。
《西游记》的作者是明代的吴承恩,这本书从古流传至今,堪称精典名著。书的主要内容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去西天取经的故事。
《西游记》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启示:不要想统治者低头,要具有反抗精神。还有在孙悟空天宫的情节中,我也看到了孙悟空不向玉皇大帝从服的精神,而是敢于向玉皇大帝对抗反击的精神。
这就是我推荐的书,《西游记》一书内容新奇有趣,人物个性鲜明,思想给人无数启示。如果你有空,不妨也读读这本书吧你会跟着孙悟空遨游在他的世界里惩恶除魔,过关斩将打妖精,真的是太过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