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读书心得6
三国演义主要讲了魏,蜀,吴三分天下而进行互相争斗如果我是其中一国的统帅,我会这么做.
一,先要得民心俗话说得好,得民心者得天下,我要经常关心人民的衣,食,住,行,让他们吃得好,睡得香,穿得暖,还要进入灾区,农田调查庄稼的收成,大力开发农业经常开采石油等地下珍贵的物品,筹备资金,及时地把资金发放到灾区,贫困地区,让天下百姓都可以过上好日子也要及时修建战争避难所,让百姓在战争中有安全的保障.
二,训练军队,招兵买马,挑选人才要管理好一个国家国防很重要,我要及时让人打造最好的兵器用于国防,大力开发并兵器,使军队攻击力增强,积极与国外先进武器沟通,造出更加强大的武器。武将要有强壮的身体,和率领兵队的能力,在战斗中,要做到坚强不屈,勇猛无敌,能够很好的率领军队同时也要挑选智谋过人的文官,要能够积极献策,策略能够充分运用到战斗中,使军队能够百战百胜还要让军队进行强化训练,让士兵们有着更好的体质面对战斗.
如果我是三国中一国的统帅还要做很多事,我想: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是好好学习,以后要为祖国做出贡献,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