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读后感30010
入夜,天空中挂着一轮明月,我坐在椅子上读起了《匆匆》这片文章,读后身受启发。
朱自清是我国著名作家,他一生创作许多文章,但就在这位大作家年轻的时候,感到了时间的匆匆,每天的每时每刻时间都在悄悄流逝,洗手时时间从水盆里走过,吃饭时,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他又从凝然的双眼前走过,八千多时就像针尖上的一滴水,转眼间就没有了,在时间的匆匆里,作者也只能徘徊和匆匆了。
读完这片文章,我也感到了时间的逃去如飞,但是对于时间的匆匆,我们也只能惋惜与无奈,除了惋惜与无奈,剩下的也只有抓紧时间了,今日的事情今日做不能只等明日做,就像明日歌里说的那样: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们要养成今日的事情今日做的好习惯,不能等待,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们只有去抓紧时间去一点点的挤时间,你才能有更多的时间,要记住不能让时间白白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