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会话 工作变动
Michael: Billy, why are you sitting at this desk today?
迈克尔:比利,你今天怎么坐在这张桌子上?
Billy: My boss has moved me to a new desk and a new job.
比利:我上司让我挪到一张新桌子,并给了我一份新工作。
Michael: Is it a promotion?
迈克尔:是提升吗?
Billy: No, not really. Just a new job.
比利:不,不算得。只是一份新工作而已。
Michael: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at?
迈克尔:你对此感觉如何?
Billy: Ok. I suppose but I like my old job better.
比利:我觉得还行吧,不过我更喜欢我的老工作。
Michael: I hate change. I just get settled in and then things change again.
迈克尔:我讨厌变动。我刚刚固定下来,又要变。
Billy: They say that a rut is a grave with the ends kicked out.
比利:他们说一成不变的生活是无底的坟墓。
Michael: So change is positive?
迈克尔:这么说变动是好事?
Billy: It must be! I don't want to be in a grave yet!
比利:肯定是!我还不想呆在坟墓里
【办公室会话 工作变动】相关文章:
因工作变动如何转党籍03-09
英语口语会话工作常用口语表达08-12
日语购物通用会话08-15
日语电话会话范例08-15
「商务日语」会话技巧08-25
商务日语会话技巧08-24
初级日语会话汇总09-09
面试薪酬会话大全11-07
影响股价变动的因素08-25
意大利语学习基础会话:职业与工作09-11